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北第二站 通湖草原 腾格里沙漠 中华回乡文化园 感受世界之大

ALVIN LV.8
2017-02-14 13:59 53/0
  • 出发时间/2016-08-27

通湖草原

通湖草原位于内蒙古宁夏交界处的腾格里沙漠,是古丝绸之北路要塞。当你经过路旁有大片大片的太阳能板时,通湖草原马上就要到了。通湖位于景区大门外,沙山北面是浩瀚无垠的腾格里沙漠。而沙山南面则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沙漠绿洲。既可以在这里观赏大沙漠的景色,眺望包兰铁路如一条绿龙伸向远方;又可以骑骆驼在沙漠上走走,领略一下沙漠行旅的味道。而我,更喜欢在沙漠里,沙海冲浪的探险项目。座在经过改造的大马力越野车上,在高如山丘的沙海浪谷里起伏穿越,,那份惊险好似过山车,刺激,过瘾。

腾格里沙漠

景区进门有蒙古的风情接待,就是给您献上哈达,递上一碗米酒,再载歌载舞一番。我们直奔那沙的海洋。抹上厚厚的防晒霜,开启沙漠之旅。风大,睁不开眼睛,但我依然向前,向前,接受风沙的洗礼,,

中华回乡文化园

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以回族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区。 建筑很有当地特色,也很漂亮。有按时间表演的民族特色的节目,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