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关岛三代同堂亲子游

• 人物/家庭出游
  • 人均费用/20000RMB

游记说明

16年12月底才定下春节去关岛,机票和酒店已经比较紧张,于是总体费用都比较高,可能不具有参考性。这次旅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1岁半的男宝,一行5人,体验了两家酒店,Outrigger和PIC,各有各的风格和优缺点,下面游记会慢慢介绍~由于带宝宝,都没有体验什么水上活动,给长辈定了开飞机,给宝宝定了鸭子车,其他时间就是海滩玩玩水里玩玩啦~先放几张美景吧

关岛气候

由于是2月份去关岛,属于关岛天气最“冷”的时候,平均气温27-30摄氏度,一天下N场雨!但是都3-5分钟就过去了,有时候找到地方躲雨,雨就停了...所以我们即使带了伞,也完全没用到,下雨就淋一会儿,吹吹就干了。也是由于不时下雨降温,使得关岛气温特别适宜,不像东南亚海岛那么热,即使走在路上十几二十分钟,都不会出汗,对于我来说,真是太合适了。习惯了室外的温度,进商场的时候还需要添加一件薄薄的长袖。

短袖短裤,bikini,泳衣(两套以上,上午一套,下午一套哈)太阳眼镜都是必备~
特别说一下沙滩鞋,个人觉得买的很值~TB 30块,能上岸,能踩沙,能下海,防止被珊瑚和石头刮脚。当地买的话都要二三十刀哦。我给全家人都配了一双,尤其孩子,利用率很高。
防晒衣,最好来一件,毕竟海滩嘛,太阳还是很猛的。
帽子,凹造型和防晒都极好~

防晒用品的话,就像其他攻略所说的,到当地ABC Store买banana boat防晒喷雾,有种运动型的SPF110,防晒效果很好!一开始我老公和我公公都不愿意喷,结果就晒伤了,建议男士们不要忽视防晒!也有专门给孩子用的防晒喷雾,还有晒后芦荟修复膏,也是banana boat的,ABC Store卖5刀,一般TB代购要80RMB哦~

说实话,美式真是经不住顿顿吃,尤其带着孩子和长辈...下面罗列一下这次吃过的餐厅吧,很多游记也有介绍,不赘述~关岛吃东西还是比较贵的,因为所有物料都进口,不过是水果还是蔬菜还是肉类,本地连捕鱼都禁止,所以没办法啦。中餐厅也很少。

因为关岛大部分都是亲子游,所以基本每个餐厅都有儿童套餐和宝宝椅。但是宝宝餐的分量都很大...

Tumon地区:
1. Egg N Things: pancake确实好吃,还有Egg Benedict, 我最爱~炒蛋配炒蘑菇,也适合孩子吃,比较清淡,没有过多的调味。
2. Beachin Shrimp: 蛮好吃的~个人觉得炸虾最好吃,长辈也吃得惯的一家店,孩子就吃忌廉汤泡饭。这家店吃了两次。Tumon地区的排队半小时,PIC对面那家不用排队。
3. Hard Rock: 典型美式餐厅,大肉大汉堡,味道中上吧。长辈不爱,孩子吃意面和土豆泥,倒也开心。
4. Capricciosa: 意式餐厅,没吃到大热的墨鱼面很可惜...pizza很好吃,分量真心大!但没啥适合小孩子吃的,吃了一片pizza,消化不太好。
5. 日料店EN: 味道还不错哦,人也不太多,挺好的。有刺身,也有肉类烧烤。
6. Dusit酒店的海边餐厅:也是美式,吃肉和三明治,景色和服务占了一大半,吃得挺舒服的。
7. Proa: 据说是关岛排名第一的餐厅,岛上有两家,我特地打电话去预约了但后来发现预约错了餐厅...anyway,个人觉得牛排真的很好吃!32刀 12oz,分量很大,跟国内同等餐厅比起来真的很实惠了,我能再去吃两餐...可惜长辈对牛扒无感...

GPO(奥特莱斯):
Food Court:长辈终于吃到中餐,虽然只是快餐,也能安抚一下中国胃吧。有kfc,panda express, taco等。

由于一共有8天时间,又希望体验PIC(Pacific Islands Club)的亲子游乐设施,这次一共住了两个酒店:Outrigger and PIC. 各有特色各有千秋吧

Outrigger: 老牌酒店,位置超好,就在杜梦湾核心位置,旁边就是The Plaza, 对面是DFS,逛街吃饭都很方便。酒店有自己的沙滩,一出大堂就是,白天下午都能带孩子去海边玩沙。沙滩也是不错的,沙子很细,石子和珊瑚都少,孩子玩得很开心。不过沙滩上的躺椅和海上的皮艇等项目都是要租的,family package 60刀一天,我们自带了挖沙工具,所以没有去租。

因为之前看攻略,说关岛酒店都比较旧,但Outrigger的设施我觉得还可以,不是特别旧,设施配备该有的都有,景观也美。房间打扫也算及时。

PIC: 老牌亲子酒店,酒店自带水上乐园,有很多亲子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射箭场等等,住客都可以免费试用,基本被韩国人占领。地点离Outlet比较近,离DFS有两公里,周边就安静,但我们觉得吃饭选择太少了。PIC是通过TB的旅行社预定的,我们定的是银卡,只含早。金卡的话就是含一天三餐,带娃实在方便。

PIC的房间实在是旧...就像上海三星的宾馆吧,房间打扫不是很干净,一直有很多沙子在地上和桌子上。但是胜在水上乐园,自带海滩,可以免费租借挖沙玩具、浮潜装备和皮划艇,总之住进去就不用花别的钱了~那边的珊瑚比杜梦湾多很多,鱼类也多很多,比较适合浮潜。而且PIC主打亲子活动,救生员和急救站都设置得比较多,感觉很放心。孩子也体验了很多项目,还跟爸爸一起打水上篮球了。

因为上有老下有小,我们尽量都在walking distance活动。基本就是机场打车到酒店,25刀(不打表,但是打表也差不多价格的)。Outrigger打车到PIC 20刀(打表)。Macy打车到Outrigger 16刀(打表)。其中租车一天,去了Outlet和南部,租车在TB QQ租车租的七座丰田,一天110刀。

结语

第一次发游记,记录一下行程也分享一下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吧 :)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7-02-14 14:44

引用 editmax 发表于 2017-02-14 14:44:12 的回复:

回复editmax:第一次发游记,写得有点流水账,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7-02-14 15:29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7-02-20 15:51

引用 mxhan_ 发表于 2017-02-20 15:51:31 的回复:

回复mxhan_:没有什么行程安排啊 就是Outrigger住四天,PIC住三天,随意玩周边啊~

2017-02-23 12:23

我2月1日到8日也在关岛呢。其实关岛可玩可体验的很多。建议你下次出游住airbnb,不仅吃住有居家体验,更可获得airbnb房东的“当地人建议”,深化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