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由行--下(美东经典路线、拉斯维加斯、加利福尼亚州含一号公路

向婧 LV.6
2017-02-14 11:35 339/4

这是第二次美国之行,这一次的时间比较长,去的路线也比较丰富,基于上篇,这篇会写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但是这一次出行风景照少了很多,全是人照,哈哈哈哈,因为这次同行有一位非常爱拍照的人,全程都在拍人。无意识间多了好多漂亮的照片。可以忽略本人,多看风景。这一段是全程推荐给各位的。这一段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都会跟大家分享。还是先从机票说起,我个人对航空公司的选择而言,只要坐过还不错的,就会坚持,所以,这一次还是达美航空(温馨提示:选择航空公司时,可以看一下是什么联盟的,有没有你原来经常乘坐的联盟,你就买那种,达美航空跟南航是一个联盟,可以累积行程,我去了两次美国,累积的不少积分,足够免费回家几趟,哈哈哈哈,我真是个持家小能手)。

机票:

11月27日 香港-->西雅图-->纽约

12月2日 纽约-->新奥尔良

12月6日 新奥尔良-->拉斯维加斯

12月10日 洛杉矶-->西雅图-->香港

物品清单:

上一次讲了飞行特别物品清单,这一篇讲全程物品清单。

1、护照及复印件(而且要分开放,复印件是为了防止护照掉了以后的便利,我一般随箱放复印件,护照随身带)。

2、机票确认单、全程酒店确认单(以前需要,现在不用了,APP太方便了,智能手机使一切变得更加easy)、保险单复印件。我一般会把所有的单据电子档发到自己邮箱保存一下,以防万一。

3、美金必带,尽量换美金时,要一些小额面值,美国是小费国家。

4、VISA信用卡,这里要特别提及一下,很多国家早前就对卡进行了升级,就是早要使用芯片卡了,我一直用了一张几年前的中行的卡,没有芯片的,后来在澳洲火车站买瓶水都不让我买,欺负我个老卡啊,后来回国后全换了芯片卡。两年半年的美国也是一样,尤其是油站的自助刷卡要用芯片卡,不然老识别不了,只能跑到服务站里面去告诉服务人员几号机买多少。

5、电话卡,我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先买好当地的上网卡,或者一下飞机就买,美国卡我是在机场买的,不贵,澳洲是提前在万能的淘宝买的。其实万能的淘宝一般比当地买还便宜一些。我不开通国际漫游的原因是不想出差一直有电话打入,很多卖房买房借钱的电话,“烦不胜烦”。

6、热水壶,美国推荐你带一个,不带也可以,因为美国的酒店都有咖啡机,不带你也可以用咖啡机烧开水。美国的餐厅无论是春夏秋冬,你说来一杯水,绝对的加了冰块的水,所以你不喝冰水,你每次说要水的时候,一定要说不加冰。OMG。

7、转换接头,很久以前淘宝买了一个万能接头,用了两三年,实在出国太多,用坏了,重新买了一套。推荐公牛,淘宝。

住宿:

跟上一样,全程住的Motel,开到哪住到哪,性价比高,便利。

交通:

纽约叫了电租车,挺贵的。往返机场花了一百多美金。其他都是自驾,都是租租车上先定好的。

这里我介绍一下从深圳香港的交通吧,因为我离深圳湾口岸很近,就十分钟,我就介绍深圳湾叱口岸到香港机场的几种交通:

1、最便宜的方式是从深圳湾口岸坐B3X到屯门市中心转E33去机场(注:坐B3的话连马路都不要过,直接下车走过去10米就可以转机场大巴了),便宜11HKD+13.9HKD=24.9HKD全程到机场,不能再便宜了。这种呢,转肯定需要长一点的时间,从口岸到机场至少要预留一个半小时。

2、绿色的士,费用一般在300HKD。时间约为50分钟不堵车。

3、小巴,150人民币,不用下车过关,也方便。

3、蛇口码头坐船,船票原来是180人民币,我好久不坐了,忘了多少了。但是可以退120HKD的机场税,其实也蛮划算的。

行程:

第一天:香港西雅图纽约

第二天:纽约-->费城-->华盛顿

第三天:华盛顿-->康宁玻璃中心-->尼亚加拉瀑布

第四天:纽约上州-->波士顿

第五天:波士顿-->纽约  纽约新奥尔良

第六天:新奥尔良周边半日游

第七天:新奥尔良市区半日游

第八天:新奥尔良拉斯维加斯 新奥尔良机场一日游

第九天:拉斯维加斯开往洛杉矶第一段 旧金山半日游 住Morgan Hill

第十天:拉斯维加斯开往洛杉矶第二段 住San Luis Inn

第十一天:拉斯维加斯开往洛杉矶第三段 洛杉矶市内半日游 住洛杉矶

第十二天:洛杉矶西雅图香港

碎碎念开始:

第二天:纽约-->费城-->华盛顿

这一天的早上是很让我后怕的一个早上,前一天晚上在服务区找了酒店入住在,美国真的是很大,美国的大是因为地大人少的原因显得特别空旷,服务区也可空旷了,真是每一个服务区下来,我都没有见到过在中国服务区的热闹过,中国也很大,但是我们人多,所以不会感觉空旷。清晨去服务区M记买早餐,走在结冰的路上,偶遇到美国大汉,内心一阵恐慌(看多了 Criminal minds),大清早这天还没亮呢,万一...,加上美国是允许持枪的国家,多危险啊!当时并不觉得,回到酒店后怕。所以,出行的任何时候都要注意安全,安全是第一位的。我是每次出行,都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的人,这一次有点忽略了,也许是因为某些原因吧。

参观国家诞生地费城,漫步在冬天的独立公园,想象感受1776年在此宣读独立宣言时的心情。参观自由钟。华盛顿特区,可以参观越战纪念碑和朝鲜战争纪念碑。顺便可以看看The White House,果然这特区风水宝地啊,有山有水各种有。

​第三天:华盛顿-->康宁玻璃中心-->尼亚加拉瀑布

康宁玻璃中心的玻璃据说是施华洛世奇也是用它的,我在这里买了一堆,两年半过去了,色彩依旧不错。价格比起施华洛世奇来说,那就是简直太美好了。这里可以逛可以吃可以看表演,真心不错,有人还在看表演的时候得了礼品,真棒。好多工艺品,但这是前几站啊,不能随便放肆的买,而且这些工艺品太难弄了,不好放不好运,精贵。这里有个有意思的事情,这一站我点了一个米饭,土耳其米饭,简直了,那个米,无法用词语来表述吃下过去的心情。

下一站激动,尼亚加拉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美国看到的这一边就是我拍的,加拿大能看到的景色,等我以后去了我拍来再分享给你。尼亚加拉瀑布夜游很漂亮,可以看七种不同颜色的灯光照映在瀑布之上,加拿大那一边的夜景也特别漂亮。去尼亚加拉瀑布是可以乘坐“雾中少女号”,可惜我们去的是冬天,关闭期间,但可以晚上看瀑布的起源。去的时候是冬天,也没有什么人,连旅游区的美食专区除了华人以外的所有档都关门了,果然全世界,我们华人最勤劳。

Hard Rock吃的晚餐

我本来不喜欢冬天的,这几年越来越喜欢冬天了,因为来了深圳以后,真的没有冬天啊!!!!

第四天:纽约上州-->波士顿

波士顿想到的只能是龙虾。哈哈哈哈。请原谅我作为一个胖子的心情。

这一天,我觉得我变洋气了,因为麻省理工大学。

波士顿港湾有名的游船,还有昆西市场。昆西市场的龙虾汉堡推荐一试。别在昆西市场的Coach买东西,比Outlet贵。

第六天:新奥尔良周边半日游

新奥尔良是有工作的,所以都只有工作完成后附近的一些景点。在这一站我爱上了Subway,因为只有Subway可以搭很多的蔬菜。

第七天:新奥尔良市区半日游

这一天我开始怀念我的方便面(西雅图转机时,行李二次过检,我的酸菜方便面被上交了,简直了,一万个心痛)

这一段路特别逗,就在车子停的地方,我下去了,结果你不知道美国的蚂蚁都比较大只,后来一上车发现脚疼,一看全是超级大只的蚂蚁,咬的我,我鞋子里全是,简直了,我打这一段的时候全身鸡皮疙瘩全起来了。

街道很窄,但并不堵车。我们的司机真应该学习一下老外。后面在洛杉矶的时候会重点提一下。

第八天:新奥尔良拉斯维加斯 新奥尔良机场一日游

这一天是这么多次旅行中,唯一一次没赶上飞机的,暴笑。前一天,我说四点半集合出发,同伴非要五点半走,结果第二天早上高速上爆胎,就因为这半个小时,我们在新奥尔良机场一日游了。爆胎以后要找备胎,所以要先打电话去租赁公司问备胎在哪里,美国的车备胎跟我们并不一样,竟然在二排位置下面。告诉我们了,我们也不懂怎么弄,还好我在路上拦了一辆路政的车,大汉把车停在路边后还在车上观察了我们很久觉得没有危险才下来帮忙,因为不知道老外的行政人员能不能收小费,我还问他了,他说可以我才给,生怕说我贿赂海外官员啊。

而且这里再次夸赞一下达美航空,是因为我们原因导致没有赶上航班,要是有一些航空公司,简直了这个费用,因为国际联程航班,基本上是一改就要全改,起飞前改时间还有一点可能,起飞后再改基本上整段票都作废了的都有。结果我沟通过后,帮我们全部人员免费更改了机票,只是早上的飞机变成了晚上的飞机,不过幸运的是在飞机看到了拉斯维加斯的夜景,非常漂亮。所以说永远不要去忧虑现在发生的不好的事情,因为更好的事情在后面等待你。

闲逛在拉斯维加斯的路上,随便找了一家店吃了牛排,配薯条的酱料太太太难吃了。

我每次都很有尝试精神,点的东西连酱料都全部不一样的,试一试,虽然又失败了!!!

第十天:拉斯维加斯开往洛杉矶第一段 旧金山半日游 住Morgan Hill

因为昨天在机场一日游了,导致中间没有时间去Outlet了,这一天一大早,就直接去拉斯维加斯附近的Outlet了,美国的Outlet必买的牌子Kate spade、Coach、Samsonite(每次我去带一个箱子,回来的时候直接买一个箱子装东西得了,哈哈哈哈)、MK(我不喜欢MK,所以并木有买)、Burberry(真便宜,我看中一件尼子大衣,三折,可惜没有我的码,能穿上但扣不上,哎,胖子的无尽忧伤)、Bally等。两个字,扫荡!!!

扫荡完,拉斯维加斯这一段非常漂亮,在沙漠里一样。放着Rock的音乐,嗨起来,租一辆小敞篷,更嗨。出来后,往旧金山金门大桥人并不多,我们去的时候,刚好可以拍照,但天气不是太好,而且这一段刚好在修整,所以其实也还好,没有想象中那么牛气冲天。主要现在中国的桥随便一个县的都挺牛的,比如我们大修水的秋湖里大桥,也蛮美啊。

不过我还是步行穿越了金门大桥。

旧金山挺有意思的,因为城市是建在山上的,所以每条街道都是坡,然后因为老外喜欢花,家家都有花,所以街道特别漂亮。可惜我遗失了当时拍的照片。

第十一天:拉斯维加斯开往洛杉矶第二段 住San Luis Inn

后面开始看图不说话,太美了!!!去美国的人一定要走一次!!!一定哟!!!这一段我们经过了硅谷,因为同行者的小孩在硅谷工作,所以我也是去过硅谷的人了,哈哈哈哈!​

这一路上有很多的View point,所以不太需要做攻略,基本上有的都有停车的地方,都可以停下来看看,非常美。这里有传说中的最美十七英里,一定要停下来慢慢欣赏。

对了,这一段自驾有一点特别需要提到的,就是有两段是雾区,非常严重的雾,能见距离不知道有没有2米,反正要小心,而且很神奇,就是一段,出来后立马就好了。

​第十二天:拉斯维加斯开往洛杉矶第三段 洛杉矶市内半日游 住洛杉矶

先放Santa Monica Moutain,本来这一段不停下来拍照的,但因为叫Monica,感觉到了我的地盘一样,必须停下来告诉大家,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此路过,留下买路钱!

美国的整个海域很适合玩船玩浪,一路来各种年龄段的人都在玩。可惜我不会冲浪,不然我也要去。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学会冲浪,太有意思了。

这一段是走了一段内陆,看一下美国的内陆,许多的农场。好想买一吨蓝莓回家。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等老了,来这里再深造学习,真的不错,漫步在校园内,很有感觉。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方向走第一二三段的照片其实我也有点乱,一是时间过去太久,二是我照片整理出来当时忘记把地址一起导过来的,所以大家将就看吧,反正这一整段要走就是全段走。

洛杉矶的上下班是非常堵的,我们刚巧下班时间进洛杉矶,本以为起码堵几个小时才能进,但是我想错了,老外开车是很守规矩的,虽然堵,但没有人乱变道插道,你只要打灯,一般都会让你过,不会跟你抢,导致虽然堵,但是是通行。这一点,中国的司机真的要学习一下。乱变道,变道不打灯硬挤,哎,一向斯文的我一开车就变得很粗鲁,没有办法啊。

找到酒店放下行李直奔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的停车费都很贵,一会就是20美元,我觉得太贵,开始讲价并没有讲下来,我就绕着星光大道转了一圈也没找到又便利又便宜的停车场,最后还是兜回来了,但是估计那位大哥觉得我比较可爱,最后说,算了10刀吧,你停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天简直运气上天,如果一开始大哥就让我10刀停,我就不会转了,不转就看不到安志杰,就在找停车场的时候,找停车场的时候,你懂的,眼神都特别尖锐,眼神一瞟就给我看到了安志杰,哈哈哈哈,我立马抓到他了,合了照。然后他还以为我认错人了,说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说没有啊,你是安志杰啊!人非常好的跟我合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我还发了微薄,他还给我留言点赞了!!!哦耶,Lucky girl!!!

好了,结束美国流水账,下次会写东南亚,或许泰国吧,去了五六七八次。哈哈哈哈。就去年就去了两次。欧洲我是提不起神来写,也不知道为啥。不过和杨姐去的那一次很值得写,因为很值得推荐给你们。

旅行未完待续......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7-02-15 09:27

引用 liuqiaodeai 发表于 2017-02-15 09:27:15 的回复:

回复liuqiaodeai:哈哈哈哈,走起吧。放松放松

2017-02-15 10:39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7-02-20 15:59

引用 liningjuan 发表于 2017-02-20 15:59:31 的回复:

回复liningjuan:我也是去了很多地方,但就写了这三篇。其他慢慢来,等有空再来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