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魅力之行第三日:花园中的学校,学校中的花园——国立大学

猴王 (哈尔滨) LV.3
2017-02-13 20:19 387/2

由于是跟游学团去的,去学校当然必不可少,大概写一下经验和见闻。

首先听了个讲座(当然自由行听不到)讲了一些新加坡的教育,不过听到个有用的东西:若去新加坡的蜂友可以查一下"发现新加坡",是新加坡旅游局拍的宣传片,应该能找到

之后在大学城食堂吃的的午餐(游客也可以吃),物美价廉,蜂友们可以尝试,ps.会有两个价格,右面的是游客价,左面的是内部价,值得一提的是,饮品不加冰反而会加钱

之后在大学城里逛了好一阵子,很大,需要很长时间,如果有自行车更好(那里面全都让骑自行车),照了一些美景供大家欣赏

看见一辆搞笑的小车

校园里的滑板车小哥

与自然共存的食堂

很有特色的垃圾桶

不知是干什么的就拍了下来(求解答)

应该是体育场

有照片组成的墙

对故乡的怀念

之后去了滨海大坝,风很大,建议蜂友看好帽子,还有一定要在有比喻的地方附近活动,因为不出五秒雨就可以从不下到倾盆大雨

两侧的水是不同颜色的

傍晚去了新生水,很获益,去之前好想要预约,因为时间紧没具体看,不过内部很好 建议下一个百度翻译到时候照相翻译(全程英文讲解)

最后会送给你新生水(拿几瓶都行)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5 10:22:17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