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由行

D10 昌吉
D11 乌鲁木齐--杭州

D1 昌吉

天山天池。这个景区非常坑,门票要两百多人民币,我刚到买票口就听见一对情侣在争吵,这门票这么贵不是宰人么,没错。(知道宰你,你还没办法,来都来了,总得进吧。人家布达拉宫要五百呢,你这样想就好受点了)然后到了天池,有个马牙山道,那边上去坐车又要两百。咳咳咳,不去?小天池就和你没什么缘分了。

D2 乌鲁木齐

先去去乌鲁木齐,在乌市包车。乌鲁木齐安检是全中国最严格的地方,啥都不能带,检查要来来回回摸半天。出了火车站,立马吓一大跳,门口解放军叔叔手持冲锋枪。门口还架着几辆坦克。这是要搞事情啊。
友情提示:新疆有些偏僻的地方维族仇视汉人,不要去那些没人去的地方,真的会出事的哦。(乌市还是很安全的,维族活动的区域都是有军队驻扎的,不是开玩笑,真的是装甲车坦克架起来的。什么大巴扎集市对角街口和各个出口入口都有警卫。遇到困难直接求助警察。)还有新疆到处都是军区,禁止拍照的,一般游客根本看不出来。自己注意下,被请去喝茶就不好了。

五彩滩

D3 喀纳斯

D4 禾木

D5 吐鲁番

火焰山

闲的蛋疼。看了下新疆的旅游产品。(什么寻找楼兰,专业向导带队,吉普车进入撒哈拉大沙漠BALABALABALA,时间11天,费用1万多RMB每人。)这个有点狠了,于是决定和驴友们一起组团去库木塔格。

D6 鄯善

在库木塔格手机进沙子了,整个手机都开不了机了,直接报废。我就把我的手机埋在了沙漠里。然后去乌鲁木齐再买了一个新手机(这里友情提示去沙漠玩的驴友们,不要让电子设备暴露在沙漠中,沙漠里风大,一吹就报废了。手机单反这些贵重物品一定要带套,为了安全。)这两张图是妹子发给我的。

所以在鄯善之前的照片全部没了,就剩下妹子发的几张。好可惜。我看不到图我都想不起来到底去了哪些地方,我就把我能想起来的写一下吧

D7 乌鲁木齐

去博物馆看看楼兰美女,然后逛一逛市区,一天就那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

因崔斯挺

楼兰美女。咳咳咳咳

D8 水磨沟

美女害得我昨晚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先不管楼兰美女了。

早上起来去水磨沟晨练。

然后来到了大巴扎。大巴扎是个好地方啊。跟着大胡子侃大山,说着说着感觉我都会讲新疆话了。这里的酸奶好喝,不过记得放糖。不放糖酸死你丫的。

大巴扎是个集市有吃的用的玩的。要买买买的可千万别错过哦

来到新疆就跟来到外国一样,公交车上普通话一遍维语一遍。这酸爽。

D9 乌鲁木齐

别扯这地宫,一说地宫我就来气。那是一个月黑,啊呸,一个阴雨连绵的早晨,我来到红山公园逛逛。路过地宫的时候,看了一下地宫简介。什么生动感人、意犹未尽、西北之最,于是我打开了马蜂窝看了下驴友们的评论。觉得还不错,就屁颠屁颠的去地宫买票了。我以为这下面就是个庙宇之类的地方,摆着几尊恶神雕塑,看多了耶稣佛陀,对这地宫挺感兴趣的。结果一进门就发现不太对。整个地宫就我一个人,前面漆黑一片,我这手机还是新买的,连手电都没有,开着闪光灯一路拍过去的。整一个鬼屋,到处都是描述地狱的蜡像。真是吓死宝宝了。(我说你们这些写点评的人,这样坑人有意思么,一会我也去写个好评,多骗一个是一个。)

D10 昌吉

要走了。回昌吉看看朋友。然后撤

D11 昌吉

上午睡觉,下午和朋友在公园里玩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