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前过夏天----三亚

李圆圆 LV.3
2017-02-14 01:14 200/2

赞赞!大陆大部分地区都还在冬天,而我一个怕冷星人,在想怎么逃离冬天13号下午一点多落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直接打车到酒店。在这里,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三亚的的士,居然明目张胆拼车。好吧,看在司机安全把我送到目的地的份上,我就不多说了。酒店订在三亚湾,当时只想着离机场近一点,然而,接下来有的花钱买教训!下图一早下午两三点的三亚湾,阳光超级好啊!完全爱上海南

这是一只臭美的怕冷星人!旅游小心机还是有的,提前查了当地天气,然后买了漂亮的新衣服,提前美美的过夏天

本来计划到达当天下午去逛免税店,各种买买买!由于酒店订错位置,从三亚湾花了130大洋打车去海棠湾的免税店,回来又......是我的错是我的错!下面分享一张在免税城前极力掩饰自己内心激动的购物狂

从下午四点多开始逛,晚上八点多才出来女人的另一个名字不就是天生购物狂吗!口红,护肤品,化妆品,还有一直想着买的蒂芙尼,给朋友带的,自己要的各种各种.....里面的东西太诱人了结账前先扫码成为会员,会员有什么用呢?肯定是有用的!食品类消费10=1积分,化妆品类30=1积分,其它我没关注,一积分相当一元人民币。积分可以当人民币使用,结账时使用。好吧,我是土包子,原来免税可以省30-50%
向的士师傅问攻略时竟被笑话,怎么第一天到海南就去购物实在是尴尬啊!
免税城服务台那有购物手册,可以根据手册,很方便找到自己要的商品。嗯,第一天下午就是这么多,因为睡不着,先写一点,也怕忘记

期待明天的森林公园跟亚龙湾

今天情人节啊!单身狗就不凑热闹啦!!!
八点半起床,九点出门,我住路海四巷,附近超级多吃的,找到一家评分不错的粉店,来海南,肯定要尝试当地人的美食啦!

文妈后安粉,口味特别清淡,后安粉是本地的特色。喜欢吃重一点口味的,可能不太合适,但是店里还有其它粉,还有粽子,我胃口比较小,一份就饱啦!
先放一张早晨九点的三亚湾美照,哈哈哈

早上云还挺厚的,但是吃完早餐出来,太阳也就出来啦!

十点,打车去亚龙湾。
其实去亚龙湾,目的只是亚龙湾森林公园的索桥!为了这道桥,搭上150的门票,不过,森林氧吧不是盖的!
来来来,美图来啦!

非常幸运,我是我这一批上桥的第一个,所以,拍照超级方便啊!来一张我前面一批队伍

超级多人有木有所以真的感觉超级幸运!哈哈哈
森林公园呢!我个人认为最有特色的,就应该算环山公路!导游说有好几个弯180度的!超级刺激有木有!

森林公园有三个景点,每个景点都要下车,不想逛的可以到上车点继续乘车前往下一个景点。貌似只有三个景点,我只去了索桥,就下山了,有点对不起门票150大洋
下山之后可以坐公交车去亚龙湾沙滩,我要发一波臭美照啦!

水很干净很干净,可惜了我生理期不能下水真的超级可惜的!也没有玩水上项目,啊啊啊!要后悔死了。
不要吐槽我的裙子土,因为出发前根本没有准备裙子,浪费了臭美好机会。这条碎花红裙呢,是在买拖鞋的时候随便买的花了160大洋,估计在家里的地摊,60也可以买到了,没办法了这些!

下午两点多打车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先上图

龙虾170一个,蛏子40一斤,花蟹110一斤,这只花了140,皮皮虾80一斤,那个什么豆,在店里点的,加工费好像花了140多吧!我就不说我在哪家店加工了。就像我没有说酒店一样,因为我住的酒店隔音效果真的不好,昨晚听到楼上好几个女孩子打牌的声音,凌晨一点多呢!如果预算高,尽量住好一点的酒店,我订的是不到三百的房间,在旅游城市这个价位算便宜的啦!
感觉呢!海鲜并不新鲜啊!
后来遇到一个本地的司机,他也建议不要在第一市场吃海鲜,可以去酒楼吃,虽说贵点,但是安全!

海南的天空,真的很蓝很蓝,没有加任何滤镜,真的美得不行。
五点多回来酒店休息了。午餐吃完来晚餐,哈哈哈,小吃货一枚啊!

一家评分不错的东南亚菜。说点什么呢,因为今天玩得太累了,胃口也不好,情绪也有点不对。可惜了美食。店名万记骨肉茶,骨肉茶不是茶哟!是一道汤,貌似是新加坡菜,浓浓的胡椒味,还不错。素菜的名字很好听,马来风光哈哈哈,菜品是真的不错👍
今天超级累,在森林公园爬的山,真的需要体力,今天更新到此,谢谢关注的小伙伴

引用 李圆圆 的文字:

哈哈哈,不过去哪儿,我都会给自己找理由去买衣服的。

2017-02-14 11:27

不错;等待后续。。。最好有酒店和餐饮类的心得体会;祝玩儿的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