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旅珠海

2月6号从厦门离开,7号早上6点多到达广州,从广州又座大巴车到达珠海拱北站,嫂子和哥哥一起接的我,完了一起去品尝了广东早茶和早点😊

喝完早茶,我们一起沿途去了珠海的公园,步行街宝宝是一个很喜欢自然风景滴孩纸,所以就沿途拍了下来

这是和嫂子还有哥哥一起拍的照片,很亲切!感谢哥哥嫂子给我做的海鲜美食大餐!很喜欢😊

这几张是哥哥嫂子发我准备去澳门时在关口拍的,另外就是哥哥带我去逛的商场和嫂子元宵节给我煮的元宵,很平淡却很幸福😊

最后两天我没什么事儿,哥哥第一天带我逛街一件也没选中适合自己的,第二天自己去逛服装店,上面的风衣没买,因为袖口不是很满意,下面的那套我姐妹很喜欢,果断收入囊中喽😄,今天早上哥哥跟我一起吃了早餐,送我上了机场大巴,此刻的我已经在海口,感谢我亲爱的家人这些天对我的付出,谢谢亲爱的哥哥嫂子!

引用 静雅芳芳宝贝😊 的图片:

还是有点雾霾的感觉

2017-02-15 10:24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5 10:24: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