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城崎、东京七日游

MR. Naive LV.2
2017-02-13 20:57 634/2

day1 :大阪
大阪真的是购物的天堂 不过道顿堀真的好多人啊 每时每刻都在挤 药妆买的停不下来
吃了传说中的蟹道乐 ~
住在蜂窝推荐的hotel monterey

day2: 京都
京都必穿和服👘 穿着和服逛逛二条坂 但是我这种女汉子穿着和服走了一个下午的小碎步 真的走的我心累 。 晚上住了传说中的柊家别館 很日式的旅馆 服务很好 吃的… 看个人啦 本人不是很喜欢吃生的 所以后半夜好饿的说… 个人觉得价格偏贵 不值这个价

day3: 城崎
一大早起来做了5个小时的火车 终于到了 城崎最著名的就是它的七口温泉 各有各的特色 没去的时候以为都是温泉 去了才知道其中4个是泡脚的…… 入住了镇上有名的三木屋 真的超棒 没有枉费姐姐这么多大洋 叫hiro的服务大叔服务超赞 耐心的教我们怎么穿和服跟各种理解 吃完晚饭就去跑温泉啦~ 走到路上你就可以看到大家都穿着和服➕木屐 踢踏踢踏的~ 感觉在动漫里一样 温泉很棒 本次旅行最满意的地方

day4-5: 东京
我本来想着一天去富士山一天逛银座的, 结果城崎到东京就一天没了… 所以富士山没去 来日本没去富士山…我也是没谁了… 第五天去了银座 因为是跟爸爸来的 爸爸喜欢电器就陪爸爸看了一天的电器 我的chanel、我的cpa [扶墙R][扶墙R][扶墙R]一个没去 香菇… 因为以前花的太狠了 东京就特别剩的住了airbnb 老屌丝了…

day6: 大阪
因为定的是大阪来回上海的机票 所以还得赶回来… 晚上自然又去血拼了
day7: 回家啦~
机场的免税店东西蛮多的 如果有时间可以早点去 多逛逛 大阪机场免税店基本有一个mall那么多
在这里特别跟大家说下哈~ 如果你去日本行程里有城崎就一定要买JRpass 买了合算太多了 买了基本等于交通不花钱

引用 MR. Naive 的图片:

想去日本吃个正宗的一兰!

2017-02-14 19:35

请问楼主,从城崎到东京你们坐的什么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