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 ~三日~ 闲游 ~横店~

• 出发时间/2017-01-22

序言

如题 3人 3天,选择的是自驾(原因是没有直达横店的动车,要转好几趟车,有点麻烦),自驾游好处也是有的,出行不用等,横店的景点停车场很大,非常大,完全不用担心停车的问题。
         每个景区都有免费地图拿,最好是都拿着,上面表演地点都会写明
         我们去的景点除了明清宫苑比较大的,其他景区还是比较适中的,不建议租车
         酒店和门票是一起定的(附上链接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524901925940&spm=a1z09.2.0.0.6RQsqI&_u=ehsjpq616de)定的是3星特标
          明细如下

入住的是旅游大厦(地中海客房),酒店非常棒哦,设备齐全,服务周到,有免费停车场,以及自助早餐。

行程安排

第一天
上午:车上度过(坐标温州,车程2个多小时)
下午:广州街·香港街(开放时间8.00-16.30)
第二天
上午:秦王宫(开放时间8.00-16.30)
下午:清明上河图(开放时间8.00-16.30)
晚上:梦幻谷(开放时间16.30-21.00)
第三天
上午:明清宫苑(开放时间8.00-16.30)
下午:回家啦~~~
注:因为我去的时候已经是年末了,所以很多表演都没有了,表格是按照我当时能看的写的。

注:清明上河图的汴梁一梦是14.00开场的,我登记错了。还有去玩的话最好去官网查好,不同时期会有调整的

第一天

早上8点出发,开上高速,山洞进进出出,10点多终于到了横店。然后跟随导航到了酒店(旅游大厦),酒店位于万盛南街,据蜂友游记里提到的,这里已经是横店最繁华的地段了。
       酒店前台在2栋3楼,登记好之后会拿到停车卷(PS:一定要放好哦,还要使用的话就给停车场的检票员看下,最后退房不用给检票员就可以了)和景点门票(PS:一张卡3人共用的)。套餐里面还包含了公交卡和儿童票,需要的话可以向前台拿。
       安顿好之后酒店附近找了家茶餐厅解决的午饭(大城小厨),也是如蜂友所说,横店是个镇,对吃的要求不要太高,将就将就就可以了
       下午驾车到了广州街。香港街(车程10分钟左右)

广州街和香港街有3个表演,安排好时间浏览,表演个人觉得都是蛮不错的,有点搞笑成分,表示在看大话黄飞鸿的时候黄飞鸿从后面飞下来,吓死宝宝了。13点的大话飞鸿看好之后可以到钟楼位置看街头表演,之后就可以开始去看怒海争锋(ps:最好坐后面点,前3排为湿身区),维多利亚港边上有个小吃街,可以买点吃的开始闲逛啦

大话黄飞鸿
怒海争锋

这张是在香港总督府二楼拍的,能看到对面的明清宫苑

还看到了2个剧组在拍戏,不知道啥戏。
15.30(剧场门口写的是15.40开演)有一场魔术表演,可以去看下,要提早去,地方不是很大。
晚上在万盛南街一家烤鱼店解决的(万盛南街的步行街过了还要走200米左右,那里吃的比较多)

第二天

早餐是在酒店解决的,自助餐,品种蛮多的,还有现煎的荷包蛋哦,时间是7-9点,凭房卡进。

先去的秦王宫(驾车10分钟左右),琅琊榜的拍摄取景地,处处都能想起电视剧的场景。
      秦王宫有个梦回西汉的表演,看完之后可以去玩龙帝惊临(4D小火车)。蛮好玩的,最好先在微信预约,这样可以不用排队哦,个人觉得蛮好玩的,玩了2次,主要是入口和出口好远。
      秦王宫主殿下面有个地下宫,里面有兵马俑,和卖特产的。

地下宫的入口在图片正中央下方位置,看完地下宫出去要经过绕来绕去的土特产超市,也可以原路返回。门口的铜人会恶作剧,合影的时候会吓你

中午在秦王宫对面的土家菜解决的,味道一般,但是价格实惠。下午去的是清明上河图(驾车7.8分钟),里面的表演真的值得一看,情节,服装,特效,杂技,都非常的棒。

桃花桥边上有商铺哦

这小哥看到我拍他,还合作的比了

表示很喜欢摇篮,秋千之类,我是见一个玩一个

两个表演的剧场都很大,汴梁一梦剧场出来左边就是鬼屋,不大,但是玩玩还是可以的

清明上河图出来之后随意解决了晚饭之后就是去梦幻谷啦

海豚表演因为季节原因取消了略微有点小遗憾

海狮可以付钱喂鱼哦,话说海狮的眼睛圆圆的好可爱

梦幻谷里面的游乐设备都是无限次数玩的,因为冬天的去的,水上乐园也取消了,表演也只有山洪暴发了。山洪暴发的座位检票的时候会给你座位号的,如果想靠前可以买vip。

第三天

早餐还是酒店自助餐,表示很喜欢吃鸡蛋,要了3个荷包蛋

最后一站是明清宫苑,酒店到那边的车程也是10分钟左右

明清宫苑上面也是有停车场的,最好是停在上面,要不然楼梯不要太难走呀

这个是传说中的明清宫苑的吉祥物

八旗战马,可以骑马,需要收费

这个是花千骨里的绝情殿,不过里面乱七八糟的

八旗战马结束后遇到的高跷,6的不要不要的

偷拍的群演,走路带风,帅的不要不要的

结语

横店怎么说呢,有些房子也比较旧,而且房子里面都是空的,就看到明清宫苑里面的一个里面有摆设,但是因为每个景区基本都有表演,所以总体来说的话还是蛮不错的。

本篇游记共含1982个文字,8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游记

2017-02-16 06:53

引用 在路上,遇见 发表于 2017-02-16 06:53:03 的回复:

好游记

回复在路上,遇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