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黃金圏由三大旅游景点组成,即议会旧址(辛格利尔国家公园)、间歇喷泉和黄金瀑布。

国家公园内的峡谷. 这里是美洲板块和欧洲板块交接的地方. 左边的部分是美洲板块部分. 右边就是欧洲板块.

泉口近圆形,直径约4米,激喷之前水位在地面以下1.5米左右,间歇期约10~15分钟,喷高可达18~20米,水柱直径3~4米。

熱水塘高踞在一个硅华丘顶上,热水塘中央有一个喷口,直径约3米,深度20米以上。塘里充满着清澈碧绿的热泉水,表层的水温可达76~90℃。

黄金瀑布(Gullfoss)位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东北125公里外,宽2500米,高70米,为冰岛最大的断层峡谷瀑布, 塔河在这里形成上、下两道瀑布,下方河道变窄成激流。

黄金瀑布气势宏大,景色壮观。湍急的水流顺势而下,注入峡谷,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

双层瀑布,水雾缭绕,宛如仙境,阳光好的时候能看见彩虹哦!

阳光下,在蒸腾的水雾中,布满闪着金光的点点水滴,亮艳的彩虹若隐若现,仿佛整个瀑布是用黄金造就,故而得名"黄金瀑布"之美称。

引用 環游冰島 的图片:

天气好棒!

2017-02-14 19:42

赞一个!希望楼楼也来我的窝看看~

2017-02-15 15:03

没有雾霾、只有清新空气、只有千年冰川水质任你享用

2017-02-17 06:09

引用 環游冰島 的图片:

獨特的景觀,行走於歐亞大斷層中,冰河融化的水,蜿蜒其中,放眼望去,隨著山坡起伏綿延無盡,秀雅廣闊的大裂谷平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