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上海迪士尼满客旅游攻略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行程,以为大过年,大部分人都还是在家走亲访友,结果是我错了,完全低估了我中华大国的人口数,还好我在网上提前预定了门票,提前半个月预定了武汉上海的高铁,票价300,4小时到达魔都上海。对于带宝宝去上海迪士尼不错的选择,淘宝及票贩子比价后,选择国旅2日节假日联票870,比官网订便宜30,关联不是便宜,是初二我们进入迪士尼度假村区域,就已经有人通知,直到大年初五的门票都已经售光,好险提前预定了门票。

攻略一:如果选择我这种高峰期入园的,请一定要提前预定好门票。
酒店是提前一个礼拜,在艺龙上预定,综合看了不少酒店评价,选择了一家迪士尼小镇附近的镇子,优点如下:1、便宜,过年房费才300多一点。2、交通便利,打车也好,包车也好,20块钱,10分钟到达迪士尼乐园,后面会告诉你为什么选择离的近的酒店。3、附近吃的喝的多,大年初二,半夜10点还有卖吃的,目测了一下,如果不是过年,商户更多,对面有个小超市,买东西方便不少。我不是打广告的,酒店名字就不在这里说了,需要的私我,位置大家可以搜浦东新区周浦镇建设路附近,有接送的小面包车,5块钱1个人。其实我个人觉得,真没有必要去上海迪士尼酒店,早上6点半就出门,玩到9点才到酒店,也就是睡一觉,过年听说上海迪士尼酒店房费最低就是3000一晚上,住2晚上可以再玩一次迪士尼了,土豪另当别论!
关于入园:如果是高峰期,请一定要拼早,具体几点钟,请记得一定要比第一班地铁到的早,第一班地铁据说7.05分就到了,如果8点开园,记得7点以前就到,7点半你就可以进园了,一点不夸张,我只提醒,我是在满园的情况下游玩的经验,不然后面每个大项目你都要排2小时队,这就是为什么要找个离迪士尼酒店车程10分钟的酒店原因了,首先排队进的一道门,需要过严格的安检,严格到开每一个包检查,所以才能给先进场的你,充足的时间玩3个左右大项目,及多个小项目。(所有开封的食物都不能带,开封的水也不能带,泡面及自制食物统统不能带)(未开封的面包零食饮料是可以带的,空瓶空罐是可以带的,如果是小宝宝要冲泡牛奶也是不能自带开水,需要在婴儿护理区打水)特别提醒:迪士尼禁止带的食物和东西,即使储存也是不行的,因为要先过安检再储存东西进园,储存费非常不合理,80块钱一天,可是按个算,存一个朔料袋都要再算一次存储费,所以最好把存的放一个箱子里面。
安检结束里面还有一道门,提前订票的小伙伴请准备身份证就可以刷身份证领取门票了(建议把订票的邮件在手机上面同时打开,避免验票不成功做准备,另外订票人验票时,必须所有购票人在场,如不在场则无法入园,订票时只用提供一个人的身份证信息即可)
关于租用婴儿推车:建议大家如果是选的爆园的日子游玩,还是自带推车比较好,1、租车占用游玩时间。2、车子只能75度斜趟,感觉没有自己家的推车舒适。3、走到迪士尼门口的一段路也是很长的。4、暴园的时候,婴儿车会被租光光。低于4岁的孩子,还是建议自带推车。

攻略二:游玩项目排序技巧,综合其它人的人的攻略,我觉得旺季入园和淡季入园差别还有有些大的,比如我是入园满人的情况入园,如果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玩得很愉快的。
如果是8点开园,建议大家7点到,7点半入场,直接进园右手边一个主题探险岛服务中心领fast pass,建议预约飞跃地平线,直接去排队玩雷鸣山漂流,因为进去的早,所有人都去拿飞跃地平线fp或者排队玩飞跃地平线的时候,你在玩雷鸣山漂流,即使满园的情况下,你也只需要等10-15分钟,顺序为: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良心巨作,强烈推荐要玩,很多攻略都没有介绍,可能是位置比较偏吧),七个小矮人,这些玩完,估计也才9.30左右,直接奔去明日世界拿极速光轮FP,玩喷气背包飞行器,返回梦幻世界拿小飞侠FP,其它项目就随便玩吧,如果是一天的行程,上午这些项目玩完,恭喜你已经很值票价了,直接看中午花车巡演和迪士尼剧场,因为冰雪奇缘和加勒比海盗剧场也是最好不要错过的重头戏,人猿泰山由于我没有看成,就保留话语权了。
如果是两日游门票,则可以玩得更加轻松啦,第一天从探险岛玩起,同上,第二天进园直接从明日世界开始玩起,毫无压力!大项目直接排队玩,特别是极速光轮,可以多玩几遍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要知道我可是排了2个小时的极速光轮才玩成,据说这个项目目前是上海迪士尼独有,如果没有玩,就相当于没来上海迪士尼,一共五次加速,没有失中感觉,但是很刺激好玩。总结:还是早上玩项目,中午看表演,下午看剧场,晚上看烟花灯影秀。空余时间逛下园子。

攻略三:花车巡演时间为中午12:00整,下午15:00,提醒各位亲们,记得一定要提前半小时,站在明日世界的牌子,旁边有个不起眼的餐厅那个位置等着,因为那是花车出来的位置,找好位置静等花车出来,也是非常值得看的卖点,为什么要等在这个位置呢?1、花车出来的位置,第一时间看到完整花车表演。2、最重要的是,花车是巡演,其它观赏点都是坐等第一个巡演点完,才到下个点,你可以逞大家都在看花车的时候,不排队把旋转木马和小飞象玩完,然后看着蜂拥的人过来排队,而你愉快的去看剧场或者逛其它景点。

攻略四:迪士尼超级有名气的看点,晚上的烟花秀,必须得看一次,睡公主城堡其实就是背投,投影仪懂吧,所以面对睡公主城堡的位置靠前站,就是好位置,如果想要没有拥挤的坐到最佳观赏点,请做个土豪买VIP门票,工作人员会牵分割线,为你拉出一个道道,黑压压的人群都被你排在后面,好吧!言归正传,我觉得一样,最少提前半个小时,你就已经到达小飞象和旋转木马背后靠中间的位置,尽量人你前面没有人,你就可以等待绚丽的烟火了。

攻略五:务必提前下载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好官方APP,非常有帮助。

建议必玩的项目: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极速光轮,小飞侠
可以选玩的项目:旋转木马,小飞象,小熊维尼,喷气背包飞行器,晶彩奇航,独木舟探险。
浪费时间的项目:巴斯光年,太空幸会史迪奇

儿童项目:漫游童话时光(就是白雪公主的故事,但是效果做的真的很逼真,就好像白雪公主站在你面前在跟你说话一样,布置的也相当用心),奇幻童话城堡,旋转木马,小飞象,小熊维尼,蜂蜜罐子,爱丽丝梦游仙境。

演出必看:冰雪奇缘剧场,加勒比海盗剧场,花车巡游。

单人通道项目: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七个小矮人,极速光轮。

FP可以用项目
有的说FP两个小时领一次,有的说一小时领取一次,总的来说还是领取后,看FP下方下次领取时间,第一天我去的时候,领了飞跃地平线,上面写着下次领取FP时间是2小时后,第二天第一个领取FP是七个小矮人,上面写下次领取FP时间又是1小时,所以各位亲们,以FP票上显示时间为主,知道原因的欢迎随时更正。
①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②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③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最后,我想说迪士尼真心是所有人的童话梦想,即使大人也能在里面体验到内心深处永远不变的童话世界,从用心的布置,科技创新,音像及实景的结合,演员及工作人员的素质,节日元素的结合,地区特色的雕刻,都体现了一种根深蒂固的迪士尼文化底蕴,不是随便那个土豪砸钱就能砸出来的乐园,献给跟我一样,只能在节假日人流密集的时候才能出门游玩的迪士尼迷们!
最后请见谅,带着孩子,又要玩的有质量,真心没有什么时间拍照片,东拼西凑的照片,大家主要看内容吧,写的不好的,还请多多谅解!

写的好详细呢,给楼主点赞哦

2017-02-14 11:20

最喜欢玩那个创极速光轮,不过小朋友应该玩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