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西安——成都,美食与美景交织的十天自由行

这是第二次飞银川杭州萧山出发直飞,机票大概800,买的不是很早,所以并不算便宜。

小侄子是个表情帝

觉得画面挺温馨的

沙湖——从名字上听就大概知道了,沙湖特别之处便是半沙半湖

表情帝又来了

这张比较典型

小侄子说要打恐龙,于是陪他玩了一个幼稚的游戏,哈哈

说实话,新鲜枸杞并不好吃,吃了几个就没继续了

假装在度假

高度开到中卫,只为尝一下这里著名的硒砂瓜。

沿路的风景,喜欢西北的壮丽景观

农村房舍

自驾挺进西安,酒店安顿好后第一站便到了回民街。老孙家泡馍还不错

夜里的鼓楼

晚上散步的人还是挺多的

古城墙,记得初中班主任在课堂上讲起过西安,她说城墙非常宽,可以在上面骑车,这次来眼见为实。

住的酒店是西安的H酒店(外事学院店)相对这个价格来说,房间很干净,大堂的服务、餐厅的服务都不错。我们从中卫带来的硒砂瓜,由于没有刀具,请厨房帮忙加工,为我们切得整整齐齐,感动。

音乐喷泉建议晚上看

肉夹馍料这么足也是第一次碰到

大雁塔

再见西安,火车去成都,第一次坐火车软座。经过一晚到达成都,感觉生无可恋。当时想体验一下,吆喝声、打呼声、脚臭、咳嗽,空调吹得我难受,让我奔溃,却又无法逃离,下火车后感觉瞬间获救了。不过这也算一种体验,圆满了。

去的是老码头火锅,网上最火的是小龙坎,但是其实这家很多当地人会去吃。因为成都人眼里没有最好吃的火锅店,各有特色吧。小龙坎人太多我不爱凑热闹

太古里,蛮喜欢太古里式的繁华

成都随便一家串串店都很好吃

变成米奇什么鬼

出去玩衣服带的不多所以几件衣服换来换去入境次数也比较多。平时出门不爱多带行李。夏天甚至一人一个书包,塞进简单装备就上路了!

人民公园喝一碗盖壶茶,还掏了次耳朵,痒啊~

每个人眼里的我都不一样吧,很多人说画的不像,不过无所谓

都已经忘记他们叫什么了

在人民公园湖中泛舟

波光粼粼,挺美

某人的脖子已经晒的脱皮了

锦里

成都回杭机票临时买,单人1000出头,并不划算,我们的行程没有目的地比较随意,所以机票并没有提早买。建议大家提早买机票,提前做好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