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艺术灯雕

地址位于鲁能三亚湾高二区高二会所,在新城路,距离三亚市区10公里左右,与三亚湾路并行,可以导航到新城路然后在向天涯海角方向行驶,地址位于天涯海角方向的右手边。

光雕门票128元,关注微信可以98元拿下,这个场所位于鲁能三亚湾高二区会所,是一个高尔夫球场,特别静,只有偶尔天上即将降落的飞机声,光雕配着意大利风情音乐,别致幽雅!

意大利洛克大型室外巴洛克“光雕”是集建筑、雕刻、美术、绘画、灯光为一体的视觉艺术。一入园区就能感觉到浓浓的意大利风情!

在十五世纪的意大利,为了那不勒斯宫廷和贵族们的演出和庆典,意大利舞台艺术家们把传统欧洲的建筑美学元素抽象并雕刻出来,创造出了光雕艺术,今天有幸在这里看到也是大饱眼福啊!

看着像888.在新春的节日,中国的寓意更是发发发!

有着中国元素的灯笼,配以意大利的风格,中西合璧!

像是水中的泡泡,犹如进入龙宫一般,梦境悠然!

老板台,真材实料,酸枝,有派,带劲儿,牛掰!

有没有像一条条抽象的小鱼,和刚才龙宫的泡泡融为一体!

室外的高尔夫球场被装成小动物的王国。

光雕的金字塔,里面可以进人。

一只只火烈鸟,想着它们踩水的样子!

小兔子,去赶集,买个萝卜当鸭梨,哈哈哈!

看,草坪,高尔夫的草坪,配光雕,感觉就是个帅,是不是很适合约会啊!

王子驾着马车来啦,美女们,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花坛边用小雨伞装饰,每个角落都会利用的很美!

高二会所,是高二区的活动专区,可能需要交会费,这么高档的地方我想肯定不会免费!

这个不好,安全锥变成了帽子,哈哈,搞怪一派!

洛克风格作为一种欧洲艺术的主导风格,是人类摆脱中世纪的精神束缚的成果,它给人以神往的梦幻与无穷的创造力。"  现如今,再也不用大费周章去欧洲,你便能在三亚感受意大利原汁原味的光雕艺术!

引用 ༺白杨༒礼赞༻ 的图片:

不错,很美,很有艺术形式

2017-02-14 11:21

引用 你不懂噗 发表于 2017-02-14 11:21:48 的回复:

回复你不懂噗:嗯,很漂亮,不过听说美丽之冠又举行了光雕,就这几天,我再去看看,好像比这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