风里 雨里 我在九峰山等你

在几天之前和朋友突发奇想去爬山,去哪呢?看了赵公山听说要爬九个小时。还是怂了。又加上去过九峰山 有一定的了解。就这样。向九峰山出发。
   从新都---彭州(十元 八十分钟)
        彭州---白水河(十元 一个半小时,必须说一句遇上了假司机吧!当我看到电瓶车从我面前呼啸而过)
         白水河---红房子(小心被坑哟!遇见一个司机到红房子15元 那里三四十的很多)
   到了红房子已经接近中午了,就在那里吃了午饭(但是 没有菜单 我也是一脸懵逼呀!)
         一点过接近两点 从红房子出发 在红房子就可以看到屋顶的堆雪,还有九峰山的白色(告诉自己不能怂)
        好啦好啦
------------------------分割线----------------------
    作为 不知道多久没看到过雪的人
那叫一个兴奋啊! 一路上,和朋友们 前进着。 路上会路过两个庙子,第一次来九峰山就到了祖师殿 因为没登顶很遗憾😭,但是这次是抱着登顶的心来的🙄 。没要多久就到了祖师殿🤔 但是也发现真正的艰险在后面呢!😑 稍作休息 继续前进 当天登顶还遇见三个兵哥哥👲👲👲 (那叫一个🐂逼呢!没穿冰爪 ,还背了帐篷⛺️,跑的那叫一个快) 还有更牛逼的呢!遇见了一家人👪(太厉害了,自制冰爪要登顶,天啦噜)
过了祖师殿 路途艰险,又因为有雪结冰 路是滑的 没有冰爪真不行。 最险的两个地方就是在需要用绳子爬上去,🙈无奈啊!绳子上结冰了!最好拿个帕子爬上去。这里 一定要注意安全🚶‍♀️ 后面还有一个地方就是路很窄,一边是悬崖,有绳子可以拉着的。小心小心🙆🏼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到观音岩👱‍♀️ 之前看攻略就说到顶只需要两个小时了。顿时又有了信心
     休息够啦 继续前进 当天慢慢变黑 大家的体力也到了极限 大家在这时都是互相鼓励前进 (当我看到一个蓝房子🏠 觉得快了 但不知道走了多久🤦‍♀️ 兵哥哥一直说 还有一百米了。我当真了😌 然后不知过了多少个一百米 。
  在八点过的时候 终于到了 第一件事就是找住的 (大通铺 你懂的山顶只有这样)然后当大家躺在阁楼上的时候 我的小可爱真的留下了眼泪💧 太不容易了。终于阔以烤🔥了
天啦!第一次 吃一口泡面🍜觉得满足 第一次 围着火堆 吃着泡面  早早上阁楼 哎呀睡不着 是因为太早了!!!可是也很累啊!然后睡了 又醒 知道三点过 我的小可爱叫我上厕所  天啦 外面这个叫冷风吹啊! 只不过上了厕所🚽(想多了 那个我怕你屁股着凉)只不过看到了一点云海 特别高兴说 明天就可以看日出🌄和云海啦☁️  回去 终于睡着了
 醒来都听到 说看日出了 可是啊🤦‍♀️我不想动🤣  赖到七点半起来 木有日出🌄 木有云海☁️ 哎哟😭心累啊 烤点火🔥 吃点东西 九点 下山 走啦 走啦 九峰山再见👋
   下午三点过 下山 ----回家
        九峰山。    再见。 👋
     是一辈子的回忆

楼主的各种小表情还挺搞笑

2017-02-14 16:23
相关目的地:   成都   四川   彭州
相关目的地:九峰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