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雪

白糖妈 (重庆) LV.6
2017-02-14 10:15 148/2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源于朋友的几段短视频,峨眉山顶上,释迦摩尼金色的佛光就这样隔着手机屏幕闪进了我心里。从做决定到定火车票定酒店只用了短短20分钟,可是定完票之后一查天气,金顶上天天都下雪下雾,大雾天连佛像也看不见,更别说日出云海了。。朋友说不要觉得没有太阳就是损失,有太阳能欣赏佛光云海,下雾下雪能看雾松,不要强求一瓦随缘。事实证明佛真的不会让任何人失望,每一种遇见都是佛赐予的礼物。从雷洞坪爬山去接引殿索道的路上,大雪纷飞,大雾弥漫,能见度很低,但那是真另一种朦胧美,一点儿也不会让人感到没有阳光的沮丧。然而当索道穿越过云层的一瞬间,蓝天,白云,阳光就这样在毫无期待中遇见了,那感觉美妙到足以让索道里的每一个人的尖叫和沸腾都变成合理。终于我们在没有期待中得到了比想象还多的美好,此行圆满![耶][耶][耶]🎉🎉🎉

引用 白糖妈 的图片:

壮观的雪景

2017-02-14 19:29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4 19:29:43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是啊,这张是索道穿过厚厚的云层突然看到阳光的一瞬间,真是美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