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七日自由行

MR. Naive LV.2
2017-02-13 20:46 471/1

坎昆总结就是 天蓝 海美 太阳晒[偷笑R][偷笑R][偷笑R]
注意事项⚠️
1.太阳特别晒!!记得做好防晒!一定记得!不然会晒伤的!
2.一定要买驱蚊水!据说有几种蚊子国内没有 中国人体内没有抗体 又都是雨林一样的气候

坎昆有一个7字形的海湾 这个海湾上都是酒店 所有酒店都是无边泳池+海滩 大部分酒店都是all include 的-意思是吃的喝的都包在房费里 随便吃随便喝  所以酒店价格死贵……  在这里说个大实话哈 墨西哥东西真的不好吃[扶墙R][扶墙R][扶墙R] 宝宝们要是有时间 记得自己多带几包泡面哈!!! 裂墙提示! 记得带零食+干粮 对吃的不在意的宝宝就当我没说😬😬😬
我定的是airbnb,所以不包吃喝。因为觉得旅游都是出去玩 酒店又不会呆多久 all include 太浪费   土豪朋友请随意~ 爱晒日光浴的朋友建议选择all include的酒店 我有个朋友就在酒店呆了7天……就因为躺着就觉得爽😂😂😂

重点推荐去玩的地方有:
1. xel-ha
适合青少年和喜欢浮潜的朋友  公园里面的吃喝都是包门票里的  基本墨西哥多少自助餐类型的 比较方便
但是还是有一些加钱游玩的项目 比如说图二的潜浮,还有与海豚一起玩的(这个项目特别鸡肋,千万别去啊 就是让你摸摸海豚 亲个嘴 然后 海豚围着你转个圈 然后就要100-200刀-具体多少钱忘了… 重点是照片还要买 不让买一张 要买一套 好想也要2-3百刀 特别坑) 哎 墨西哥的海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看着特别蓝 特别干净 能见度特别高… 但是当你真正潜水的时候 什么都看不到… 珊瑚 基本都是死的… 鱼 就几只… 本人是潜水爱好者 这次去坎昆总共潜了4次(两次浮潜+两次深潜) 没一次满意的[生气R][生气R]… 海水超级无敌冷 潜水费里不包潜水服跟潜水咬的那个嘴 全部要自己买或者租 略坑… 如果喜欢潜水的朋友还是还是我国的海南好… 不过有人跟我说国内的养殖的所以好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风景还是美的没话说 公园很大 我都只玩了半个 就过去一天了 总的来说所以额外花费的项目都不建议去花 因为真心没必要 免费的你都玩不过来 不够建议购买拍照项目 因为店员拍出来的照片还是挺美的 还便宜 我们好像是6人套餐(人越多越省钱,如果人数不够建议拼单 中国人挺多的 😝😝😝) 每个人平分下来好像就几刀 他还会送很多园内的美图给你 园内有好几家餐厅 你可以每家都吃过来  总体蛮值得

2:海盗船club
墨西哥怎么可以不去酒吧呢!
我们约了一个海盗船主题的家庭类club 每天傍晚出发 包晚饭 然后出海 墨西哥上海风吹着还是有点冷的 记得带外套 船上的工作人员都会cosplay成海盗 然后主持各种活动 晚饭前有船员海盗表演 还有一些小孩子的抢凳子的活动 然后我们就坐在甲板的喝酒 看风景 到晚上9点左右 有一场海盗大战 因为总共有两艘船 到点的时候 两艘船会相遇 然后打架… 表演还是蛮有看点的 因为是真打 刀碰撞的时候还会看到火花  之后会有一场烟花秀 再然后就是大人的世界啦 下面就变成舞池 大家就在里面忘情的跳舞

3. xplor
这是一个属于探索类的主题公园 还是包吃喝的自助餐 餐厅好像11点开 然后一直到下午5点 这期间你可以随时去餐厅吃 这个公园有分日场跟夜场 夜场好像有篝火 我去的是日场 所以具体不是很清楚 但是有蛮多人推荐夜场的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这个公园的重点就是索道跟溶洞 这个公园所有索道加起来有20多条(如图六) 索道贯穿整个公园 最高的一个索道 你可以看到整个公园的全貌 他分两个主线 一条是慢低点的 一条的快+高的 每条线10个左右索道 中途无法退出 因为每个索道下来以后都是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完全不知道在哪又没有工作人员 所以谨慎选择哈[偷笑R][偷笑R][偷笑R]  本人就是因为太过于自信… 把20多条全做了 下来以后都想打自己 做了2小时的索道[扶墙R][扶墙R][扶墙R] 期间的楼梯爬到我想死…(每个索道连接处都有爬一长串的楼梯… 有的往上有的往下…)
还有就是溶洞 你可以在溶洞里游泳 因为我是三月份去的 那个水啊 冰的呀 不想回忆[扶墙R][扶墙R][扶墙R] 我都不知道当时哪来的勇气下去的…  溶洞底下是不平的 所以老是被各种地方的石头挂到 有的石头特别尖 所以上来一身伤啊… 游泳的道有分长道跟短道 下去就后悔了 所以选择了短道 但是各种脑补有鲨鱼怎么办… 脚上还留着血… 然后拼命游 大概10分钟就游出去了… 然后现在有阴影 溶洞都不敢去了…
还有开越野车的一个项目 跟溶洞划船的项目 因为这个园重点就这4个项目 完全够时间全部去玩

4.私人公司的快艇出海
坎昆的安全意识不是很好 开快艇也不需要什么证 潜水只要培训半小时就能让你自己背着装备下海 其实挺渗人的…
约了一家公司的出海快艇 到时间了 一个教练带着大概20个人走到快艇区 然后就2人一组给你一辆快艇 告诉你哪个是加速 怎么发动 然后叫你随便开 翻不了… 就走了[汗颜R][汗颜R][汗颜R][惊恐R] 所有人都到位以后 他就自己开着快艇在最前面然后让我们自己开着一个跟着一个出海 真的是老司机带着全程在飙车啊[扶墙R][扶墙R] 刚开始怕怕的 因为我还没有驾照 但是无可否认的超爽[赞R][赞R][赞R][赞R] 那种飙车的赶脚~  出了近海以后海浪特别大 然后整个快艇都在飞 真的是凌空飞起来的[扶墙R][扶墙R] 当时有点怕就偷偷减速了… 结果跟不上 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开 大概20分钟就到了浮潜的地方 我们就停了快艇 然后下去一片圈好的区域浮潜… 浮潜没什么期待的 海水从下面看特别脏 鱼也没有几只

最后附赠一张日出图 海上的日出真的很美 相机拍不出来 有机会亲自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