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新加坡,逗猴子骑骆驼看火山,在私人海滩浪起来!

≡КōaLa﹏ LV.7
2017-02-14 11:52 776/18

拖了几个月,终于把这篇比较辣鸡的游记撸出来咯~

还有一篇更辣鸡的夏威夷自驾游记传送一下,希望能赏脸看看哈哈哈:

行程如下:

预告先上。

Day1 广州——吉隆坡——巴厘岛

深圳机场,凌晨3点的飞机,机场只有我们这一个国际航班,很冷清
第一次坐亚航,亚航从国内出发的航班都需要在柜台办理登机牌,国外出发凭自己打印的机票单就可以了~在吉隆坡转机直接走转机通道,一路上的标识都到了登机口直接给打印的机票单就可以登机。

还以为机场有old town white coffee呢,问了工作人员,原来在登机大厅,想哭,然后就随便找了家咖啡店吃了个早餐,结果很好吃哦!

蘑菇汤,好吃到要升仙了

这个航站楼全是亚航的灰鸡。Everyone can fly!

中午1点到了登巴萨机场,淘宝订的中文包车司机过来接我们去库塔的Alaya Resort,然后去水明漾试婚纱,晚上去家乐福买了些东西就回去酒店休息了,第二天要拍婚纱,听说很累

两晚888,便宜得想哭,满分推荐!!!
酒店就在Discovery对面的巷子里,设计很舒服,服务员都很和善很热情~我们住的不是面对游泳池那边,泳池也蛮不错,忘记拍了。。。

蛇皮果炒鸡便宜,味道怪怪的,但为了不浪费还是啃了

试完婚纱后,在回库塔的路上用tripadvisor找了家排名第一的印尼菜,在路边,像个大排档,一看到门面就觉得找对了哈哈哈!看到菜单后,人是懵的,什么鬼,看不懂,然后找了想吃的沙爹肉串的图片准备点餐,上来个印尼妹纸,结果妹纸听到我们说广东话,居然直接用广东话跟我们说话。。。她说自己去过香港几年,结果点餐过程非常顺畅,有家的感觉哈哈哈!

Day 2 库塔 拍婚纱

第二天没啥意思,就是拍婚纱,累一天,就简单带过吧~

由于忘带防晒了,在当地便利店买了个SPF110的防晒喷雾,超强力,用到最后一天已经空瓶了。

日航酒店的两只骆驼态度很恶劣,不仅怼我们,还怼同伴,俩货一直在啊啊啊啊啊地吵架

最后一个拍摄地是malasti 悬崖,挺美的~

这家Bamboo Bar在很多攻略中都出现过,就在discovery对面,地理位置很好,但味道非常一般。众推的牛油果果汁一点都不好喝。烤生蚝差评。。。牛排不过不失,分量足

Day 3 海神庙—京打巴尼火山—圣泉寺

门口的椰子炒鸡大,两个人都喝不完!

礼貌性邀请司机跟我们一起吃饭,结果这家伙婉拒了两下就答应了,相比前一天的司机一直说自己已经吃过了,然后在车里等我们吃完继续行程,差距还蛮大的。然后我又怀念第一天那个司机的好了= =

这个叫什么米卷的,里面包的都是菜,不好吃。脏鸭饭和烤猪排饭还不错哦~挺好吃的。

送圣泉寺

Day 4 圣猴森林—乌布市场—乌布皇宫

好销魂的眼神

从圣猴森林出来一直向北走10分钟就是乌布市场、乌布皇宫了,都在一条街上。我们走了2分钟找了家小店坐下喝了两杯鲜榨果汁(只要在巴厘岛,果汁哪儿都好喝!),又走了5分钟,找了个马杀鸡休息一下,手法很柔,力道不重,但推按得非常舒服,放松。价格很便宜,我是在小路上随便找的一家,有庭院的。

就是在这家喝的果汁,很不错,还送了小吃,不知道叫什么,很香很酥,谁吃谁知道~

乌布市场没什么逛的,都是些low low的小玩意,没有购物欲望。。啥都没买,要买的话记得往死里砍价(随便打个3折)

强烈推荐在tripadviser名列前茅的Fair Warung Bale,是救助困难儿童性质的餐厅~餐厅在二楼。我们点的几样都很好吃,既能享受美食又能捐献爱心。

二楼窗台上的救助照片

印尼炒饭~好吃好吃!

乌布皇宫离餐厅就200米左右,根本没啥逛的,非常小,跟圣泉寺简直小巫见大巫。我连拿起手机拍个照的兴趣都没有。。2分钟走完。

不过乌布旁边的星巴克里面有个人少清净的荷花塘,经过可以进来逛一下,喝杯咖啡。反正我是玩脱了

照片中的两层楼建筑就是星巴克。

喝着咖啡看真正男子汉,就过了一下午

顺着从圣猴森林来时的路走回圣猴森林附近的一家出名的烤猪排,心心念念的烤猪排果然名不虚传,比前一天吃的好吃多了。

Day 5 乌布—蓝梦岛

淘宝可以订酒店到蓝梦岛+蓝梦岛回酒店的套票,我们买的Glory公司,215/人。还有另外一个公司叫Sugriwa,两家公司的开船时间刚好错开,可以根据行程时间选择最合适的船公司。船都是一样的快艇。到了码头要拿船票,船票拿好,回程还是需要用到的。

这是行李卡,写着蓝梦岛酒店的名字,到了蓝梦岛就有专人送到酒店。
信封里面是船票,要拿好哦!

Let's go Lembongan!

这就是我们的快艇啦~要淌水上船,所以穿拖鞋比较方便哦。船里面空间还挺大的,看着小

大家都在这里等开船

到咯~一片蓝

The Akah villa 离梦幻海滩很近,走路1分钟,我们放下东西,租了摩托车,打算先在附近逛逛,其实不需要骑摩托车啦,梦幻海滩、恶魔眼泪都在附近。

Dream beach上有个酒店,位置得天独厚,横跨整个海滩。但这个酒店评价不好,且洗澡没有热水,所以就没有选择。

恶魔眼泪就在梦幻海滩旁边,非常壮观,浪很大,还见到一直海龟被卷了进来,费了好大劲才逃走,如果被拍到石头上,肯定完蛋啊。。在这里一定要注意安全

下午在酒店约了浮潜,就我们两个人,三个潜点,坐着小破船就出海了,看着小船嘟嘟嘟地离岸边越来越远,浪越来越大,海水的颜色越来越深,心里的恐惧一下就涌上来了。潜完最后一个点后居然还下起了暴雨!真的是“冷冷地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衣服、浴巾都湿透了,但看着船夫淡定的开船,姿势一直这么潇洒,心里的那种恐惧居然越来越小,即使是外面狂风暴雨,波涛阵阵,闭上眼睛,两个人在已经湿透的浴巾下缩成一团,有种一起承受风雨的淡然,竟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回程时,哆哆嗦嗦地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纪念一下这个难忘的时刻。同时庆幸ip7有生活防水的功能,不然还不废了。。

经过这次“磨难”,最想来一杯温暖的咖啡!
这杯再普通不过的咖啡是我喝过最好喝的,90%的味道在于它的意义吧。
一壶茶、一杯咖啡,披上老板给的毛巾,连心都暖起来了。

特能忘事儿的我,某些时刻某些感觉,已经烙在心里了。

晚上这家餐厅,在岛上算消费比较高的了,在海滩边上,装修环境都挺不错,我们选了靠近海边的座位,点上烛光,看夜色笼罩,好舒心。

Day 6 蓝梦岛—Ayana度假村

早上起来去梦幻海滩坐了坐,晒个太阳,中午坐船去后面两天住的地方——Ayana度假村。

隔着围墙偷拍人家小学哈哈哈~

船长好像很着急,一路开得飞快,好像在坐过山车一样,二十多分钟就到码头了。从码头到最后两天住的Ayana度假村大概要40分钟,费用都包含在了套票里面,还是挺划算的。

Ayana度假村非常大= =。。。包括Ayana、Rimba、villa、spa、私人沙滩(名字忘了)五个区域,五个区域之间有shuttle bus,十分钟一趟。我们住的是Rimba,性价比最高,人也比ayana少,好多个泳池任你挑。楼上的Unique Rooftop Bar比Rock Bar 性价比高很多,但Rock Bar在全球酒吧排前十的,知名度高很多。

Rimba右翼的房间有很多都在装修,我们一开始的房间旁边在装修,太吵了,换了一间2楼的,阳台外面是一小片草坪,有几棵鸡蛋花树,还有些蓝色的小花,一群麻雀在觅食。

赠送的姜茶包

高楼层看出去是一片丛林

这是换后的房间,我觉得这间更赞!小草坪直接是私家的

滑梯只能给12岁以下的孩子玩儿,第二天去玩的时候不知道,结果被人“赶走”了...

放下东西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坐shuttle bus去Rock Bar了,Rock bar 在Ayana的悬崖下, 要坐小缆车下去,酒店客人优先,外来的客人比酒店的客人还要多。

从Rock Bar回Rimba

Day 8 Ayana私人沙滩

一早去Ayana吃早餐,然后去私人沙滩,在穿梭巴士的最后一站。沙滩在悬崖下面,有沙滩椅。人少惬意。悬崖上有酒吧,有望景阁楼,一览风景。

Rimba的园林和泳池比Ayana的更好。从沙滩回来后果断享受了一下,在泳池边的超大沙滩床上差点睡着了

Day 9 巴厘岛——新加坡

新加坡只是做为中转顺便住一晚逛吃逛吃,这个国家并没什么特别。

选了一家靠近牛车水的酒店,方便去逛吃,住下后我们就步行去Maxwell熟食中心觅食,海南鸡嫩到不行,豆花非常幼滑。建议

吃饱喝足后,我们打车去了金沙的赌场,小赌了一把,输了两百新币就走了,赌场里几乎都是亚洲面孔,醉生梦死。新加坡规定新加坡人入赌场需要交100新币入场费,即便是这样,也难抑制这些赌徒的赌性。

Day 10 新加坡买买买——广州

新加坡机场有亚坤,这个鸡蛋超级好吃!!!叻沙也不错,就是吃两口就腻了

写完后觉得写的好辣鸡,全是图,不过比第一次好多了。哈哈哈~
最近定了下一程:韩国。主要是陪妈妈出去玩玩。
希望下次的游记能有提升(感觉水平就这样了)。。

PO主拍得真好,就是肥了点

2017-02-14 13:10

引用 able。🐱 发表于 2017-02-14 13:10:04 的回复:

回复able。🐱:你站住,别跑!

2017-02-14 13:14

引用 ≡КōaLa﹏ 发表于 2017-02-14 13:14:10 的回复:

你站住,别跑!

回复≡КōaLa﹏:我算有诚意了啦,特地来拜读你的文章

2017-02-14 13:18

楼主的风格很幽默啦~很喜欢 不知道楼主愿不愿意分享下你的行程呢 可以加个卫星吗

2017-02-14 15:0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4 15:07:0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行程就在一开头有个表格哦

2017-02-14 15:21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7-02-14 15:28

引用 cherry_ 发表于 2017-02-14 15:28:51 的回复:

回复cherry_:我去的时候是雨季,但是一点不需要担心,很少会下雨,即使下雨也不会持续很久,温度一年四季都挺热的

2017-02-14 15:30

你觉得阿雅酒店好点还是阿雅金巴兰酒店?

2017-02-14 16:33

引用 sa5m 发表于 2017-02-14 16:33:33 的回复:

回复sa5m:Ayana在海边贵些,Rimba在丛林,住是一样的,就是环境风景不一样。设施资源共用。

2017-02-14 16:36

引用 ≡КōaLa﹏ 发表于 2017-02-14 16:36:31 的回复:

回复≡КōaLa﹏:意思是其实金巴兰和阿雅酒店其实是在一起的?

2017-02-14 16:37

引用 sa5m 发表于 2017-02-14 16:37:42 的回复:

意思是其实金巴兰和阿雅酒店其实是在一起的?

回复sa5m:同在一个超级大的AYANA度假村里面,坐接驳车三分钟就到了

2017-02-14 16:38

引用 ≡КōaLa﹏ 发表于 2017-02-14 16:38:35 的回复:

同在一个超级大的AYANA度假村里面,坐接驳车三分钟就到了

回复≡КōaLa﹏:好的,谢谢你

2017-02-14 16:39

引用 sa5m 发表于 2017-02-14 16:39:07 的回复:

好的,谢谢你

回复sa5m:不用谢

2017-02-14 20:11

在新加坡住一晚在怎么办过境签?

2017-02-18 17:39

引用 CICI_YIP乐园 发表于 2017-02-18 17:39:49 的回复:

回复CICI_YIP乐园:我不是办的过境签哦,新加坡没有官方说明可以办过境签的条件,不一定能办到的,很冒险,所以我直接办了签证

2017-02-18 17:44

引用 ≡КōaLa﹏ 发表于 2017-02-18 17:44:59 的回复:

回复≡КōaLa﹏:好的,谢谢!

2017-02-18 17:57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7-02-20 10:59

引用 xieting426 发表于 2017-02-20 10:59: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