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之滑雪

什么之乎者也 LV.3
2017-02-14 14:46 380/6

这次来长白山,目的就一个,滑雪!!从哈尔滨运动车到安图站,包车去的万达度假村。沿途的风景让车上的我们想到一首歌,白桦林!天气很好,阳光透过车窗射进来,暖暖的,仿佛一幅画,蓝天白雪的画,干净,清透。树林里的寂静把浮躁的内心平静了。偶尔我也散落的房子,司机说这是原来伐木工人的房子,我们哈哈哈大笑,说这就是真正的光头强的房子啊。其实一路看到长白山的旅游项目还挺多的,春秋来看风景,夏天来漂流,冬天来滑雪,当然了,一年四季风景都不一样,这本来就是一大景点。
      到了万达度假村我们就入住休息了,(这里就不具体吐槽住的地方了,总之只要住万达的酒店没问题,其他就别考虑了。)第二天中午去松果滑雪中心办理滑雪。真的要大大的赞一个,虽然春节,人也多,但是场地很大,不用排队!!雪很厚,很干净!!工作人员很负责,分布在雪场内,只要摔倒就有人来扶你,所以安全系数挺高。这里特别提醒一下:如果你第一次滑雪,还是有必要请个教练,短时间内,快速上手,也可以尽兴的玩。
      节假日分上下午场,平时就是一天,对于一个南方人,这个时间安排简直太棒了,因为很多南方的滑雪场又时间限制的。体验下来,真的太棒了,以后希望每年都来,避开节假日。这次春节来,听工作人员说价格比平时贵了很多,不划算。长白山的雪期很长,从十一月中旬到来年三月都可以滑雪。十二月中旬的雪就特别好了。所以,下次好好安排时间,来好好的滑雪吧。
      滑完雪,当然要去泡温泉解乏啊,朋友感冒的,泡了以后感冒好了。温泉池子挺多的,还有室外的,冰天雪地的泡在温泉里也是别样的体验。
   哦,对了,雪圈公园很适合亲子游,或者情侣来,因为坐在雪圈上得有人拉你啊^_^。但是对于刚从哈尔滨来的我们,好多已经玩过了就兴致缺缺了。

车里拍的,模糊的。

道路两边,风景远比照片漂亮多了,因为本人不会拍照啊

一开始觉得是个大坡,后来发现是个小儿科。

嗯,室外温泉

Tips
1.滑雪手套,雪镜,面罩一定要带,很有用的。
2.还是暖宝宝贴身上,其实动起来不冷,还会出汗。
3.请教练很值得,也很有必要,个人体验,因为他可以带你体验不同的雪道,你才知道滑雪有多有趣。
4.滑雪鞋很勒小腿,中途还是要进屋适当休息。

自己的平衡感好差,都不敢去滑

2017-02-14 15:28

引用 什么之乎者也 的图片:

2017-02-14 15:33

2017-02-14 15:46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7-02-14 15:28:06 的回复:

自己的平衡感好差,都不敢去滑

回复墨鱼丸:请个教练,然后相信自己

2017-02-14 19:57

准备下周去,滑雪场还营业吗😂

2017-02-28 11:03

引用 龚诗月 发表于 2017-02-28 11:03:05 的回复:

回复龚诗月:你可以去关注他的微博微信咨询,应该还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