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蜜月,苏梅岛6天5夜随心假期

枫雨无阻 (沙发看) LV.10
2017-02-14 16:39 7335/10

前言

苏梅岛是一直向往去的海岛。我们家唐小胖平时工作很忙很忙,鉴于我一直念叨着要出国旅游,正好又正值我跟我们家唐小胖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小胖终于跟公司请到假了!于是就这样,小胖带上钱,我带上小胖,我们出发了~
泰国对于国人来说,就像娘家,出入比较简单,而且身边都是自己家国人,哈哈。不过苏梅岛相当于泰国其它岛来说,国人还不算很多,老外比较多,岛上有热闹的地方,也有非常安静的地方,看自己喜欢选择了。不像以前去泰国,要跑好几个城市玩,总会给人没玩够的感觉。而这次只专心游玩这一个地方,与其说是游玩,更确切的说其实这次到苏梅岛更像是悠闲度假。
为了纪念我们的一周年,我们还专门请了旅拍公司来为我们的结婚一周年补拍了一套纪念婚纱照,照片美美哒~待会下文就能看到了~

当然啦,在怎么随心,自由行总不像跟团那么省心,住的吃的都得自己操办,下面是我们的行程以及机票酒店的准备~大伙可以参考一下哦

做过功课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苏梅岛的小机场好少直飞的航班,前些时候几乎是一直被曼谷航空给垄断的,好像到最近一段时间,国泰航空才开了通苏梅岛的专线,即使国泰会比曼谷航空贵那么一点点,但是两家的服务真的是没法比的~可能你会问,为什么不选曼谷转机的航班,可以省下好多毛爷爷啦。我也知道可以省钱啊,不过我跟小胖都懒,那就没办法了~

酒店我们定的是苏梅岛w酒店的海景房。另外,苏梅岛的w酒店位于湄南海滩上,人少,干净。最重要的是,这里是苏梅岛看日落最美的地方了~!!!

虽然价格是贵了那么一丢丢,但是好歹难得是跟小胖出来度假呀,住的怎么可以差。嗯……反正就是小胖有钱我任性啦,哈哈哈哈哈~~~

装备方面~去热带岛屿,防晒的东西必不可少,防晒霜、防晒衣、帽子、墨镜,那边的太阳可毒了,不做好防备的话,晚上就成非洲人了。还有就是我美美哒泳衣、人字拖、浮潜三宝(虽然有租,但感觉不卫生)、预防的药品等~

附上苏梅岛地图一张~标注1的地方是岛上最热闹的查汶区域了,离机场很近,大概三四公里路,这里除了酒吧、餐厅外还有一个大的商场,到晚上很多人来逛街吃饭,当然这也有酒店,但都是一些普通的。高档酒店分布在2的拉迈区,像悦榕庄。而我们的W酒店就在标注5的地方,波普区域。

好啦~我们出发噜~~~~~

D1在路上

我们的灰机是下午16:15,在起飞前,就只有吃吃吃来打发时间了~

机场的免税店,酒都好便宜呀~

候机候机~等到人都呆呆的了~

苏梅苏梅,我们来啦~

终于下飞机了,好累呀,此时的小胖也露出了蜜汁微笑

经过一番辗转终于到达我们的W酒店~

入住之后,天已经黑了。望着远处那个被照的白亮白亮的”W”,回想起了跟小胖这3年年来的点点滴滴,眼睛顿时便湿润了。谢谢你,明明那么忙都抽时间来陪我,谢谢你,给我一个美好的假期。谢谢你~
第一晚早早就休息了,要养好精神迎接明天的拍摄呀~

D2拍摄

今天一整天都是拍摄时间~早上我们会在酒店里面还有海滩上面取景,到了下午,我们会到帕雅寺拍摄,接着最后我们会回到酒店海滩,拍摄我们向往已久的夕阳。

We are ready!拍摄开始~

房间里面取景

无敌海景露台~

转场,前往海滩的路上自拍一个~

酒店前面的湄南海滩~

噔噔噔噔,泳装登场了!

下午,出发帕雅寺

最后一套服装,为了等夕阳来到,跟唐小胖在玩自拍。之后就觉得自己傻了,反正也是等,早知道让摄影师给我们接着拍了呀。

美美哒日落,苏梅最美夕阳,果然并非浪得虚名呀~赞赞赞

天呀小胖,这不是传说中的身轻如燕水上漂吗?认识你这么久都不知道你会轻功呀!

一天的拍摄好快就结束了,谢谢帅哥摄影师,化妆师,也谢谢今天的男主角唐小胖大家都是辛苦啦~

D3 SPA

虽然昨天有点累,但是今天还是挺早就起来了。

苏梅~早上好

早餐过后便跟小胖在酒店里面闲逛了,说实话W酒店挺大的。

路边的野花我要采

今天的午餐,咖喱蟹棒棒的

午餐过后,我们去做了SPA。这家SPA馆是在做攻略的时候看到有网友介绍的。苏梅岛最值得推荐的SPA馆Eranda SPA。这天我跟小胖也慕名来到这里,一探究竟~

Eranda SPA位于查文区Nora Beach Resort酒店对面的山坡上,选择住在查文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步行过去。

SPA区隐蔽于一片密林之中,环境非常自然优雅,是一个可以看风景的SPA

今天素颜~

骚洼地咔~

这里的价格在苏梅岛的SPA价格里比较适中和统一,而且只接待散客,不用跟那些吵吵嚷嚷的大妈一起挤了。这里的预定也很方便,可以自己去前台预订,或者通过官网、旅行社代理预订,而且价格都是一样的,明码实价,不会说被虚高定价。
前台现在还可以刷银联卡,实时汇率无手续费,非常方便噢~

按摩区域有公共凉亭和私人房间,部分房间还可以看到海景。不过想要享受私密房间,一定得提前预订了
做完SPA,元气满满哒~现在天色已黑,小胖就说我们回酒店吃饭吧

回到酒店,小胖看着酒店的酒柜陷入了沉思。

那时我跟他说,你疯了吧,酒店卖的酒可不是一般的贵啦。小胖就说再怎么地今天也是周年纪念,再贵也就一年一回了。真的发现小胖任性起来真的可以跟我一比了。

今晚的晚餐,挺丰富的说

晚饭过后,我们又在酒店里面溜达了一下,夜晚的W酒店在灯光的映衬下又是另一番感觉。

回到房间,我们继续喝晚餐没有喝完的酒,泡在露天按摩浴池,与我心爱的小胖一起,感受着今夜苏梅的宁静。

良辰,美景,佳酒,淑女(浴照的就放出来了,放了的话估计过不了审核,哈哈哈哈),还有小胖~

D4查汶海滩Chaweng Beach

啦啦啦~今天出海去啰,到查汶海滩浮潜~

去海滩或者出海的小伙伴们,记得记得要做好防晒呀,还以为早上出来太阳会小一点呢。这太阳实在太毒了I’m burning~

真的好多人人人人人啊~

查汶海滩,是全苏梅岛最热闹的地方,海滩绵延约4公里,沙质细密、海水温暖是这儿得天独厚的优势,海滩上各种水上活动非常非常的多,像浮潜啊,水上摩托车啊、沙滩排球是最常见的。而且这边有好多度假酒店、最经济的小草屋和各国口味的美食。在这里,白天可以玩水上活动,晚上则可以到Club,high到天亮。

出海巡航~~

为了这次旅程专门买的浮潜三宝终于登场了

晒但快乐着

这张是中午照的,不管是不是光线问题,反正我是觉得已经黑了一圈了。

在查汶街吃的午餐~

实在太晒太晒了,午餐过后哪都不想去了,虽然小胖还想出去玩一下,但是我还是拉着小胖回酒店,最后居然在酒店呆了剩下的半天…

D5湄南海滩Mae Nam Beach

我们酒店对着的这片海滩就是湄南海滩,前两天拍摄的时候虽然来过,不过是在太匆忙了,都没有好好的去感受一下这片海滩,最后的一天在苏梅岛,决定去跟这片陪伴了我们5天的沙滩来个亲密接触。

又到了跟大家上地理课的时候了~湄南海滩位于苏梅岛的北岸,紧邻波菩海滩。这两个沙滩都是苏梅岛上面欣赏日落最最最最好的地点。湄南海滩海面平稳,非常适合冲浪,在这可以看到海对面的帕岸岛。而且这里的游客比较少,而且海滩十分干净,跟昨天的查汶海滩差别可不是一般的大,非常非常的悠闲和舒适,看日落,闲逛溜达拍照装文艺强烈推荐之地~

啦啦啦~

看着这美丽的夕阳,让人的思绪无比的平静。曾有人这么说过,当幸福与快乐来到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因为这些美好的东西总会转瞬即逝,还没能细细的回味,便会在指缝间掠过。转眼间假期就要结束了,明天就要回家去,回味着这几天的旅程,回味着跟小胖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看着夕阳,抱着小胖那只粗壮又让人安心的手臂,那一刻的我又感动的落泪了~

Goodbey W, See you Samui~

D6回家

终于回家了,心里是十分的不舍,我想十年后的周年纪念,苏梅岛我们再见吧~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7-02-14 18:50

引用 枫雨无阻 的图片:

楼主婚纱照拍的挺好的,是找哪家拍的呀

2017-02-15 11:20

引用 qjyu7131 发表于 2017-02-15 11:20:44 的回复:

回复qjyu7131:是找幸福视觉拍的,想联系我的顾问lucy的亲可以加微.信13528890972联系她

2017-02-15 15:37

引用 kalloer 发表于 2017-02-14 18:50:10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kalloer:可以去玩玩 ,真的挺美的,我们整个行程都是找幸福视觉拍的,你可以找他真的跟自己拍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特别的好,想联系我的顾问lucy的亲可以加微.信13528890972联系她  你问问他一些具体的事项亲

2017-02-15 15:41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7-02-20 16:53

我这个月中旬去苏梅岛,我想问那里需要带转换插头么

2017-03-01 09:53

2017-03-01 10:05

引用 枫雨无阻 的图片:

旅拍是找的当地的吗?

2017-03-01 12:25

亲,婚纱照好棒!想问这个看夕阳的具体地点在哪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