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 浪去济州岛

周Asi (盐城) LV.8
2017-02-14 17:26 397/13

和小伙伴两人,匆匆的来到了冬天的济州岛,虽然语言不通,天气寒冷,但是逛吃逛买的那种激情伴随着我们走了四天三夜。

老实说,济州岛不太适合冬天去,十分寒冷,风大的能把人吹的摸不着东南西北。我开了韩国漫游,然后在沿海的公路上我收到下图的短信,问了出租车司机,告诉我是大风警报。真是天公不作美,这次由于天气原因没能到牛岛~~

关于签证,入关建议两个人去,我在入关时,签证官问我后面的是否是我朋友,在飞机上一定要写好三联单,带支笔(因为问路你得写下韩文来问路,英文可是行不通的),大年初二去的,机场员工很热情,入关那边有机场工作人员拿着一包碧欧泉的小样在派发,其他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关于交通,我们在济州岛是坐公交混搭出租车,公交车你可以事先百度一下,站名,然后上车给司机看,大多数司机或者车上乘客会友好提醒你的,我们全程都有人提醒,很多景点,公交车会有英文和中文播报的。出租车的话,大多济州岛司机都会说一些中文,他们会主动问你去哪里,跟你谈价格,选白色的,因为黑色的昂贵。

关于住宿,我们住在济州市区,周边有新罗和乐天免税店,每天晚上都去逛逛。注意营业时间都是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半。大多数店都是这个点。

小建议,如果你是这个季节去的话,山君不离我不建议小伙伴去了,门票6000韩元,满山的枯草,虽然很有意境,但灰常冷,且没什么意思,请看游记里的图片。这种时节,一定要穿保暖,因为处处是山顶,处处是大风。

第一天

到达第一天~实在累啊,中午到的,和小伙伴去吃饭( ˘ ³˘)♥,海鲜锅,这顿海鲜锅66000韩元,里面的鲍鱼,章鱼都鲜活的,很新鲜。

煮了沸腾的食材~

韩国的酒店都是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以后办理入住的,提前到店是需要等待的,如果小伙伴等不及,可以寄存行李 先出去走走。

从酒店出来到公交站台乘坐502到达长途公交站做781到达汉拿山,因为下过雪,山上巨冷,手都拿不出来,并没有拍太多照片,满山的积雪

因为全程都是盘山公路,我和小伙伴都晕乎乎的,她甚至都快晕车了,所以建议小伙伴带着晕车药~

山上线路图,爬上的人里面,韩国人居多

周围白皑皑的雪,看着就冷呀~由于十分寒冷,小伙伴也几近晕车,我们在周围稍微散了会步,就下山了,想在周围的商业街逛逛,毕竟来济州岛,也只有逛吃~

每个站台下面都有中文,酒店周围站台的名字

商业街,其实没什么逛的,人也不是很多,但是很多吃的,帝王蟹很多

晚上吃了点韩餐,就立马找了去免税店,去韩国怎能不看韩妆,我们去的可能是淡季,几乎没什么人,品牌也很多,但是小伙伴要把控好汇率哦,本地品牌是可以直接拿走,但是国际品牌 都是需要去机场提货的,提货单要放好哦,最好提前一天买,否则人家来不及送货的。

第二天

第二天原定计划有很多,什么涉地可支啊,什么民俗村啊,什么龙头岩啊,还有牛岛啊,都是因为这突然下雪的天气没去的了,最可悲的牛岛,因为起风了 三天内都不开窗~蓝瘦香菇。。。。。。。

阴天,我们去了第一站,山君不离,老实说, 请各位小伙伴春暖花开再去吧, 没有紫茫茫的一片,还有满山胡乱的风,内心好想唱“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然后这个是到长途汽车站,坐702或者701到达山君不离站,车程大约一个小时,这站是会报站的,小伙伴看清到站的站台就行。

满山遍野的,小枯草,我上网找了紫茫茫的一片,怎么说呢,各有千秋,别样美吧~(安慰自己)

看天 ,看人,别问为什么这么黑,因为天黑黑,没打光。我头发都不敢入镜

风大的不要不要的,为了表示我开心,我还挤出八颗牙~~

从里面出来,只想吃饭,遇到一个很热情的司机大叔,会讲一点中文和英文就是好,很有礼貌,载我们去牛岛,一口价(我给忘了)差不多一个人 六七十人民币吧。

到门口,遇到很多丧气的游客,门口的小牌子上面写着,今日停售。好吧,拍个外景,远处的牛岛。

看着天,阿西吧,就不能出个太阳嘛。。。

中午去城山日出峰吃了午饭,星巴克加麦当劳,开始爬城山日出峰,跟着司机学了他的韩语,音很近哦~

上山路上的一个小咖啡厅~,门口的汪妈妈和小汪~

向上爬,大海,近在眼前~

海女们打捞上来的新鲜的鲍鱼海螺~1w韩元一个,可以帮你煮熟

城山日出峰还是值得一去的,很有玩头吧,景色也是很美的,周围还有一个海洋馆好像也很不错,不过我们就是来散心的,没有很赶行程,所以下一站,去下GD的咖啡馆。我们是和一对情侣拼车打的去的。

到达的时候,这天已经没有盼头的,只想明天再酒店睡大觉。。。

门口的小路标~

外面的天 - -

外景

内景~

小伙伴~~

本尊~

哈哈,本尊22的背影~,喝完咖啡,准备回家啦,门口站台坐车去机场转车~晚上吃了炸酱面和海鲜面,不好吃,也没拍~~
晚上依旧去了新罗免税店,~帮朋友和自己买点韩妆~

第三天

早起,感觉虽然很冷,但是天气晴朗呀,心情又好起来了。坐车到长途客运站,做680到路茶博物馆~和悦诗风吟博物馆~

这边景点很集中哦~,周围的小火车博物馆都在四周,周围有很指示牌,很多出租车,各位可以拼车去哦~

海女套餐,好吃,还有这个甜品,很清新的那种,推荐,这么多折合人民币170左右。

大片的绿插地

来个合影~准备去中文游览区

在这站台开始,我们走上了坑爹的路程~

中文游览区,其实只有泰迪熊博物馆这些小朋友喜欢的场所,里面的可以逛的小店,大多已经关门大吉,我们刚到的时候我甚至以为来错了地方。。免税店,在酒店里面,就是 其实没啥玩的,你要住着附近,去柱状节理带,正方瀑布,偶来小路应该是很近的,逛街的话是没什么可逛的。。。。

然后我们去了柱状节理带。
所谓柱状节理指的是出现于玄武岩质熔岩里的垂直节理,大部分是多角形(一般为五、六角形)。它是岩浆从火山口喷出,流入西归浦沿岸,遇海水急速冷却,发生收缩作用的结果。此地的柱状节理高达30~40米,宽达1000米左右,其规模在韩国是最大的。(来自百度)

回到酒店周围,又去了一趟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7点半关门后,我们找到这家叫刀的黑猪肉店,人气超火爆,一位韩国妹子热情给我找位置,满心期待呀~

开始烤肉啦~

真的很好吃 - -又加了一份黑猪肉~~~诶亚~

第四天

中午的飞机,早上还是去了一趟免税店~我们订的含接送机,默默等司机来接~

楼主济州岛这边的购物怎么样啊?想经常飞韩国,可以对比一下吗

2017-02-14 17:44

引用 周Asi 的图片:

饿了

2017-02-14 17:5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4 17:44:39 的回复:

楼主济州岛这边的购物怎么样啊?想经常飞韩国,可以对比一下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大多数都是  三件以上会便宜一点,单个买好像就不大划算。就是买越多越便宜  价格也差不多  和上海的日上

2017-02-14 19:40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4 17:55:04 的回复:

饿了

回复小胖妞妞:哈哈  还不错呦

2017-02-14 19:41

引用 周Asi 发表于 2017-02-14 19:40:50 的回复:

回复周Asi:嗷嗷,这样子啊,那感觉一一般般,楼主方便加好友详细聊一下吗?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留给您,我微信是15380934230

2017-02-14 22:27

大开眼界

2017-02-14 23:24

看的我都想去了

2017-02-15 11:02

2017-02-15 11:10

海鲜看的我垂涎欲滴 直吞口水,大海 灯塔 书中的景色在这一刻都变成了影像,感谢你的攻略 让我神游济州岛!
PS:楼主好漂亮哇~~~

2017-02-15 11:18

引用 周Asi 的图片:

超喜欢 这种充满生殖崇拜的雕像~ 古朴厚重 充满神秘的异域风情~想想都好刺激  好刺激 好刺激哇~

2017-02-15 11:25

引用 心绪如云 发表于 2017-02-15 11:18:47 的回复:

PS:楼主好漂亮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