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称文艺女携全家浪迹新家坡+印尼民丹岛

2016年的美好夏季终于拔了去浪迹新加坡+民丹岛的草!我想说真心不易。
        8月16日我们在下午的三点三十五分安全落地,热带雨林的气息扑面而来,所有的困=_=累,压力全部走光光了(请原谅我心那么大)😜在T2航站楼购买EZ-LINK等同于北京公交卡,搭乘新加坡地铁绿色线到政府大厦(City hall),地铁出来很近就是新加坡半岛怡东酒店(豪华房里看到的美景金沙地标)😃

随后去克拉码头的珍宝海鲜吃饭,然后去鱼尾狮公园看夜景游玩

早餐后,乘地铁NE线到(harbourfront)港湾站,E出口至怡丰城三楼到圣淘沙捷运站(sentosa express)4新币第一站滨海(waterfront)下车直奔环球影城,必玩项目变形金刚,我们玩了两次,每次排队一个多小时,如果下次来一定购买VIP票,真心伤不起呀😓😱

环球影城结束后,搭乘海滩火车去西罗索海湾(siloso beach),可以看到亚洲大陆最南端!这是随手拍夜景

第三天水上乐园,没啥说的,就是要早去,冲进去随便玩,谈个感受,人多,但志愿者多,玩什么都严格排队,管理人员严格按照人数,时间进行把控!让人觉得舒服而且人文素质真的特别高,每个人都会自觉排队,(重要的说三遍)够中国大陆追五十年吧!当然,大陆人民也在改变,从我做起!

第四天睡到自然醒,吃饭,收拾行李,绿线地铁换乘35路车终点下车到达丹那美拉码头!印尼已经落地免签了,请拿好船票,酒店确认单。下船后找民丹岛娜湾酒店的车。直接办理入住。另外,民丹岛新加坡晚一个小时。

就为了娜湾酒店的无边泳池,一个字爽,全程游泳就几个人,跟去泰国完全不一样呦!高大上且人少👯👫

热带雨林不用说了,上图,民丹岛过三天安静的海岛生活

各种美,各种拍

第七天,直奔新加坡动物园,看那慵懒的豹子就知道他们在这里生活有多么的幸福呀!

我已搞不清楚这是动物园吗?新加坡植被好的不得了😍😍😍

第八天,去牛车水吃饭(牛车水实际上就是中国街)看那印度寺庙好有特色!

这是小印度,我去,真心受不了他们的香料味道,他们路过的电梯我都半天不能坐

新加坡地标金沙酒店,上图吧!景色美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总之好好享受

金沙酒店顶层花园拍摄的美景,比赛的F1赛车,各种美女帅哥

房间里拍摄的夜景真心漂亮

第九天,滨海公园之~阿凡达树~花穹里的奇花异草~珍贵的兰花

著名的肉骨茶

好了,就到这里吧!新加坡我还会再来

引用 米豆俏妈咪 的图片:

一看就是累了,满头都是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