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洛杉矶环球影城-圣地亚哥海洋公园-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加利福尼亚探险乐园7日游轮自驾游】

皇小帝 (温哥华) LV.8
2017-02-14 15:00 741/6

小帝八月底刚娶了漂亮的媳妇儿,等送走国内赶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已经九月中了,抓住夏天的尾巴开启了这趟蜜月旅行

【花费】
1.机票
   网上查了价,之后找做票务的朋友又打了个折两人机票钱$267单程。

2.游轮票
   三晚的游轮两人$660。

3.酒店
   自己在happyrooms网站上订的迪士尼乐园附近的Best Western Plus, 标准间,两张Queen size床,睡一张,另一张堆行李,含早餐。四晚酒店住宿,$613。

4.各景点门票
    环球影城两人$212
    迪士尼乐园+加州探险乐园+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套票两人$800。
套票还包括乐高乐园,但我和媳妇儿都没兴趣就没有去。

5.租车
    先租了两天玩了环球影城和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Hertz $205
    最后一天租了大半天去看了好莱坞标志和圣莫妮卡海滩 $90。

还有就是吃喝纪念品,整个旅程花了$4300出头。感觉没花多少,还玩的很开心,棒棒的!

【第一天】
下午四点钟启航的游轮上午就可以登船了。游轮太大只能照点局部。红宝石公主号!第一次坐游轮小兴奋呢。

出发当天虽然天阴阴的,却丝毫不影响心情。

行李不多就两箱子,一个随身背包装相机和吃喝。箱子提前在网上就打印了行李签,绑好登船前可以托运,上了船过不久就会送到船舱门口,相当便捷。

提前登船先熟悉下游轮上最重要的活动区域---甲板。

早就知道可以提前登船,上船就可以吃喝,所以早饭都没吃,熟悉了下活动区域就冲进了餐厅。自助餐是二十四小时的,正规餐厅要饭点才开。无所谓,吃起!

开船前要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所有人都要参加,练习穿戴救生衣啥的。

晒晒太阳,听听演奏,逛逛画廊,度假的时间就是悠闲。

晚饭后看了个脱口秀,跟媳妇儿参加了个答题游戏,小饮一番。

【第二天】
温哥华沿海南下,气温越来越高,海上阳光明媚,本想起来看日出,结果睡过头了。

每个游客在船上会被分派到指定的餐厅就餐,我和媳妇儿懒得排队,就没去吃过午餐和晚餐,都是自助解决。只有早餐人少去吃了下,早上太饿,也忘了拍照

船上的现烤汉堡真不错,没事儿我就去拿一个,哈哈哈。

日落时分,和媳妇儿在夕阳中看个露天电影,好浪漫!

看完电影,吃了晚饭又看了个脱口秀。白天去了游泳,累累的,为了第二天看海上日出,和媳妇儿早早就眠了。

【第三天】
闹钟设的完美,洗漱之后上到甲板,刚好看到日出!好美!

我是佛祖!哈哈哈

一路向南

本想照个“我是主宰!”的感觉。结果拍成了“怎么这么高!”的样子。好尴尬!

午餐捡到一个窗口位,活活吃了快一小时,看着波澜壮阔的大海,感觉好好。还看到了跟着游轮跳跃的海豚,可惜没抓拍到。

饭后看了个无厘头搞笑电影,媳妇儿看的津津有味,我却睡着了。哈哈

电影后,来个小甜品。

傍晚看看夕阳,喝喝咖啡,晚上睡前和媳妇儿做了个双人按摩,美美的入睡,睡醒就到洛杉矶咯!

【第四天】
一早6:00多就起来了,吃了早餐爬上甲板拍了下洛杉矶的港口。就下船直奔租车行了。从码头走了大概15分钟,从寒冷的温哥华来到温暖的洛杉矶,还是大清早,欣赏着风景也就不觉得走的远了。到了之后发现前面已经排了几个人了,好在我们走得快,刚到后面就来了7-8个。一早只有两个员工,效率不是很高,拿到车都快八点了。

拿到车我们就直奔环球影城了,车程一小时,路上媳妇儿抓拍了些片子。

从停车场下来要穿过一条影城的商业街,上面有些纪念品店和餐馆。

一早人很多,想照个没背景人的照片是不可能的,这张是出来时候突然抓住的机会。

举着自拍杆等了好久才等到字转过来

环球影城分上半区和下半区。下半区包括侏罗纪公园(漂流+激流勇进),木乃伊归来(4D)和变形金刚(4D)。之前就做了攻略,开园游客多数在上半区,我们机智的坐着大扶梯一路向下直接先玩了下半区。

变形金刚我和媳妇儿都没兴趣,就远远的拍了一张

胆小的媳妇儿被我抓去做木乃伊的ride,一副怕怕的表情。

上下半区间的超长扶梯

上下半区的中间有个观景平台,还挺美的。

下半区玩完赶上未来水世界的表演,超级好看,演员跟观众互动的很好。身上会湿哦,不过也不要准备雨伞雨衣,演员会故意泼你的,哈哈哈。反正天热,凉快一下也不错。

我俩大爱的小黄人必须合影!小黄人的ride也是很可爱的。

由于提前做了功课,我们都是按着计划玩,小黄人ride坐完直奔环球影城tour。

开车的司机大叔兼职解说,一口超级正的美音,我和媳妇儿以为是录像配的播音呢。一秒变迷妹迷弟。

进入影城的路两边挂满了电影海报,影城里除了摄影棚还有大量的道具摆设。

侏罗纪公园第二部失落的世界中的房车

泰迪熊电影里住的房子。

速度与激情里Pual Walker的座驾。

途中还经历两个4D体验的场景(金刚和速度与激情)和三个实体体验场景(地铁站地震,小镇洪水和大白鲨)。相当紧张刺激。

美国国民卡通辛普森一家的主题ride。感觉是做的最晕的一个ride,但是内容相当有趣。

amc神剧Walking Dead的主题,人太多,没排队。但估计媳妇儿进去会被吓坏

新开的哈利波特主题场景,布景很不错,里面玩的ride却一般般。适合照相,个人觉得没必要排队玩项目了。

坐这个ride时候还出了丢手机的小插曲,媳妇儿的心情一下降到谷底,还好找回来了。但是折腾了快一个小时。提醒旅游一定要看好手机哦。

黄昏时分我们也结束了环球影城的一日游。一天的时间可以玩的很轻松。看时间还早我们开始驱车前往好莱坞星光大道,看看夜景什么的。

好莱坞星光大道的途中遇到朋友推荐的In and out汉堡店,点了份“禽兽”薯条。敲击好吃😋

星光大道上的Dolby剧院

夜幕降临,逛了星光大道,和媳妇儿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预定在迪士尼乐园附近的Best Western Plus酒店。房间很大。

基本上一天下来很累了,查好了第二天要去的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地点就洗洗睡了。(结果后来才发现,今天真不算累)

【第五天】
迪士尼乐园离圣地亚哥海洋世界要开车近三个小时。一早6点多就吃了早餐出发了,一路高速不表。进了圣地亚哥由于输错地址跑到了海洋博物馆,小小绕道了20分钟。好尴尬!不过还是在10点多就赶到了海洋世界。

杀人鲸是重头戏,第一站就是看杀人鲸表演,精彩,刺激,湿身,哈哈哈

刚好临近万圣节,到处是万圣节的装饰

媳妇儿喜欢刺激的,一早没人,而且礼拜五不是假期,连玩两把

上了个漂流,结果全湿了

公园里有一个索道,还有一个垂直升降观景台,看风景是棒棒的。

海洋世界除了玩的,还有各种海洋生物的展览馆。

鲨鱼馆

企鹅馆

海象馆

北极馆里的白鲸

北极馆里的北极

北极馆分上下两层,上层陆地,下层水下,我和媳妇儿为了追看北极熊上下一顿跑,还好熊哥给面子,水上水下都看到了。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应该是个老景点了,感觉人整体不多,游乐项目都不太需要排队。所以全园玩了个遍还有很多富裕时间,难得来次圣地亚哥,于是决定再去附近的景点看看。好在Yelp给力,很快锁定附近两个去处。Cabrillo国家纪念公园和South Missoin Beach。

Cabrillo国家纪念公园在个山坡上,一侧是太平洋,另一侧是圣地亚哥港湾,可以遥看圣地亚哥市中心。

South Mission Beach景色非常不错,适合散步。附近还有小购物中心和游乐场

三美刀的冰淇淋尺寸是在令我惊讶!撑死!

一望无际的长沙滩。

我们的👣

媳妇儿说“给我抓张奔向大海的感觉。”

海浪说“来啊,相互伤害啊。”

媳妇儿“妈呀!”

“吓死宝宝了!”

我的女神

这才是奔向大海

美丽的日落

日落西山后,决定去吃晚饭。Yelp到一家上万好评的美式BBQ。感受一下排队的长度。

半扇排骨,吃的这叫一个爽。
饭后驱车回到酒店,因为未来两天计划专玩迪士尼乐园,所以把车也退了。早早入睡,养好精神为明天做准备。

【第六天】
迪士尼乐园!每个人童年的梦!我们来咯!
天气好的不要不要的,买了三天的citypass所以有提前一小时入园的magic hour。一早吃了早餐就向迪士尼出发了

来到大门口感觉已经好多人了。第二天跟正常入园时间入园才发现第一天的人潮根本不算事。迪士尼乐园和加利福尼亚冒险乐园入口在一起,一左一右,两个乐园可以多次随便出入。事后觉得探险乐园更适合大人玩,迪士尼乐园更适合向朋友。

万圣节将近,迪士尼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由于优先入场,我们跑的还快。玩项目不用排队,还能照相卖萌。一个小时的magic hour玩了6七个项目,完美!普通游客进园后很快各个项目就排起了大队。热门的会排3-4个小时。去迪士尼玩一定要!注意!不是建议,是一定要下载app,可以即时看到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一定要合理计划拿好fastpass!这样能大大节省时间。基本上可以同时拿两个项目的fastpass,之后再排个项目,这样可以把时间利用最大化

万圣节装饰的鬼屋,好漂亮。

媳妇儿的最爱迪士尼卡通形象--维尼熊。我们必须去它家做客。

米奇和他的小伙伴的家。

今天主玩的是迪士尼乐园,但我们为了省时间还是玩了几个冒险乐园的项目。比如说这个冒险乐园里的过山车,媳妇儿超级喜欢,两天玩了5-6次。哈哈,另外冒险乐园里的赛车游戏好难排。中午的时候fastpass就已经发到了晚上五点。结果五点过去又赶上了故障,拿了个九点半的fastpass想说看了晚上烟花再来玩,结果又故障了。白白排了两次。

这张感觉可以做宣传照片了

蜘蛛侠收徒是不看潜质的。

这个跳楼机,着实把媳妇儿吓得不轻。

下午的大游行时分精彩,每个演员都热情似火,气温高达40度还歌舞不停。真是佩服。

夜晚的迪士尼烟花表演,配合音乐好棒!

晚上回到酒店一看,一天在两个乐园穿梭数次,步行23公里,36000步。累死宝宝了。Order一堆吃的,吃饱洗漱,上床不到30秒就昏睡过去了。第一天总结,magic hour,迪士尼app和fastpass一个不能少!What a magical day。

【第七天】
今天主玩加州冒险乐园。一进园就遇到了唐老鸭,哈哈。抓着给媳妇儿来张合影

灰熊造型的山,是个漂流项目

过山车启动前,媳妇儿一点不怕。

气温高达40度,我和媳妇儿买了个超凉爽情侣装,媳妇儿穿还挺美的

之前提过的赛车游戏,果不其然今天又故障了。可怜车里的人还被安全设施卡着下不来,这顿爆晒啊。庆幸我们没在上面。

夜晚的音乐喷泉表演,震撼美丽,不亲眼目睹不能描绘这种感觉!超棒!

欣赏完喷泉表演又回到迪士尼乐园拍了点夜景。明天要回温哥华了,依依不舍啊。

总结,迪士尼乐园果然是孩子的梦想,我们都这么大了还是玩的很嗨!下次还来!必须的!!拍了太多照片,但是看照片不如亲自去一次!走起吧

【第八天】

旅行的最后一天,傍晚的飞机回温哥华。一早租车前往看好莱坞的标志。

山顶的风景不错

了山看时间充裕,驱车前往著名的圣莫妮卡海滩。之前看《极速前进》里出现的海滩,我们也要走一走。

圣莫妮卡海滩是66号公路的尽头。

40度加上炽烈的阳光,我和媳妇儿都快被烤干了。结果老美还在晒太阳,服!

海豹是海滩常见的,很机灵很萌

美丽的圣莫妮卡海滩。

从圣莫妮卡海滩离开后就直奔机场附近的租车公司还车了。租车的地方有免费中转大巴送我们去机场。在机场简单解决晚餐,搭上回温哥华的飞机。最后用张在圣地亚哥海滩的合影结束本游记。第一次写游记,流水般的记录一下自己的足迹,希望以后写的能更专业些。看完求赞哦。

暖暖的游记,美美的回忆!

2017-02-14 15:41

引用 winnie525 发表于 2017-02-14 15:41:24 的回复:

暖暖的游记,美美的回忆!

回复winnie525:下一篇黄石。

2017-02-14 15:58

引用 皇小帝 的图片:

船票多少啊

2017-02-14 19:20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4 19:20:35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双人$660.

2017-02-15 00:23

正打算从温哥华带孩子去迪士尼,请问楼主是从温哥华坐船出发的吗?

2017-09-11 16:24

引用 SS 发表于 2017-09-11 16:24: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