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水江南,乌镇西塘

Wanderlust LV.4
2017-02-14 15:26 60/3

枕水江南乌镇西塘
江南水乡,环水之中,粉墙黛瓦、小桥石驳。一曲似水年华,一阕温婉多情,一袭梦回千年。
周五夜晚在教师中自习时觉得烦闷,三人一拍即合,便周六周日乌镇西塘双日游。恰逢西塘的同学在家好指路,出发。

周六来乌镇,不是法定假日,天气稍稍寒冷,游人很少,很好。在乌镇中周围很安静,心中很兴奋,人在画中游,如同在梦中。乌镇中各式小店,精致不乱。因为刚召开过互联网大会的缘故,一切都很有规划,整洁干净。夜晚天气很冷,吃碗羊肉汤面特别暖和,味道也很好,推荐。

从白天逛到夜里10点多回乌镇西栅景区中的青年旅社。住处很干净很舒服很满意,推荐。
周日早起青旅的车送我们到中途,去了昨日漏去的部分景区,好友还在月老庙抽了上上签,阳光很好,黄色的大柚子在绿叶中甚是好看,家乡不曾见过此树,欣喜万分。

乌镇西塘2小时的车程,到了同学便请我们在西塘中吃了当地特色菜,餐厅在二楼,窗外景致极好,忘了拍照。西塘中很多民俗博物馆,值得一逛,还去了同学小时候的家。
晚上在酒吧中尝点酒,打打牌,听听音乐,吃些小吃,惬意,7点半出来路过一些喧闹的酒吧,灯亮后的西塘在声色中别有一番风味。

8点多去了高铁站回来上海乌镇西塘,一个娴静温婉,一人温柔多情,西塘人烟味更浓一些,两处相距不远,若有余力都去也无妨。好友相邀出行本就是乐事,更何况来如诗如画之处,乐。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7-02-14 18:20

旅途愉快,可以多尝尝特色的小吃,听着歌逛逛很惬意,祝你留下珍贵记忆

2017-02-16 09:4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