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科技馆+博物馆轻松一日游

本人坐标惠州仲恺,作为情人节当天轮休的单身女青,我竟无人可约
  不过没关系的,我更喜欢独自出游啦啦啦
  旅行目的地是惠州科技馆和惠州博物馆。

严肃开始!

(先文字后图片形式哦)

既然是休息日,必然是睡个懒觉,喝完米粥,画个美妆,慢慢出发。
此处无图

正式出发,从我居住的惠州仲恺陈江街道乘高铁出发。这里的高铁也称城轨,是公交化的高铁,介于高铁和地铁之间,比较暧昧

十块钱,二十分钟就到站啦,环境好人不多
坐公交也可以,但是比较慢,大概一小时。
然后再走二百米就到科技馆门口。

这周边是非常美的,是市政府区域,也是惠州CBD

今天空气也很好是吧

在科技馆里面拍的照片不多,主要精力放在参观上了😂。
主要是给小孩看的,很适合带孩子过来,很有乐趣的学习。
科技馆是没有门票的,我去的时候没有安检也没有查身份证,可能是因为参观人特别少吧
周一闭馆。

说实在话,很多设备都坏了,就放着一个“维修中”的牌子,有点扫兴哦,而且还有一些没写“维修中”可是依然用不了,就跟没电了似的

我最要批评的就是这张地图,东南沿海边境线会不会好好画啊

从科技馆出来以后走外面的楼梯可以上空中观景台,其实就是空中走廊,这个走廊连接了科技馆和隔壁的博物馆,绿化景观不错,而且很安静。建议走这里,如果走地面的话还要过马路,虽然车不多

这个中国风的建筑就是博物馆,远处那个就是科技馆,连接的走廊看到了吧

下面就是参观博物馆啦~
有两个历史馆,主要是讲惠州的从古至今,惠州人的奋斗史和发展史。这么一看,惠州真是历史名城啊,尤其是近现代哈哈哈!

这段时间还有美术展,可惜本姑娘没什么艺术细胞,看不懂这些高大上

看完就绕到后面华贸中心,有吃有喝

最后再坐高铁回家
开心的旅程结束啦~撒花~

引用 雪域江湖 的图片:

今天天气还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