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s travel之泰国

苏打 (四川) LV.4
2017-02-13 20:15 350/1

我一共去过两次泰国,所以说就不一一按天数计算了。我就按每个地方,然后把每个景点的特色说一下。第一次去是从越南然后到柬埔寨,最后从边境线进去的。第二次呢,是从斯里兰卡吉隆坡,然后飞到泰国去过泼水节。

首先说曼谷吧!第一次去曼谷,当时是8月,正值泰国雨季。每天都会下一场雨。其实我会很小心翼翼的保护好自己的相机,生怕他被淋湿。初到曼谷住宿首选当然是考山路。我们在青旅拣到一个九七年的小妹子,于是就开始了这几天的旅行。唐人街,大皇宫,四面佛,central park。各种好吃的的和各种711

第二站,巴提亚。吃里充斥着世界各种的桑拿和洗浴,并附带有人妖表演,这里首先说蒂凡尼人妖秀里面真是精彩绝伦,里面又不让拍照。于是我还是偷偷的拍了,但是被逮到的话,他们会让你把所有照片一并删除。最后和人妖合影满足了。我才真的爱上了当地的一个稀饭,鸡肉饭特别好吃。第二天和瑶瑶没事,他们去上逛商场。于是他们发现内衣特别便宜,然后我就陪他们去逛了一下午的内衣。下午,走过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在泰国应该剪个头发于是在泰国把我留了很久的头发,重新剪了一遍很帅气的头发。

清迈。我们在清迈大概呆了一周的时间。。除了玩,没干别的事代购。我在清迈带了一箱的洗面奶回来当时。还有很多很多的化妆品。然后去清迈的夜间,动物园附近的一个水库去跳了水。然后又去了双龙寺,清迈大学。骑着摩托车都围绕着清迈,转了一圈又一大圈。又去了索道体验森林穿越。最后送走了阳阳剩下我和瑶瑶

清莱清莱最有名的是。白庙和黑庙,我们坐车四波五折。终于到达了清莱。在当地租个摩托车,我拖着瑶瑶,在烈日的顶空下开始了我们清莱之旅。途中不得不提在青旅酒店遇到的那一家台湾人。这是我对台湾人的初印象,对人超级有礼貌,说话超嗲的。

拜县。这里是小清新的聚集地,各种小清新应有尽有。大树摇摆,倒立屋,树屋,草莓园。

最后我要提一下泰国的泼水节。泰国的泼水节相当于中国的新年。那时的人们盛装出行各种活动,每当你走过一些地方,他们都会用水泼上你的身。那种感觉冰冰凉的,还有一种泥巴涂在脸上很舒服,很凉爽。在清迈他们会开着货车游行,在车上装满各种大水桶往游客身上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