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云昊月蜜月行】巴厘岛+新加坡9天8晚

猫猫 (南京) LV.5
2017-02-13 18:25 846/10

终于要开始写这篇游记了,废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正题。

蜜月地:12月份的假期,天比较冷,去的地方比较局限,考虑过很多地方,但是因为时间有限,老公只有十天左右的假期,欧洲肯定去不了了,再加入我们又不想坐很长时间的飞机,所以范围就缩小了很多,本来考虑马尔代夫新加坡,结果远远超出预算,后来就决定去巴厘岛了,因为也只有蜜月去,以后肯定不会单独去了。

机票酒店:机票酒店都是找途牛定制的,感觉挺划算,主要不用自己麻烦了,机加酒两个人一起21000,全程新加坡航空,酒店有的是自己看中的,有的是途牛推荐的,总体非常满意。

行程:由于对巴厘岛不太熟悉,再加入是蜜月,不想太折腾,所以就选择了找代理定一日游,而新加坡因为有朋友在那边,而且超级小,所以攻略都不用多做啦,几天的行程分别是:
第一天:梦幻海滩
                 滑翔伞(天气原因取消了)
                 情人崖
                 金巴兰日落
第二天:图蓝本深潜
                 水之恋spa
第三天:阿勇河漂流
                乌布皇宫集市
                脏鸭餐
第四天:飞新加坡
第五天:环球影城
                 甘榜格南
第六天:滨海湾花园
                 鸭子船
                 摩天轮
第七天:金沙酒店空中花园无边泳池
                牛车水
                SEA海洋馆
                时光之翼
第八天:海豚伴游(特殊原因取消了)
                 斜坡滑车

全程中最期待的两个项目因特殊原因取消了,超级超级遗憾呢

写的不是很具体,如果有想了解的可以私信哦,乐意回答。

——————分割线——————

做个美美的指甲出发啦!

新加坡航空确实很不错,连刚刚上映的《你的名字》都有得看

终于到达巴厘岛啦,途牛送的地接人很热情,一路上跟我们聊了许多。前两晚住的是威斯汀度假酒店,海滩是它的特色;后两晚是蓝毗尼别墅庄园,到巴厘岛最满意的就是住宿啦,谢谢途牛的推荐。

房间有个小阳台,外面的草坪非常美,还有很多小鸟停留在上面。

第一天到了酒店就很晚了,我们吃完蜜月蛋糕和好多当地特色水果就早点休息了。

第二天:起床吃早餐,这户外餐厅真的太赞了,边吃边欣赏美景,早餐品种很多,口味也很不错

早餐后在酒店逛了一会儿,发现餐厅走出去一百米就是努沙杜瓦海滩,真是太赞了

逛了一会儿就到10点了,司机先带我们来了梦幻海滩,果然非常美,蓝天白云无边泳池,真是爽呆了

接下来出发去滑翔伞,这是我来巴厘岛最期待的项目了,结果因为风太大,当天不能玩,实在太可惜了,只能改去情人崖了

来到情人崖,这里的猴子果然名不虚传,居然把人家的墨镜抢过来弄掉了,太调皮了

逛了一会儿,太热了,我们就早早离开去金巴兰海滩了,金巴兰海滩说实话,跟努沙杜瓦和梦幻海滩比起来差远了,沙滩很脏,那天阴天,日落也没有看到,有名的金巴兰BBQ实在太难吃了,大家千万别去。吃饭的过程中有乐队过来演唱讨小费,一般看什么国家的人什么关系唱什么歌,大部分都是中国人,老外倒是很happy,还伴着歌声一起舞蹈。这或许就是文化差异吧。

第三天:深潜这天比较折腾,先是司机迟到,据说是赶上了庙会,太堵了,对了,巴厘岛的堵车是挺严重的。图蓝本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远,单趟三四个小时,建议不是对深潜非常热衷的孩子还是不要去尝试了,盘山路容易晕车。第一次深潜,对大海还是比较恐惧的,再加入教练只会简单的交流,我们对深潜的技巧掌握的不够,呼吸没有把握好,所以感觉有点难受,玩了一会儿便上岸了。等吃完午饭想再次深潜,不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教练还想带我们深潜,我实在有点不敢,雨真的太大了……

好不容易到了市区,终于可以舒服的做个印尼spa了

Spa之后来个花瓣浴,好好放松一下。

结束后,我们有点饿了,小老板带我们去了一家印尼特色餐厅,口味还不错,混合果汁超级好喝

吃饱喝足后小老板送我们到了新的酒店——蓝毗尼别墅酒店,自带院子和泳池,如同自己的家一样,真是太惊喜

早上起床后,整个庄园十分安静,走在小路上,特别的干净,园丁在修剪园子里的树,一路上看到的人都会主动向你问早,这样的早晨真的太美好,下次一定还要去多住几天。

早餐后司机带我们来到漂流地,我们从山上往下走了一大段路,最好穿防滑的鞋子

终于来到漂流的出发点,迫不及待想感受下刺激的落差了,一路上教练很有趣,不时的向我们泼水或者假装自己要掉下去,阿勇河漂流不算特别刺激,只有几个落差比较大,很好玩,其他河段比较平稳,好在船比较多,大家打水仗非常high 。

很急的瀑布,站到里面都要被淋死了

漂流后,消耗了很多体力,赶紧饱餐一顿。接下来,我们出发去乌布了,找了个中文导游,她学中文才八个月,不过讲的挺流畅的了,她人很好,还教我们怎么还价。

买的印尼小琴太喜欢了,不过买少了,淘宝还要五六十,我买才20块

游玩后去吃有名的脏鸭餐

回到酒店后和老公赶紧去庄园的大泳池玩一会,正好没什么人

夜幕降临,和老公去街上转了转,看到有几家大排档,有对印尼小情侣在吃饭,我们便走了进去,老公点了一碗面,哇塞,这是我在印尼吃的最好吃的一顿,我又让老板加了两次面,实在太好吃了,终生难忘。

第四天我们睡了个懒觉,出发去新加坡了。比较顺利的和朋友相见了,他带我们去了一家非常有名的海鲜馆——龙海鲜,仿佛掉进了美食的天堂。

前两晚住的v hotel ,朋友推荐的,虽然房间很小,但是离地铁站超级近,交通很方便。

新加坡的第一天就去了环球影城,还好不是周末,人不是特别多。每个项目排队差不多20分钟吧,进去后直奔变形金刚,还玩了两遍,真的太好玩了,足够刺激和逼真;过山车好吓人,全程没敢睁眼睛;这次运气不错呢,好莱坞的表演和水世界的演出都正好赶上。建议去之前的童鞋先看好时间,并了解一下里面的大概地图,玩起来会更顺畅。

变形金刚内景

快傍晚时去了甘榜格南,街道挺干净,就是没有太多逛的

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发起人肉骨茶,口味还不错,就是菜点多了,撑的走不动,油条炒鸡好吃

酒店的早餐不太好吃,我们第二天便直接去了对面的吐司工坊,椰咖土司好好吃,就是一小片,下次一定要多吃点

奶茶和薏米水,味道一般

温泉蛋

吃完后来到了我特别期待的金沙酒店,人好多啊,不过服务很不错,酒店的床很舒服,从阳台可以看到整个滨海湾景色

蜜月巧克力

金沙酒店大厅

停在外面的豪车

放好行李,我们就出发去滨海湾花园了

花穹馆一般,云雾馆很不错值得去,因为天太热,空中走廊就没去

云雾馆

花穹馆

回到酒店休息了会儿,就出发去鸭子船了,因为过了四点,错过了唯一一班中文导游的船,真郁闷,如果带孩子去一定要定中文导游,里面的讲解对于了解新加坡还是十分全面的。

趁着还没日落,我们去了附近的摩天轮,日落好美,俯瞰整个新加坡,太惬意了

从摩天轮下来,正好一楼有“路边摊”,点了很多美食,甘蔗汁真好喝

回到金沙,两人又去空中花园玩了会儿,晚上人还挺多的,夜景真心美,泳池边还有按摩浴缸,可以好好放松下。

第三天早上睡个懒觉,去空中花园游泳看风景。穿着浴袍拖鞋去楼顶的感觉好赞,像自家花园一样

下午和朋友一起去了牛车水,买了些肉铺和冰箱贴,肉铺其实在国内也有很多地方有,冰箱贴倒是很实惠呢

顺便在一家吃了午餐,螃蟹依旧很好吃

傍晚便出发去圣淘沙了,入住安曼沙度假酒店

趁着还没太晚,我们一起去了sea海洋馆,太值得去了,不仅大开眼界,也学到了很多科普知识。建议可以10点左右去,因为正好是喂食时间。

韩国馆吃了晚饭,口味还不错

路过糖果屋

看了8点40的演出——时光之翼,效果确实很震撼,就是票价偏贵

最后一天本来是我最期待的海豚伴游,结果据说出了点小事故停园一天,真是不爽,早上便睡了个懒觉,在泳池玩了会,下午去玩了斜坡滑车,特别适合带孩子玩,有点小刺激但是难度又不大

离开圣淘沙,因为是凌晨的飞机,时间还早就去了朋友的住处,这是90年左右的房子,却那么新那么干净,据说每年政府都会出资维护,好羡慕

临近圣诞节,机场充满了圣诞气息,在免税店买了很多香烟,很划算。

朋友给我们带了很多水果,澳芒才10块,超大红石榴才15块,真是又便宜又好吃。

蜜月之行结束咯,一路上有惊喜也有遗憾,这是属于我们俩的记忆,慢慢回忆起来也有小小甜蜜

糖水吗?看着很好喝的样子

2017-02-13 19:11

是当地特色饮品,里面是龙眼,甜甜的,冰冰的,很好喝,名字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2017-02-13 19:19

2017-02-13 21:13

2017-02-14 05:07

2017-02-14 09:21

都住了什么酒店,能说一下嘛?

2017-02-14 16:36

引用 sa5m 发表于 2017-02-14 16:36:00 的回复:

都住了什么酒店,能说一下嘛?

回复sa5m:文章里提过了,巴厘岛是威斯汀度假酒店和蓝毗尼庄园酒店,新加坡是v hotel,金沙酒店,圣淘沙的安曼沙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