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娃is玉寶 用心看世界,镜头记人生...

西北之行结束时候就想着发表一篇游记,当时忘记是因为什么事情就暂时搁置了,现在手机里照片也不多,只剩下这几张,去过的地方太多,习惯把每一个地方都用照片记录下来,老了,拿出来翻一翻,真的会想起很多难忘的瞬间.

哒哒哒,这是2016年的四川,攻略提前写好的,记在本子上,我做那个全能导游,老公负责做“弱智”😌

下面记录的是,第一次回到自己的祖籍,山东。在爷爷去世五年之后,我终于拿着户口本,按照上面祖籍的地址找到了爷爷当年出生和生长的地方,那个淳朴的小村落,虽然很小,很小,但还是感受到了乡亲们的热情!☺   还踏上了景阳冈的土地,呵呵哒,还是个假老虎

一年当中的周边城市里,就河南还没有去过,趁着假期的闲暇时光,去了趟河南洛阳,吃了当地有名的洛阳水席,挤进了摩肩接踵的闹市区,晚上十点的街道还经常性塞车,就连公交车并排行驶司机们还能聊聊天

引用 大脸娃「is」玉寶。🐷🐰🐷 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