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清凉寨

稻草人 (孝感) LV.7
2017-02-14 16:26 635/4
  • 出发时间/2017-02-10

二十多年未见的老同学回来了,伙伴们开心的聚在一起叙旧。几十年的蹉跎岁月过去了,还是和当年感觉一样,只是各自的眼角多了几条小皱纹。趁着春节,大家相约出去走走,出发了!

离开嘈杂的钢筋水泥森林和喧嚣的大马路,我们的车在冬日的田野里穿行,山峦起伏,草木萧瑟,翠绿的菜地点缀其中,冬日的山野别有一番味道!

下车透透气,呼吸下山野的新鲜空气!吹吹田野的寒风!

瞧这位,只要是离家出走,就心里美滋滋的,看她心里美成啥样了!!!

这位也是一样,乐开了花!

翻过一座又一座山,来到清凉寨,眼前一片静谧的湖水,寒风料峭,零星小雨,在这冬日萧瑟的山野中,恍如隔世一般,如梦似幻!

湖水中,野鸭在嬉戏。

先来张合影,注意哦,前边拄拐杖的这位不是“流浪汉”!貌似当年网络蹿红的“犀利哥”!

湖边的不知名野草虽已枯黄,确有着另外一种不同寻常的美丽!

像这种破坏景区设施的“不文明”行为要坚决打击,拍照留作证据!

正值隆冬季节,行走在这湖光山色中,寒气逼人,小手冻得通红!可是依然兴致勃勃,有说有笑,只要是大家一起出游,再平凡的景色都有味道!

回头一看,这个景真不错!

可是“妖精美女”们都走到前面去了,那就给这位“老帅哥”来一张吧!

站在桥上看风景,感觉很好啊!湖面静静地,偶尔几声鸟叫!好一片寂静的山林!

蜿蜒起伏的山间栈道

唯一的家属代表不顾危险为我们拍照!

看到  天赐元宝  几个大字, 伙伴们抢着拍照,缺钱的赶紧上,不缺钱的更有钱!有钱才能更好的享受这美好的大自然!享受美好的生活啊!

看到没,以后咋俩再也不愁没钱花,想去哪就去哪!

这个大鸟窝和他简直是 绝配!

亲爱的,咱们一起去浪迹天涯!

“模范老夫妇”,上演最美夕阳红,好温馨诺!

漂亮的采茶菇凉,脸上笑的跟花一样!

活泼的采茶小妹!

善良的采茶大妈!

这两个不是来采茶的,是来喝茶的!

饥寒交迫,几块面包,夹点家乡的臭豆腐,吃的津津有味!

捞点水里的浮萍,回家养在家里的花盆里!

爬上一段特陡峭的台阶,成功登顶了,瞧这范儿,真叫一个大气!

平时最怕爬山的小伙伴,这段台阶真把她害苦了!

登顶一回眸,笑看风云淡!

童话般清新质朴的小木屋,来张留影!

玩完了,回到家,饥寒交迫,等着点菜吃饭。

美食家正在点菜!

来张题外的,抢镜高手!

尽管游记只是简单的记录一下,毕竟文笔就这样,可是再过几个月,几年,甚至几十年,再看看这些游记,将是多么温馨美好的回忆!风雨人生路,有伙伴们互相支持,安慰和鼓励,生活多了很多希望和乐趣!友谊地久天长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14 18:27

引用 被追杀的狼 发表于 2017-02-14 18:27:20 的回复:

回复被追杀的狼:谢谢这个建议,

2017-02-15 08:5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02-20 10:59

引用 fengjinlongmail 发表于 2017-02-20 10:59:32 的回复:

回复fengjinlongmail:最好春暖花开时节去游玩,满山杜鹃花,带上点干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