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与时光和童话漫步

Ray西螺 LV.9
2017-02-14 17:19 498/3

1、写在前面的碎碎念

今年过年,去了上海。我爱上海,是那种只在某些地方走走,就有幸福感的地方。而上海记载了成长的某些片段,从多年前的一个人、两个人到后来的三个人。

虽然此行的重点是迪士尼,仍抽出了时间在街上随意溜达。我们避开人群,从苏州河往外白渡方向走。
路边的老房子,站在街角聊天的老人,以及门口晒太阳的小黄狗,都让人不由得放慢脚步,仔细打量这个城市。清晨的阳光洒在外婆桥上,时光仿佛并未在它身上打磨下太多痕迹,苍老的只是我们的容颜。
去了爽然所说的“王家沙”

东方明珠下的迪士尼旗舰店

也许是新年第一天开业,豚王也无需排队,直接点餐。
点了豚王、黑王和限定王。溏心蛋很美味,但肉片稍有些肥,连汤吃完我觉得有一点点腻。。。

在迪士尼的时候,还在小镇吃了一风堂。我是有多爱日式拉面

当然,小镇的打卡点还有“芝乐坊”,门口的小哥唱着“外面的世界”,我竟驻足听完了整首,方才离开。

点了招牌草莓芝士蛋糕,草莓很新鲜,芝士味不算浓,搭配上面的奶油一起吃,口感更丰富。关键分量很足,还有巧克力慕司蛋糕,巧克力的味道很浓郁,偏甜,糖妹这么爱吃甜的都没吃完~~~

小镇东西挺丰富,还有让孩子玩了半天的乐高

和无处不在的米奇元素红灯笼

狮子王剧场也在这里

2、酒店推荐

1、CACHET
南京西路上,地铁出站即到,周边商家林立,梅龙镇伊势丹近在咫尺。
前台小哥很nice,看我们带着孩子,免费升级了套房。套房有厨房,配有微波炉、咖啡机,还有各种工具,完全可以自己做饭。
糖妹对此非常满意,要求下次来还住这里。

早餐是自助点餐

2、万怡,基本是为小朋友准备的。有儿童游乐场,早餐还给小朋友准备了零食区,房间也有免费零食。早餐六点半开始,种类丰富。
另外,酒店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半,每半小时都有去迪士尼的往返巴士。去迪斯尼是体力活,何况带着孩子,所以中午人多的时候,还能回来睡个午觉。
说几个细节:
1)、巴士司机很贴心,早上人少的时候,直接把车开到离乐园电梯入口最近的地方,让我们能快速进去。
2)、大堂服务生也很赞,叫车都是直接拿滴滴打车给叫。

3、迪士尼打卡

言归正传,此行的重点是迪士尼。这是我们与迪士尼最近的距离,无需任何手续或签注,只是一张机票或火车票的距离。门票官网定好,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第一天赶酒店7点的巴士出门,7点半已到安检处。上海迪士尼可以带包装完好的食品进去,也可以出来到小镇上吃。这点比香港要方便很多。
8点开门入园,虽然过年期间人多,很多人说一天只玩了2、3个项目,但我们一天刷了11项,有些还玩了2遍。中午回酒店睡个午觉补充体力,晚上一直玩儿到闭园。
所以看再多攻略,秘诀就是:趁早+合理利用时间!
Tips :
1.下载上海迪士尼的官方app ,查看各个项目的位置、排队情况,还有演出安排。
2.充分利用FP

每天除第一次入园,其他时候可以从迪士尼小镇这里进出

4、项目体验

入园那天天气特别好,久违的阳光、蓝天和白云,让行程也变得特别顺

飞越地平线,进园之后第一个打卡的项目,绝对超值。
当大家一窝蜂排FP的时候,我们直接排队去玩了,而且选的第一排位置,视线很好,不会看到前排飞起来的脚~~~裸眼4D效果,身临其境的环游世界,棒呆!!!
糖妹意犹未尽,嚷着还要再坐一遍,这时很多FP已经进来排队了,我们迅速撤离,去了海盗船。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我们又选到了第一排,所以视觉效果很好。
实景效果超级逼真,全景还原战舰在海上乘风破浪、激烈交战的宏大场景,真有种跟着杰克船长探险的感觉。所以晚上看完烟火,看APP没人排队又去玩了一遍。

网红“火鸡腿”在宝藏湾,可惜下午2点才开卖!买了米妮造型的爆米花,味道很赞!

出来之后,领了小飞侠的FP

算好时间,先去看了《冰雪奇缘欢畅盛会》

出来,正好轮到小飞侠的FP入场时间。小飞侠场景布置很精致可爱,3D效果童趣十足,满满少女心。

上午刷完4项才11点半,正好赶上12点的巡游,选了靠前的位置,视线很好,和巡演人员击掌互动了好几次。巡游一天有两场,下午3点还有一次,内容一样。

然后吃饭午睡。等我们再进园,很多人包括旅游团已经往外走了,所以人少了很多。
我们去了明日世界,可惜糖妹不坐急速光轮,所以就去玩了巴斯光年。
这个是她以前玩过的项目,完全不需要我帮忙~~

路上玩了个维尼旋转杯,看着孩子开心的笑容,你会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闭园前又刷了一次哈!

回到城堡“漫游童话时光”,就是穿梭宫殿聆听白雪公主讲故事。这个绝对是小朋友的项目,孩子们跟着故事情节,顺着楼梯一个个往上跑,完全不觉得累~~

城堡里梦幻浪漫,各种吊灯、装饰,特别是水晶玻璃展里的这个水钻城堡,绝对blingbling

从城堡出来,我们坐了晶彩奇航,夜晚配上灯光,乘船效果更好。
然后就是一天的重头戏: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很多人说,来迪士尼不看一场烟火秀等于白来,一点没错!
整个效果就是把城堡当作幕布,用灯光透射出一幕幕迪士尼经典桥段,迪士尼里的人物一个个接连登场,绚烂夺目,如梦幻般交织。

烟火结束,我们还玩了海盗船+小熊历险记+旋转疯糖罐。
过年期间,完成这一天的行程,觉得非常圆满。

第二天让孩子睡到自然醒,舒服吃了早餐。刷了爱丽丝梦游仙境

和她喜欢的各种玩偶、公主拍了照,看了“金色童话盛典”。
说到演出,变成了我们最熟悉的国语,演员也很卖力,只是观众的互动性稍欠缺。相信并期待以后会越来越好。

5、梦想再见

行程总会结束,但是回忆会成为永久。
离开时,回身看到华特*迪士尼先生的铜像,心里无限感激。真的感谢他,用这些人物为我们串起了童年最真的梦,给回忆和梦想了一个存放的空间。即使年华老去,仍有最初的感动!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7-02-15 09:27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7-02-20 21:54

引用 洛凝L 发表于 2017-02-20 21:54: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