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重庆到宜昌的超震撼之旅--

前言

国庆节哪哪都是人,但是老爹老妈都想要出去玩,所以继上次6人吉林行之后,这把我们准备走水路,不看头不看屁股,看长江~
回过头来捡起这篇草稿已经过去小半年,还是当成一篇游记去看吧。

第一站。重庆

我们选择的是重庆宜昌的三天三夜的维多利亚。凯珍号~船很新,好像是美国船,很大很豪华,菜也不错~
因为是晚上登船,所以上午的飞机从南京飞到重庆以后我们选择逛一逛洪崖洞~

洪崖洞的千与千寻感很强,然后就是重庆的美食啦,疯狂的吃吃吃,辣辣辣。。。

里面小超市各种火锅调料包,应接不暇,特别诱人><
再上一张夜景的洪崖洞,然后就人挤人的上船啦~

以上4张是倒叙。。具体就是穿过人挤人的码头,通过仪仗队的欢迎音乐登船,然后晚上是稍作休息进行一个安全培训,然后就等待明天的行程啦~

内饰豪华~

第二站 丰都鬼城

上午船到达丰都鬼城,这个景点属于收费项目,船靠岸之后你可以交费去鬼城玩,也可以下船转转,也可以在船上睡懒觉。我之前百度说都是人造仿古景观,而且比较诡异,所以就没有去。

门口拍张照就当去过啦==

第三站 石宝寨

下午的行程是含在船费的必玩行程,石宝寨。有导游带着给你介绍石宝寨是从多低的地方集体迁移,然后登顶俯瞰下面的三峡美景,主要是看一看曾经的石宝寨已经不复存在。这个矛盾的情绪只有自己能感受。

石宝寨超美的夕阳,和夕阳下超帅的凯珍~题外话,我们回船的路上看到当地店家自己吃饭在吃这种豆腐,老爸一下子就被诱惑到了,跟人家商量又做了一份打包,味道不错~

晚上是船长欢迎酒会,完了躺在甲板上看看星星,星星那叫一个多~~~然后开始愉快的第三天啦,话说这次这个行程真是我好久没有玩过的超爽行程。。

第四站 白帝城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今天我们就是这个路线,上午是增资项目,需要收费的,白帝城。因为这首诗,我们就兴冲冲的报了这个~

白帝城是10块钱背面的最好观景点,然后白帝城主要是三国主题,怎么说呢,比较修身,导游说马上我们要爬一个山比较累,结果一会就爬完了。。。囧,真的是老年团。

第五站 神女溪

然后换船游览神女溪,一个导游带着十来个人,这个景点是整个三峡除了过闸以外我觉得最好看的,现在凯珍上看着过瞿塘峡,看过神女峰,然后下船换成小船,在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

过瞿塘峡啦~~~一堆人在这里看,还是挺好玩儿的,大好河山灰常美~

神女溪的水碧蓝碧蓝的~最重要的是导游妹子人美歌甜~到了还有当地导游妹子们大合唱,大家一起跳舞~超欢乐~

来一段妹子人美歌甜的视频~话说这个妹子是出去念完书完然后回家乡发展旅游业的,英文溜溜的。。。

第六站 过闸

我们这个船过闸是在半夜,五级闸口。我们看了三级,这种恢弘感一定要自己去感受,有一种2012里面的感觉。

第七站 三峡大坝

第三天主要是看三峡大坝的源头,宜昌这边,昨天过了五闸之后已经没有什么更能震撼我啦。

第八站 宜昌

宜昌真的是没啥玩的。所以莫名其妙去看了场电影,湄公河大案,然后吃了个上图的地锅鸡,就去赶火车啦,因为国庆买不着票,所以还要从武汉中转。。。one night in 武汉。。

第九站 武汉

然后就结束国庆节这个不太挤的行程啦,因为时间比较赶,所以没有去三峡人家,在船上看三峡人家好像也挺美的。船上面还有很多纪念品,我们买了一个内画的挂件,也不错~

最后三张,第一张是坐在游轮上吃着当地泡面看三峡人家~
第二张是船长和副手,副手像不像肯德基老爷爷~
第三张是买的内画挂件~
好啦~流水账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