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初相见,泰国海岛游

田心 (北京) LV.12
2017-02-14 13:42 134/1

抱歉这次犯懒了,第一次出国,所有的行程都是同事订的,手机坏掉了只留下这样几张照片,所以没办法写游记了。我们这次主要就是在淘宝定了一家泰国趴趴走,自己定行程,然后提前在上面买好,因为是旺季,所以这次花费1万2,完全超出了我对泰国的预期,去的斯米兰和皇帝岛,最美的肯定是斯米兰,一年只开放几个月,由于政府管控,所以只能统一跟随seastar快艇进入,确实很远,我们坐了3个小时车加上2个小时快艇才到,推荐在斯米兰住一晚帐篷,很原始,能体验岛上生活。皇帝岛的降落伞很好玩。骑大象,atv,猴子表演完全不用参与,我看完了之后直想哭,包括大象也不想骑,感觉是对动物的一种伤害,丛林飞跃一定要体验,太好玩了。吃饭的话江西冷边上的班赞市场有海鲜,底下买完上面加工,人均600左右,感觉挺贵的,但确实非常好吃,感觉尝一次就可以了,其余岛上都有餐,泰国海岛都是需要跟着当地游艇一起出发的,所以去海岛吃的都是团餐。泰国spa非常好,西蒙秀也还算好看。下次自己去定攻略,再出发海岛,详细写写海岛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