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画乡—黄山

爬行者 LV.3
2017-02-14 14:50 57/3

这次去黄山是因为喜欢的摄影师拍的几张黄山的照片,觉得好美所以一定要去看看!黄山自古就有天下第一山的称号,这次去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只是没有看到云海,希望下一次去可以看到。虽然没有看到云海但是在回来的那天下雪了,也很美!

自从去了黄山我就知道一次不够。其实我一直都认为一个地方的景色去一次去几天是不能够完完全全体会到的,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时间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风景。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就应该多去几次多看几遍!

攻略网上太多了,也就不多说了,就大致把重要的说一下吧。
我是从杭州西站出发到黄山汤口的,回来也可以从汤口那边坐车回来—车票100左右。
(有些酒店会帮你代订回程车票)
一般第一天到汤口都是选择第二天早上7:00出发去换乘中心坐车上黄山风景区门口(提醒一下去黄山一定要去换乘中心坐景区的车,别的车不能进。 车票24元)
黄山景区门口可以选择登山或者坐缆车。
从汤口一般都是后山进,做云谷寺上山

云谷索道缆车票淡季—65   旺季—80
景区门票淡季—150  旺季—230
(有学生证等证件一律—115)

黄山上面的物价很贵,一瓶水都要15元想想就知道别的东西有多贵了。所以最好还是山下带上去,如果再上山预定了酒店可以少带点水,喝完了别把瓶丢掉,可以去预定的酒店灌水,这样不但可以少带点东西还能少花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