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四日游

萌葵酱 LV.6
2017-02-13 23:56 259/2

奔波的第一天

机票定的有点偏差,所以是北京香港苏梅岛,不是联程,都是单程。虽然感受到了棒棒的香港航空,但是还是有点不方便,因为每次都要出去取行李。不过因为过境,可以在香港停留七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规划几天香港的行程。
香港机场也很不错,因为转机时间较长,所以去看了一场IMAX的《生化危机》。
然后到达苏梅岛,因为没有提前办理泰国签证,所以需要办理落地签手续。
只要准备好一张白底照片和一份护照复印件,以及香港办理登机手续时给的表格,在准备好落地签费用(一定要泰铢哦)
过境这里手续等待时间也不长,排队的一般就是这一架航班的乘客,并不是很多。我们曼谷航空那架飞机就是个小飞机。
出了机场,买了张游客happy卡,在机场打的taxi去的酒店。
因为事前查到“查汶海滩”附近虽然繁华便利,但是也会多少有些吵闹,所以将酒店定在了“拉迈海滩”。
我定的是“ROCKY'S BOUTIQUE RESORT”~洛奇~虽然确实位置稍远,但是真的很安静,而且服务态度极好。房间也很大,设施很齐全,每天有免费的水,还会放小饼干或者糖果给客人。所以总体还是比较推荐的。
而且入住当晚还准备了欢迎的水果QVQ哈哈哈

散漫的第二天

睡到了自然醒,因为定的是包含早餐的,就去面朝大海吃了第一顿早餐。
洛奇的早餐是面包、水果和饮料都可以自助的。同时,有菜单可以点具体的东西。
我很喜欢吃pancake,家人点的是鸡蛋餐或者其他。种类不算少,可以尝试尝试。
而且可以自己泡茶,再放些奶做成奶茶。
可以看到酒店的海滩上已经有欧美美女在晒太阳了~

建议上午的行程是泡酒店,毕竟酒店的泳池也不错~既然来玩,就是悠闲为主啊~
然后有精力可以走到附近的阿公阿姆石~真的不算远,而且那个附近也有便利店,可以顺便买些东西。
然后下午叫TAXI去查汶海滩附近(花费500泰铢),看看市中心的商场,转转繁华的街道,看看海滩,可以考虑约个SPA,也可以选择在路边选择一个看着不错的MASSAGE店。
街边也有很多连锁的,而且看上去也都不错的。
虽然我约的是LET'S RELAX,因为名气很大,不过做完了的感觉没有很经验。我选择的是泰式按摩+草本球。
所以觉得是有时间可以体验一下的选项。因为LET'S RELAX的店周围略荒凉,所以让店家帮忙叫的TAXI(花费800泰铢)返回酒店。
今日餐厅是:GREEN BIRD。这家是在蚂蜂窝看到不少推荐去的。还可以,价格也比较适中,味道也还行,吃的人也少。
晚餐是在LET'S RELAX附近的一家日料店,小小的,但是味道很不错!菜单全泰文,带点英文,非常纠结的点餐过程,一看游客就来的不多的感觉QVQ但是最后体验很不错!

南园岛第三天

在淘宝还是蚂蜂窝定的行程。因为有家人所以定的大船(双体船),为了稳一些。只是这样就需要早起了,6点半有车来接我们。然后环了半个岛到了码头,办理check-in的手续。
提供的真的是简单的早餐,面包和咖啡。
然后8点开船,快10点到达南园岛。有去TAO岛浮潜的换另一个船。
然后就是南园岛的海滩半日游,玩一会儿,十二点去吃自助。很简单的自助。可以自己花钱买方便面。
下午去观景点转了一圈,去观景点的路很窄,一座小小山,爬上去最上面就是几块大石头,不过还在人不多,我上去的时候的人流量处在饱和状态。
但是高处观景真的不错,如果会拍照,那里真是一处不错的地方。
下午返航,约5点才回到苏梅岛。到了酒店收拾了下,就出去吃晚饭了。
今日餐厅是:Sabienglae~是当时从机场来酒店的TAXI司机推荐的,好像是一家不错的吃SEAFOOD的地方。确实挺好吃的,我们点了很多,不算便宜的一顿大餐。吃的感觉很值得。

国家公园第四天

我很喜欢“安通国家公园”。
也是在网上定的一日游形成,感觉非常值。依旧为了稳选择了大船,7:30来酒店接的我们。在一个小码头上船,提供简单的早餐。
船上的服务人员以三个人为主,但是都是英文导游。不过态度真的超级棒。
行程里的皮划艇也很有趣,虽然有些累,但是很享受这个过程。
只是要小心,我们这批人有两对翻船了。当然都有救生衣,而且跟着的导游很快去帮助他们了。
上了两座岛,第一座岛看到的是山中湖,碧绿碧绿的。
第二座岛,可以选择海上游玩方式,比如浮潜、游泳、皮划艇。也可以选择爬一座500M海拔的小山。我选择了爬山,有体力一定要坚持到最上面呀,真的不错!很漂亮的!
不过这里的海滩是我在苏梅岛踩到的最舒服的海滩,沙子很细腻。
所以真的觉得安通国家公园太值得了!在我心中,是此行最佳。
今日餐厅是:TOP TEN,依旧吃了一顿SEAFOOD,但是比昨天便宜了一些。这家就在查汶中心繁华的街道上。
感受了一下繁华的夜晚,打了当地的皮卡TAXI(双条车)(500泰铢)回到了酒店。因为这样的出租车是开放的,所以中间也有别的客人,跟着别的客人过了下拉迈的中心,也挺繁华的。

环岛的第五天

今天在蚂蜂窝选择了一个包车6小时的产品,想环岛游。
只是我们运气不太好,这个司机话有点少,不仅迟到了,而且也没有什么有效建议。交流的并不顺利。
我们去了瀑布,但是那里是要买票进去的,而且捆绑销售骑大象。
所以网上报一个丛林套餐也没什么不好- -。真的是不想骑大象来着。
然后去看了下关羽,那边意外有个地方是纪念关羽的。简单看了一下。
然后去了观景点,好像是BIRD'S EYE。可以一直向下走,还挺不错的。
为了节省时间,去吃了顿麦当劳,意外不算便宜的一顿。炸翅比我们这里要辣!
下午去看了大佛。
然后因为我说想买水果干,去买了些榴莲干和芒果干。榴莲干真的挺好吃的,连我这种对榴莲无感甚至有些反感的人吃着都不错。推荐。就是那种“金枕头”的。
最后本来想去W酒店逛逛的,但是必须要喝下午茶才能进去参观,我觉得也不是那么必要就走了。
我的环岛游路线规划的也很一般。
下午换了悦榕庄酒店,因为酒店太好了,所以一直泡在了酒店。
今日餐厅是:M记。以及悦榕庄的SANDS(意大利餐厅),味道不错,在海滩边,很有情调,也很好吃,价格也可以。

回家的第六天

早晨慢悠悠的在酒店享受了最后一顿海景自助早餐。
享受了昂贵的酒店最后的时光。
依旧是经转香港,返回北京。行程结束。

建议是三晚一般的酒店,两晚好酒店吧。泡酒店还是很值得的。好酒店的设施很多,可以添加这样的内容。
在网上还看到很多丰富的半日游、一日游项目,可以看看。
个人比较感兴趣的是“黄昏日落游(红帆船)”、丛林飞跃。
之前在别处试过ATV摩托,这个其实也很好,很带劲。
泰拳表演每天都有,不同的场馆,经常会发传单的,而且街上有很多宣传车广播宣传。9点-12点。因为时间略长放弃去感受了。
当地还有射击场,有兴趣的也可以感受下真枪实弹的射击。
图我就不多放了。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7-02-14 17:46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