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日本14天行~Day1 札幌

西小西的西 LV.4
2017-02-14 18:43 279/2

早上七点半的ANA飞机~按照国际惯例提早去值机托运~约了三点半的专车~预计四点半左右到~安安心心办完手续吃个早饭然后去日上逛一圈~结果到了浦东T2~发现ANA要六点才开始上班~What!六点上班七点半就要飞了~万一人一多就赶不上了呀~
可是四点半人又到机场了~早知再睡会~老公怕睡过头了~一个晚上抱着臭猫看着电视没睡~两点半又把我叫起来~还好星爸爸还开着~又困又饿的就先去买了点吃的~

三点半的小区门口~只有保安叔叔的值班室还亮着~真是辛苦~

抹茶拿铁~四点半吃的有点难受~

还好自主值机~又早预定了位置~六点一到ANA一上班就开始办理相关手续~
由于6点50就被要求去登机口~只有20分钟逛日上的时间~赶紧拿出帮同事代购的清单~一开门就冲了进去~赶紧找了一圈~自己也随便拿了两样就赶到登机口~
看到太阳~飞机~忙碌的工作人员~感觉刚才还朦朦胧胧~一下子醒了~终于要踏上期盼已久~又没完全做完攻略有点激动有点忐忑的旅程了~

记得第一次坐ANA时飞机又空~空姐又热情~饭也不错~所以抱了挺大的期望~
最后因为喝了星爸爸~饭有点吃不下~总体味道还是不错的~下图是老公一扫而空的餐盘事实证明这顿多吃点是对的~谁也不知道下顿啥时候吃~

后来饿的不行了的时候~发现小点心还是非常好吃的~

吃饱喝足~本来想睡了的~但是看看飞机外的风景~晒晒太阳~觉得好时光不应该被浪费~
要了一杯热绿茶~拿出了kindle~摆拍了一会~发现~就困了~

飞机外的天空特别篮~虽然玻璃有点脏~但依然美美的~

提早15分钟到了中转站名古屋~这也是我们最后返程的地方~想先了解下名古屋机场有啥~从出口看到觉得这个机场好像没啥人的样子~

需要先出关再办理国内航线的托运~

11点多办完托运~1点多才飞~我们就迫不及待去转了一圈~
结果各种手信看花了眼~看起来都好美味~日本的东西样子做的都很好~但是又没听过~真是觉得自己功课没做好~~会不会错过啥好东西啊~~

到了四楼~发现都是吃的~名古屋机场设计的很有名古屋城的感觉~在中间还搭了个台子~有个男团在表演和做游戏~底下的女歌迷都在哇哇叫~

服务太上都是小忍者~细节做的太赞了~

目标要多喝日本不同的饮料~这个是清咖~

名古屋的登机处

还有各种桌子给需要工作的人们~就看到有老爷爷在看电脑~

候机处的儿童乐园~再也不用怕等飞机啦~

名古屋机场建在海边!在四楼可以走到平台~又可以看飞机~走到尽头又可以看到海~实在太棒了~

名古屋的天非常蓝怎么拍都漂亮~

札幌订的也是ANA~但是来的是AirDo

小熊还是很可爱的~

日本国内航空段只有喝的~看到有苹果汁~绿茶~还有个好像是乳酸菌~就比划了下盒子形状~空姐就知道了~味道还不错~就是味全的感觉~

接下去坐JR找去札幌~买了自由席的~等了一辆有位置的~

都是拿着箱子的~~最后札幌下站的最多~

路上都是雪~隔着玻璃窗也很兴奋~

札幌站的出口~~人流量相当大~连接着两个商场~

走出札幌站~第一眼看到的札幌~雪还不是特别大~想着三点半出门~一整天终于到了目的地~

拖着箱子在雪地里走~非常的累~终于到了酒店~手都冻僵了~酒店离JR站步行就行~不怕买太多拿不回来~旁边还有两个便利店~夜宵随时都有!

房间挺大的~估计是看我们蜜月给我们升了房~可以把三个箱子都摊开~~估计后面的酒店都不行了吧~

远处看到摩天轮~

放完行李开始出去觅食~终于看到厚厚的积雪~~忍不住要去玩~

喜欢看每条街~跟平时生活的完全不一样~

楼层指示也好漂亮~

理发店~好可爱~

日本的自行车也要停在车库的~所以路上特别整洁~

想去吃根室~排队排的好吓人~估计都是国人看着点评来的~可是已经饿了一天了~不想再排队了~于是远了Esta楼上的一家寿司店~都是日本人来吃的~在门口排队要先写上名字~人数~要求~等到了会有服务员叫名字的~发现日本排队都是这样~很少有像国内取号之类的~

炒鸡好吃~蒸蛋是甜的~因为有个大大的栗子~

还好有本中文菜单~要吃的就写在纸上~全程忘了拍照~都在吃吃吃~

旁边就是拉面共和国~简直是到了门口又换了吃回转寿司~

想给喵里奥买个礼物~以为扭蛋是猫挂件~结果~是猫的头巾~

楼下半层都是娃娃机跟游戏机~感觉是另一个世界~

娃娃机也是千奇百怪~从娃娃到手办到吃的~应有尽有~看起来又很容易~每次100~其实非常的难~

有层Loft~简直是手帐天堂~还有各种本子~本子的价格其实还是挺贵的~但是胶带十分便宜~国内25元左右这里只要10元啊~特别是凭护照还能打95折~买了一大袋胶带才96~还想继续剁手啊~

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停车场~亭子都被雪堆住了~天空开始飘起小雪~越来越兴奋了~

全家的冷饮基本都没见过~每个都想吃一遍~

最后选了牛奶跟巧克力火炬~十分好吃~

本篇游记共含1912个文字,6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了半天,怎么蜜月游记男女主角都不出现啊

2017-02-15 15:48

就记记每天去了哪里~不然过几天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