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丹霞山-乳源广东大峡谷-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湖南莽山公园-广东第一峰十天之旅

蚂蜂窝用户 LV.7
2017-02-13 20:40 57/2

第一站 :2017年1月14丹霞山。

门票150元 有效期二天

不登长老峰,枉来丹霞山

广东大峡谷,网购门票52元!阶梯70度角,运动量很大!

莽山森林公园,我们是年前到的!那晚雾很大,几乎客栈服务员都回家过年了!很冷清!又特别愣!包车游完南岭森林公园之后(包车费450元)直接送到莽山森林公园住下

莽山森林公园天台

值得欣慰的是天突然晴朗了!久违的阳光呈现梦一样的云彩!灌铅的双腿瞬间充满活力

南岭森林公园,最好包车游览三个景点,每一个景点都很远!体力不够,加上三个景点小黄山,亲水谷,瀑布群都是上下阶梯特别多的!我记得我们那天大概是上下9000多级膝盖受罪了!

广东第一峰!也叫湘粤第一峰!我们那天运气好,天公作美,居然在大雾之后看到这样壮观的云海!所有的劳累都值了!拍下观日台的电话!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看的我有点恐高

2017-02-14 16:40

真系很高!挺可怕的!必须一步一步地扶着走

2017-02-14 17:07
相关目的地:   韶关   广东
相关目的地:丹霞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