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柬埔寨吴哥之旅 旅程2: 鬼斧神差的遗址圣地

bonbons (武汉) LV.15
2017-02-14 11:58 135/1
  • 出发时间/2017-02-18

虽然我并不是佛教的信徒,但是这里的佛像真的是充满神秘色彩

柬埔寨,是一向以来的胡想,就仿佛我知道我必然会去一次**,我老是对那些融入更多人文历史的闻名景点,默示出更年夜的乐趣,或许这更合适我这种伪文艺女青年的特质,尽管跟着春秋的增添,伤春悲秋会越来越显得做作,好在仍然不时可以看到让人面前一亮的美文,让人欣慰。那些我熟悉或不熟悉的惠质兰心的女子,让我感受自己并不孤傲。 工作的忙碌让我在出发之前没有时刻好好的做功课,好在自助多了胆子也,抱着一堆功略就上路了。借路曼谷,转车,转TUKTUK,再转车,撇去打点泰国回头签和柬签的时刻若干,在出发之后第二天的午时,不眠不休快要30个小时自虐之后,终于达到了神驰已久的柬埔寨暹粒。烈日、炽烈、满天灰尘、倦怠,是这千年事业给的第一个下马威。尽管在出发前还要面临众多关心那儿那里是否不变是否平安的无奈质疑,但达到之后面临早已进入成熟市场经济系统体例的暹粒人平易近,仍然仍是感受宁可不要那么的发家吧

后仍是要回到首都金边。我会把它比作成都,因为我也只在那儿那里仓皇勾留半日。去了博物馆,因为衣着的关系被皇宫拒之门外,也没有感受十分遗憾,沿着洞里萨河**看到岸边开满粉红色花的树(不知道是桃花仍是樱花),还有众多的路边摊和围成圈一路踢毽子的人。整个城市一向是很潇洒很休闲的空气,根基上下战书5点之后,景点就封锁,游人也好,当地人也好,城市呈此刻洞里萨河干,谈个小恋爱或者看人家谈个小恋爱,踢个毽子或者看人家踢个毽子。Oh, dear,或许这就是我想要的糊口,但每一次的再会都是为了下一次的再会,我会记得那永恒的微笑,那金色的海滩,那满树花开的洞里萨河畔,当然仍然有更多的在心底。我不会说吴哥真得很美,但它必然值得去一次;我不会说西哈努克必需去,但若是有机缘我必然会再去一次;至于金边,或许也会像成都一样,有一次再一次的夸姣。每当面临困境的时辰就会像要远行,但其实远行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顶多只是且则的逃避一下。Anyway,漫天神佛之下,对自己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