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10天自由行

Lucia (迪拜) LV.2
2017-02-13 20:27 512/1

迪拜出发,往返伊斯坦布尔,十天五个城市,想把自己的行程分享下:

🔆路线:迪拜✈️伊斯坦布尔✈️格雷梅🚌费特希耶🚌棉花堡🚌切什梅✈️迪拜
🔆行程:
1⃣️ 1月26日~1月29日 迪拜✈️伊斯坦布尔
💫航班:迪拜(DWC) ➡️伊斯坦布尔(SAW)
💫时间:1月26日 17:45➡️00:40 (+1)
💫酒店:伊斯坦布尔阿卡地亚蓝酒店
❣️景点: 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托普卡帕宫,地下水宫,博斯普鲁斯海峡,加拉太塔,独立大街等.
2⃣️ 1月29日~2月1日 伊斯坦布尔✈️格雷梅
💫航班:伊斯坦布尔(IST)➡️内夫谢希尔机场(NAV)
💫时间:1月29日 17: 55 ➡️19: 20
💫酒店:旅行者洞穴酒店
❣️景点:热气球,ATV红线/绿线
3⃣️2月1日~2月2日 格雷梅🚌费特希耶
💫时间:2月1日 20:00➡️第二天早上
💫酒店:阿兰斯塔帆船酒店
❣️景点:死海,滑翔伞
4⃣️2月3日费特希耶🚌棉花堡🚌切什梅
5⃣️2月4日~2月5日 切什梅
💫酒店:切什梅博亚力克海滩温泉酒店
❣️景点:切什梅城堡,阿拉恰特
6⃣️2月5日 切什梅🚌伊兹密尔✈️伊斯坦布尔✈️迪拜
💫航班:伊兹密尔(ADB)➡️伊斯坦布尔(SAW)
💫时间:14: 15➡️15:20
💫航班:伊斯坦布尔(SAW)✈️迪拜(DXB)
💫时间:21:15➡️04:40 (+1)

🚗交通:长途大巴很发达,但是热门线路要提前一天以上预定,机场接送机直接和酒店预订就好,虽然会贵一点,但是可以直达,省时间也不折腾。
☎️通讯:拿护照办理的套餐100里拉,有4G流量,很多通话时间短信,但是呆了十天,发现流量根本不够用。

🏨机票+酒店:去哪儿+booking预订,都是三个人的标准,因为我们三玩得随意,也不想太辛苦,定的都是比较好的酒店房间。
伙食:每个地方大众点评排行前几的我们都吃过了,味道是好吃的,但对于我们这种重口味的人来说,天天吃还是很清淡,可以带点开胃的零食和泡面。

💰支付方式:里拉和欧元,大部分还是里拉,银联卡和master,visa都能取现,看🏧机器上的标志,区别就是不同银行的手续费了。

担心格雷梅天气不好,所以留了三天时间,我们运气好第一天就坐了,因为第二天下雪飞不了很多停留一天的人没赶上。格雷梅是整个行程最好“玩”的,可以骑马,开ATV,坐热气球,红线绿线。其他地方如伊斯坦布尔棉花堡就是感受美景和历史的,比较耗体力。哈哈…

🇹🇷费用合计:

签证:430人民币
欧元兑换:750欧元

备注:
热气球Kapadokya:110欧/人(刷卡支付10里拉手续费)
当地货币里拉,🍀Garanti银行支持银联取现,汇率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