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逗比第一次出国自由行超幸运的,槟城-马六甲-吉隆坡(1)

Laiyee (佛山) LV.5
2017-02-14 19:49 237/2

这次旅行大约在16年的12月就开始准备(其实就是看廉价机票),由于楼主那时刚失恋,就决定2017新年把工作辞了,然后去了旅行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机票+酒店是4700RMB (两人)
机票广州吉隆坡来回是2685RMB
吉隆坡槟城来回是545RMB
第一站槟城   (3晚≈665RMB)MOONTREE 47
第二站是马六甲(1晚≈163RMB )在Hong Hotel
第三站是吉隆坡(2晚≈319RMB)在GEO hotel
总的来说这三家hotel 的地理位置都非常的好,吃的方便,玩的方便。
然后打车跟坐车应该有500RMB

住的地方有3只猫,有只超大的

第一站槟城
由于我们到槟城的那几天,有个小印度盛大的节日~大宝森节,所以周三周四是假期。我们很幸运地赶上这个节日。
第一天(周二)去到旅馆差不多8点,在老板的推荐下吃了云吞面跟沙爹
第二天(周三)我们起个不早不晚,根据导航步行去了传说中的三春茶室,去到到九点多十点,由于是假期,超多人的。我俩就没在那吃,直接导航步行到光大。途中看见愉园,就直接过去吃早餐了,吃了咖喱面跟叻沙,还吃了门口那间的煎蕊。超好吃的叻沙👍🏻。
吃完逛光大,可能有点早然后没怎么开门。就随便逛到小印度跟壁画那边。途中遇到一华人老伯伯,超热情的,第二次偶遇时还带我们去逛小印度。(同伴让我别跟他聊太多,等下被人拐了都不知,哈哈。其实在壁画那边我俩偶遇一背包族北京男孩三次,同伴还加他微信,这是什么差别对待😂
老伯伯带我们逛了小印度还有周边的景点。然后我俩在槟城的朋友A终于出现了,他带我们去吃去玩咯。带我们去新关仔角那边逛商场,还有看日落,两个海边😂(搞不清楚具体位置)

在愉园吃的叻沙跟咖喱面

姓氏桥

全是土豪游艇的海边

第三天(周四)
一大早我俩就起来找壁画去了,昨天找了小部分,今天都找完了,好有成就感。其实就是在那些地方(东南西北不会分,找位置好纠结的)。我俩在荡秋千的壁画又终于等来了朋友。
带我们去了传说中多春茶室😂
然后就带我们去感受感受大宝森节(有两天不同地方的游行)超兴奋的,感觉到了印度似的。
然后经历过大宝森节后他带了我俩去豆蔻厂参观(我说我想喝豆蔻+酸梅,不知怎么会带我去那😂😂😂)
然后经过了浮罗山背,去了升旗山。升旗山的日落很美,夜景非常漂亮。但人比较多,觉得我之前在沙巴神山看的夜景更有feel 😂
由于我俩到槟城是属于新年期间,朋友带我们去极乐寺看灯。真的很幸运,非常地漂亮。
总感觉时间太快了,好多地方都没逛完的样子。😂😂😂

多春茶室~服务员超慢的😂

大宝森节👍🏻

真的挂在身上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