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go 福森天鹅堡

第一次自由行 结果到友家一住就是一周 看娃逗猫 还帮老友接了个活动 我这是度假来了还是工作来了 走 去天鹅堡 我要开始流浪 看了攻略 先去慕尼黑

其实我想过 这货肉是不是能不错 内心邪恶了一下

临时买票很贵 老友家的互惠生 帮我买了打折票不过需要她的打折卡

一开始很空 后来人越来越多

已经没有空座了 只有我旁边的位置 因为我坐在车厢末端 这时从我身后走过来一个英俊青年 问我旁边的位置 我淡定的回答ok 实际内心 正配一火山爆发的背景呐喊 我去 太tm帅了 这小伙坐下后 哎呀 我的小腿才到他的三分之二 爱玛大长腿欧巴啊 内心已捶胸顿足啊哈哈哈 小伙在我旁边显得格外拘谨 所有的动作都是轻轻的 就像我们开会时我在偷玩手机感觉 这哥们小心翼翼的拿出一个汉堡 吃的也是小心翼翼的  然后他连着吃了四个 个大就是吃的多 他似乎很注意 自己的动作 也许是怕影响我! 这种情况只有四个原因 一 德国人就这教育 二 我太漂亮了 三 我在他眼里 太漂亮了 四 德国人就是这样 就这么规矩 好吧 后来这小伙尽显绅士风度 提醒我下车 帮我拿东西 说话声音 相当磁性 这就是德国版的王凯吧

怎么感觉像回到哈尔滨的感觉

到了慕尼黑

听说冬天不常见蓝天

坐上去福森的火车 比我用走的快不了多少 这次对面坐了一个 很优雅绅士的老爷爷 坐下时和我说你好 下车时和我说再见

打车花了六欧 大奔爷爷很和蔼

到达酒店 booking上定的

美因茨福森我 走了六个多小时

2017-02-14 17:28

引用 薅个骨朵在内旮旯 的图片:

空间好小啊

2017-02-14 19:25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4 19:25:24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就这还72欧呢

2017-02-14 19:30

那是你没找到合适的,我在Fulda住过欧洲最便宜的酒店--家庭式的,只要57欧含早餐和Wi-Fi,当然房间设施和你这个差不多。只是网上是找不着滴,只有本地人才知道,所以,有些攻略……嘿嘿,白瞎

2017-02-14 20:00

引用 SZ-Valmet 发表于 2017-02-14 20:00:00 的回复:

回复SZ-Valmet:那有哪本事 挨宰也难免 不走心  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