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惠州碧桂园润杨溪谷温泉之旅

酒店大堂内装饰

溪谷庭院房

酒店附近的一个小湖

从深圳过来,全程高速,下高速几分钟就到了,很好找。
        这个酒店比较新,前台装修富丽堂皇,很高大上!我们订的溪谷庭院房,有110米,正月初一初二入住两天,网上订的5760元,价格小贵,但超值,房间很大,还有院子。露台也有泡池,公共泡池也有很多个!环境优美绝伦!
        只是吃饭的问题不好解决了,下午到酒店后,搜周边,开车10几分钟找到世外梅园,真不是一点的坑!全程山泥路,山路十八弯!一路颠簸,终于到门口,要30元一位才可进去,老人免费,我说都晚上了,啥也不能看,只吃饭,门口守门的说,反正30元一个人才能进去。没办法,只好买票,进去还要开一段路,不建议步行,路不好走,环境很差,简直让人想调头就走,但没办法,已经5点了,又是春节,吃饭的地方不好找!到了饭厅,差点就吃不上了,春节厨师提前下班!环境很差,味道一般。但价格公道!
        晚上在露台泡池泡温泉,10点半左右很饿,但已经无处宵夜,只好跑到咖啡厅去买了几个杯面,大过节吃杯面,又辣!很囧!
        酒店早餐168元一位,十点半就沒有了,服务很差,第一天早上10点钟去,居然沒东西吃了,如果不想花168元只吃一碗粥!那就早点去餐厅。
        搜到附近有个红树林景区,想着深圳的红树林该是多美!可是一去,大失所望!刚踏上木栈道,就一股臭水沟的气味扑鼻而来!我们不甘心,还是忍住坚持走完一圈,没什么看头,不值得去。
        中午到处找吃饭的地方,后来搜到澳头的海鲜城,卫生状况一般,苍蝇飞来飞去,吃的海鲜还比较新鲜。有点小惊喜,旁边是码头,还有游轮,虽然也有一股怪味,但在岸边照相效果还不错!
        饭后回酒店路上,经过一个湖,地产商很大胆、很用心,用“有小九寨沟美称”来作为宣传的噱头!看过湖后,为地产商捏把汗!真敢吹,真舍得吹!不过,取景角度好,是可以照几张漂亮的相片出来,足以以假乱真的!
        那些树倒是很特别,生长在水中!看过去,还挺美!从另一角度看,就是一废弃的池塘,布满枯枝落叶,一片破败景象!让人顿感一片凄凉!如果去看,只看看小船那边就可以了。
        回到酒店后,想去试试公共泡池,要拿房卡刷,每房按规定人数无限次地免费泡温泉,温泉区的男女服务生都很有礼貌,服务态度超好!热情地为客人介绍每个池的名字及功效。很感恩他们大过年的还为我们服务!
        初二晚上下了雨,初三早上起来一看,院子积水很深,本想再次站在庭院中欣赏一下周边美景,但一池积水,只好作罢!因为要走了,又是春节,不想一大早叫服务员来清理积水,麻烦服务员心中过意不去。
        虽然此次出行,遇到许多小插曲,但总的来说还是满意的,环境好,房间大,让人心旷神怡!
        期待下次全家人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