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加老妈们的岘港游

叮叮 (杭州) LV.5
2017-02-13 22:11 393/4

欠这篇游记欠的着实有点久,2016年3月出发的,现在已经2017年2月,带老妈出行,完全一时兴起,更何况三个老妈,因为时间仓促,直接选择了同程的机票+酒店,销售给了一个不错的价格,于是一行六人就这么出发了,把我儿子华丽丽的扔到奶奶家去了

临行准备不再多说,无非基本海岛的配备,这里夸马蜂窝一个,因为我们当中有三个白本护照,怕过不了越南的落地签,达人们给了很多建议,虽然最后是我自己多虑了,但还是谢谢大家,这可能就是马蜂窝存在的最大意义

晚上的飞机,机场集合后,有个学长领队(我也是导游出身啊)会讲解一些事宜,填好入境纸,就准备上飞机了,一下飞机,就有一个越南妞来接我们,超级方便。我们选的酒店是海洋别墅,大力推荐啊,虽然远了点,但是岘港很小啊,而且可以自己烹饪,适合家庭出行,酒店的泳池和沙滩也很好,上图。插一句,三个房间有大小,我们用石头剪子布决定,我拿了最大房间,可是忘记拍照了

第一天睡下已经半夜了,早上睡了一个自然醒,酒店有准备一些牛奶面包做早餐的(越南的牛奶是真心好吃啊)随便吃了一点垫肚子,越南美妞就来接我们去超市采购了,这是我们行程唯一的“购物点”哈哈哈。Big C一走进去,真是出不了,越南盾是减三个0再除以三,感觉什么都不用钱一样,买了接下来几天的粮食,可以刷信用卡,方便。出来的时候越南美妞惊讶的说,难道今天超市的东西都不要钱吗,你就知道我们买了多少,重点后面我们又去了一次

回到酒店把买来的东西放冰箱的放冰箱,放箱子的放箱子,整理整理又出发了,想起还没有吃正餐,于是打的去美溪沙滩吃饭,我们酒店在五行山附近,距离美溪有点远,但是越南有7人坐的士,摊到每个人身上就不多了,所以接下来的每天我们都是打的的,不过除了打的,也没有其他出行方式了。到了美溪,随便找了家小店,点了面,饭,粉,其实味道都一样,只是换了内容,不过初来乍到,什么都觉得好吃,吃完一群人去美溪沙滩拍拍照什么,又钻进小咖啡馆喝下午茶了,越南最让我留恋的就是牛奶和咖啡,实在好吃到不行啊,而且便宜的不要不要的

六个人,一人一杯饮料,两个点心才70块人民币,还在景区旁边,好吃到哭啊

完了接下来终于到我们此次行程的重点,去菜场没错,我没打错,是菜场不是商场,我们就是这么真实,哈哈哈,买了点虾,菜的,回酒店烧晚饭去咯

怎么样,我们几个小的整的,手艺还行吧饭后,吃着超市买的冰淇淋,又弄了一个沙拉,讨论第二天的行程,决定去巴拿山,岘港景点真的有限啦

一大早打了的去巴拿山,师傅一听(其实看手机翻译)就把我们拉去他有业务关系的售票点了,网上查了下,票价一样的,还能刷信用卡,想想也不知道在哪里了,就乖乖买了(所以后来师傅态度可好了),巴拿山就是一个乐园,分山顶(游乐场),山腰(法式花园),山下(大门口喽),因为没有任何指示,我们是从下到上玩的,最后上了山顶人已经很多了,建议直接上山顶,玩机动项目,再去看花园,巴拿山很美很实惠,建议去

山上玩了大半天,中午随便吃了点,一下山直奔海鲜街,做好被杀猪的准备,不过先来个下午茶先,这是喝完了,六个人20人民币哈

海鲜大餐开始喽

嗯,这顿吃了人均400块人民币,味道也挺好的,出去玩总要浪一下的啦

晚上边吃冰淇淋边开会,明天去灵应寺,本来想去海云岭的,奈何妈妈们都觉得太远不想去,留个遗憾下次去吧

灵应寺对于我这种从小去灵隐寺的杭州人民实在感觉一般,吸引我们的是山脚的海鲜,是渔民在贩卖的活海鲜,一顿鸡同鸭讲后,我们买了200块的海鲜,嘿嘿,是不是很便宜啊,回去烧饭喽,这才是我们的重点啊

最搞笑是后面两个菜,想蒸扇贝,奈何没有葱,于是拆了两包方便面调料包螃蟹呢是全部菜烧完,发现袋子里还有一个,于是拿冰箱里的越南酱汁烧了,确是意外好评

酒足饭饱后,在酒店的大泳池(自带的小泳池实在泡不下我们这么多人啊)发疯,一开始还有两个国外帅哥,后来估计看我们几个娘们太彪悍就走了于是我们六人包场啦

晚上五点我们约了早上的的士师傅带我们去会安古镇,其实这个景点我想想也一般,但是没办法啦,必打卡的啦看图

奥黛婚纱超美

我们在古镇里喝了一顿下午茶,吃了一顿晚饭,价格能接受,不过晚饭味道一般

最后一天起床把行李(都是超市买的东西)整理好,去离我们最近的景点,五行山,嗯,景点蛮一般的,不过山脚的餐厅不错(又是吃)餐厅小妹是这几天碰到的人当中英语最好的,点单无压力,而且都很好吃

回到酒店,因为飞机是晚上的,无事可干,才想到游览下整个酒店,才发现酒店后面有个私人沙滩,于是……

总结下,岘港适合发发呆,没啥娱乐,景点也不多,但是消费便宜,味道也不错,民风淳朴,适合拖家带口去泡酒店,最后上一张我们的合照,感慨一下欠了一年的游记,马上我们原班人马就要出发泰国,一切顺利

本篇游记共含1914个文字,4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叮叮 的图片:

啊哈哈 拍照姿势很特别

2017-02-14 16:50

和女模特学的

2017-02-17 21:18

请问别墅名字

2017-08-05 13:00

引用 梦妆 发表于 2017-08-05 13:00: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