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长隆有个约会--2017元宵节错峰亲子游-DAY4(广州珠江夜游)

蚂蜂窝用户 LV.4
2017-02-14 00:58 447/1
  • 出发时间/2017-02-10
  • 人物/亲子

今天又是被隔壁阿姨吵醒的,不过昨天的阿姨离开了,换了别的阿姨,我看了下表,又是7点十分,太神奇了,这些阿姨起床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啊!哈哈,这个房间的隔音真的很差!算了不吐槽了,要传播正能量!
    窗外又是阳光灿烂,今天要告别横琴啦!
    昨天在酒店大堂定了去往广州长隆的免费穿梭巴士。只要入住长隆旗下这三家酒店的都可以享受免费巴士。每天17:30前预定,最好提前一天预定,服务生会给你一张预定凭证,每天上午10:20和14:50发车,全天共两班车!票上标明了座位号,对号入座。

我们今天主要是休息,小孩这两天连续步行超过15000步,太累了!
    我们的计划是中午入住广州番禺的酒店,下午睡个午觉,然后去吃饭和珠江夜游。

上午10点整,到马戏酒店大堂退房,手续很简单,交还房卡就行了!随手照几张马戏酒店富丽堂皇的大堂。

小朋友看到大堂里有卖棉花糖的,吵着要吃,18元一只,有点贵啊!不过好不容易出来玩一回,就满足人家吧!

穿梭巴士从企鹅酒店发车,第二站是马戏,第三站是横琴酒店。提前10分钟在酒店门口等车,最好别迟到,班车貌似不等人!

大巴士还是很舒服的!

10点20准时出发。

就要到啦。
12:30左右到达了广州长隆会展中心的穿梭巴士站。
我们叫了首汽约车,去我们预定的酒店-丽枫酒店中华美食城店店。3公里左右路程,大约20元!

师傅路线比较熟,抄小路到达了酒店。
这次之所以没定长隆大酒店,主要是为了省盘缠。这个店一晚才280大洋!口碑还不错。

到了酒店,小二立刻端上2杯热茶,加分不少!

房间不大,倒是蛮干净的,这个酒店智能化比较好,电动窗帘打开房门后是自动打开的,关上房门后,窗帘又自动关上了!小孩很新鲜,玩儿了半天。

也一点多了,吃点东西吧。楼下就是中华美食城,随便找了个广式馆子,叫了几样小菜,119大洋,还另加了餐具费10元,味道不是太好!

吃完饭已经2点了,赶紧回去睡了个午觉,醒来定了珠江夜游的家庭套票,豪华游轮的顶层观光票,156大洋。晚上7点开船,看小蛮腰夜景去!

17点整,出发,这回一路公交,先做56路到达地铁3号线厦滘站,然后倒一号线再倒6号线,在东湖站下车。到大沙头游轮码头坐船,据说那里的游船都是豪华的3层大船…

小孩听着旁边的中学生用粤式普通话背诵着木兰辞,被惊呆了。从没听过鸟语啊!

赶上了晚高峰,跟北京的景观一样壮观!

魔力鲜颜奇迹号,号称豪华游轮!

这个就是我们的魔力号豪华游轮。

7点准时开船

珠江风景,美丽,浪漫。小孩惬意的欣赏美景!

变幻莫测的小蛮腰!

号称豪华的游轮

下了游轮已是8:10分了,我们从大众点评查的一家叫湾仔码头的酒店,口碑不错,走着过去要800多米。小孩饿坏了,一阵风卷残云。

小孩最中意的椰汁糕。

鸡汤虾饺味道真不错

这顿餐花了150银子,味道真心不错!

坐地铁回酒店,该省就省,到家都11点了!
本来想让小孩好好休息一天,没想到又让累了小孩一天。加油吧。明天还得逛一天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