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三亚大东海惬意行

小玲子 (宜春) LV.5
2017-02-14 09:46 312/2

1201 前序

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任何计划,安排。来海南这么久都还没去过三亚,出发的前一天,看一下天气,那几天三亚天气不错,工作也不忙,跟Y一说,就一拍即合,跟老大请假去了,批了三天假。中午休息的时候跟T说了我们的安排,她也一口就答应去呀,干嘛不去。下午就在网上订酒店,订高铁票,向朋友打听了下住哪里好玩些,最后选择了大东海,行程什么都没有安排.。

1202 出发(儋州-三亚)

早上7点半同事开车送去高铁站,在半路经过一个小镇。有点堵车耽误10分钟,然后一直赶车,我们8:53的车.赶到高铁站最终还是没赶上,已经停止检票,只能改签。耽误10分钟,等待一小时。在车上发现好多东北大爷,大妈。

时光仓客栈

下午1点左右到达的酒店,超级文艺,非常喜欢。同事就一直各种拍拍拍,去海边也是5分钟左右。做公交也方便。三个小伙伴都非常满意

大东海浴场

下午在酒店休息了下午就兴奋的住海边走了,看到好多老外跟东北大爷,大妈在海边游泳,晒日光浴。我们各种拍照,臭美。看日落。一个老家朋友好多年没见,约好出来见面。我们就在第一市场那边吃小吃,逛夜市

1203 日出

前一天晚上睡的有点晚,有一位小伙伴晚上11点钟才到。本来约好跟Y早起看日出的,没睡好就说不定闹钟。我睡到自然醒一看时间6:46,赶紧匆匆爬起跑到海边去,到的时候还没有开始。7点左右缓缓升起,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沙滩上欣赏日出。想着这时候如果有心爱的人在旁边就好了。太阳慢慢升起就沿着海边边走边捡贝壳

骑小毛驴

看完日出回酒店他们都起床了,本来计划去骑单车。在前台问了下这附近没有哪里有租单车的。之前在蚂蜂窝看游记可以租小毛炉,就预定了一辆。T跟Y都不会骑,只能由我来带她们两。从大东海骑车到三亚湾,一路走走看看

1204 日出

Y说今天早上一定要早起就看日出,T对这个不感兴趣,就继续睡懒觉。我跟Y两人7点左右到的海边,慢慢看着太阳升起。边走边捡贝壳,真的会上瘾,我两捡了2个小时。大自然真的很神奇,有那么多漂亮的石头,贝壳。

下午要返程,没特别的安排。大中午跑到海边游泳,晒日光浴,结果可想而知,晒出背心印。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与其这次说是旅行,更像是出来渡假。没有去任何景点,就是很随性的一个假期。也让我们乐此不彼,渡过一个愉快的周末。这个游记只是为了记录行程,没有攻略。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2-14 17:3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