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垦丁.晴天真好

• 出发时间/2017-02-04
  • 人物/带小孩

2017第一程:台北&垦丁
       春节去哪里呢,刚从零下17度的崇礼滑雪场回来只想去个温暖有阳光的地方,图省事没有语言障碍的,那就台湾吧。
        2月4-2月10,7天往返不能打卡式的玩,那样太累啦,就去台北垦丁
        先说说各种预定:
1、机票:
携程上预定往返HK转机的,原因便宜啊,2个人才不到6K,直飞的话一个人就6K左右。
2、住宿:
BOOKING上订的,台北是地理位置佳的京站二馆国际酒店式公寓,可以自己做饭、洗衣;旁边不远就是国父纪念馆、101、大巨蛋、台北市政府还有松山文创园。。。。捷运也很方便。
垦丁预定的排名第一的冒烟的乔雅客旅馆,超级赞,垦丁快线就停门口,晚上门口是热闹的夜市、酒店后身走路5分钟就可以到海边。
3、台湾交通:
机场-市区往返在某宝预定的黄包车的接送,很方便司机态度也好,最起码不用大包小包的折腾。
到了台北在捷运站办的捷运卡,出行很方便;
台北-左营(高雄):往返高铁,在台湾高铁官网预定好付款后有取票代码,到了台北车站凭代码就可以取票,时间2个小时;
左营-垦丁:出高铁站乘坐垦丁快线,2个小时到达垦丁大街,方便快捷并安全。
4、大家行程安排:
2.4:北京-香港-台北桃园
2.5:乘捷运到猫空缆车-台北市立动物园-淡水老街
2.6:某宝上预定好的九份一日游:十分、九份、野柳,无购物导游态度也不错、晚上101赏夜景
2.7:台北-左营-垦丁,晚上逛吃逛吃溜海边
2.8:某宝预定肯定一日游,就是那些常规必去的
2.9:垦丁-左营-台北,到台北后膜拜松山文创园及诚品、宁夏夜市、美丽华摩天轮
2.10:台北-香港-北京

以下是吃吃喝喝篇,台湾的夜市啊、奶茶。。。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