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了所有对大海的期待 | 海骅&傻樱子

2017-02-14 20:00 354/4
  • 出发时间/2017-01-21
  • 人物/情侣/夫妻

1月21日(心心念念的见面日子)

20170121,已经成为了一串特殊的数字,更是个特殊的日子。心心念念了很久。
早上爸爸妈妈一起送我去了机场。到得非常早。那天机场里人非常多,排队check in 就过了很久。第一次转机,第一次去美国,心中还是很多的恐慌和担心。然后问了韩亚的姐姐,转机相关的事务。姐姐回答得很耐心,最后还让我去了商务舱办理登记,还嘱咐我:上海浦东机场的酒类包装不合格,如果要转机的话,不要买酒类商品就可以了。(结果,在韩国仁川机场飞美国的安检时,真的看到前面有人酒类商品,被查查出来了。可能带不到目的地了。可惜。如果是自己的话,一定会很心疼的吧!)
唯一的遗憾就是:进海关前,都忘记再回头看他们一眼。(不知道,爸妈会不会很伤心。不过稀里糊涂地就进安检了,也不错)踏上来看海骅哥哥的路途了,心情很兴奋,当然在日上买买买也很兴奋!

本来是预计周六中午到的航班。结果一路转折……晚上11点才到旧金山
主要是韩国的大雪,导致很多航班都延误了。
韩国机场照片】+【航班信息】【美图 手机里】

韩国西雅图的飞机上,过道旁是另一个经历过异地恋的姐姐,非常有缘。聊了很多。姐姐和我们的情况非常像。和我们不同的就是,姐姐已经是人妻了。还在准备要一个宝宝。祝愿每一对经历过异地恋的情侣都能有好的结果。

西雅图旧金山的旅途中,遇见了一个来自广州的阿姨。阿姨小的时候移民去了美国。请我吃了炸鱼排、薯条、还有奶油海鲜汤。在回程的旅途上,阿姨微信我“异地恋很不容易,我们要想清楚……(一些问题)” 其实,阿姨说的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思考。我也有过三次向海骅哥哥提出交流彼此想法的时刻。不过,都被海骅哥哥拒绝了。相信,海骅哥哥是一个负责任的人。虽然我们没有机会交流,但是彼此心灵是相通的。至少,一起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不太想用“解决”这个词。因为,异地恋本来就是彼此的一份礼物。就让我们一起好好享受这份礼物吧!

30小时之后,在阿姨热情的介绍下,我看到了旧金山……
第一次低空看一个城市,感觉很震撼、美妙。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座双峰的桥。好像是旧金山大桥。白色的灯光。照片里看多了金门大桥,但真的飞翔在旧金山上空的时候,却深深地被另一座大桥美到。感觉赚到了呢!虽然最后很可惜,没有在旧金山的时候近距离再看它一眼。

到了机场,海骅哥哥准时出现在那里。当然,没有想象中激烈的拥抱、泪水。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很平常。就好像是昨天刚刚分别的情侣一样。就好像是正常接我下班一样。没有太多感动的话语。当然,这也是很真实的。实在的。这里发生了小插曲:我的行李要明天送到海骅哥哥家了。当然,领到了一个黑色小包包,里面是契尔氏赞助的旅行个人用品包。哈哈,这个包以后还可以派派别的用场,不错不错!

见了海骅的妈妈,没有太多大学教授的严肃感、枯燥感。很温和。话也很多。都是些很平常、可亲可敬的。虽然飞行了30个小时之后,海骅妈妈准备的饭菜,让我心凉了一大截。不过还好,最后的最后把我的心结告诉海骅了,也得到了海骅的理解。
和海骅妈妈交换了礼物。去了三个地方、无数次思考和纠结,最后买的围巾,没有机会送给海骅妈妈,还是很可惜的。请海骅替我保管这个礼物吧。一份心意。

接近深夜11点半,终于到了舅舅家。舅舅亲手煮了一碗小馄饨。大概有30多个!我竟然都吃完了!其实,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吃不下了……想着,舅舅给我准备的,我就一个劲地说“好吃、好吃!” 咬咬牙,全部吃下去了。就是这么虚伪!嘿嘿

舅舅舅妈把他们的房间留给了我睡。他们挤在只有单人大小的地铺。心疼。也想着,不要再麻烦他们了……
可是……一直等不到海骅哥哥的微信。心里怕怕的。这美国的第一夜,很难安睡。我现在知道,海骅哥哥一定是纠结要不要给我微信的对吗。就好像,我每次都在等海骅哥哥的微信。我的失落次数=海骅哥哥的纠结次数。一份不多,一份也不少。对吗?

1月22日(加州科学博物馆、市政厅)

早上醒来。第一时间看海骅哥哥的定位。发现已经到家了。樱子集聚的一晚的包含惶恐、生气、无奈的洪荒之力,瞬间喷涌而出!实!在!忍!不!住!啦!给海骅哥哥打了电话!
海骅哥哥接走了我,带我去了旧金山市。
目的地:加州科学博物馆
开心的事儿(或者说印象深刻的事儿)
1.看到了蚂蚁搬叶子(差点错过了,是海骅哥哥让我看的)
2.和海骅哥哥共同经历了”地震“
3.买了一个铜,送给海骅哥哥,现在在海骅哥哥台灯上
4.海骅哥哥说,这个博物馆就是再传递“要热爱自然、热爱地球。珍惜”
4.满足了对水族馆的期待(后面不去蒙特雷水族馆也不后悔啦)
5.停车费太贵了!
午餐:海骅哥哥的汉堡+樱子妹妹的热狗

目的地2:旧金山市政厅+中国面包店
深深地发现,不喜欢旧金山市,有很多流浪汉。怕怕的!

1月23日(周一)

今天是海骅哥哥的上班日子!樱子开始了田螺姑娘的生活。
海骅哥哥早早地下了班。
我们的“第一顿饭”,真真正正地第一顿饭……
牛排+花菜+青菜+番茄蛋汤

喜欢下面拼图里,左下这一张。
就是很喜欢这种,海骅哥哥深情地看着我。仿佛我是他的全世界的感觉!

1月24日(周二)

今天是海骅哥哥上班的日子,2!樱子开始了田螺姑娘的生活,2!
早饭:橙子+炒鸡蛋(曾经是鸡蛋)+面包+牛奶

海骅哥哥下班后,竟然提出了再带我去旧金山
目的地:九曲草街
晚餐:100多刀的中餐,吃到了大龙虾!超级美味的!

1月25日(周三)

今天是海骅哥哥上班的日子,3!樱子开始了田螺姑娘的生活,3!
晚餐(西红柿牛尾汤+牛排+糖醋包菜)
海骅哥哥下班之后,带樱子先去了舅舅家,然后一起去了westfield
见到了猴子+机器人,还有开始了一个有关绿裙子的故事……

一号公路day 1 蒙特雷 + 卡梅尔

你以为一号公路,是从美景开始吗?
不!是从偷拍开始!
晚上睡不着觉,看着海骅哥哥(慈祥)(英俊)(瘦小)的脸蛋,忍不住多看了好久
并且,偷拍了下来(有呼噜声)

印象最深刻的事儿:
1.海景!海景!海景!
2.海景!海景!海景!
3.海景!海景!海景!
4.满足了对大海所有的期待!是我给这次一号公路的取的名字
5.真的深深地被蓝天、海景,迷惑了!美到停止窒息!美到无忧无虑!

有些遗憾;
point lobos state reserve 没有进去
其实,我没有告诉海骅。这个地方,我虽然一开始没有特别想进去。
但是后来,曾经有一段时间,貌似是看了一个宣传册之后,我还是挺后悔,还是挺想进去的。想想,早上一个stop sign 300美元,还是咬咬牙,没有再提出想进去的要求。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这个保护区。

目的地:蒙特雷+卡梅尔小镇+蒙特雷水族馆
景色:lover’s point
午餐:生蚝!炸虾!
晚餐:蒙特雷海景餐厅
酒店:lover’s point inn

一号公路day 2 最美海岸线骑行

印象最深刻的事儿:
1.海骅哥哥 & 海骅哥哥 ‘s capable lucky star  共同见证了日出
2.鸟儿抢走了我的早餐!吓到了樱子
3.lover’s point 真是太美了!早上骑行时,再次见到了最美的海景!
4.景色美!景色美! 景色美!
5.还想再去一次lover’s point ,再住一次 lover’s point inn

目的地:原本是去赫氏古堡
景色:日出@lover’s point inn、海湾线附近骑行、晚上outlets
早餐:lovers point inn 自助早餐(share with 很多鸟)
午餐:汉堡+薯条
晚餐:10点左右吃到了 加州十俗之一 : in&out
酒店:hampton inn @pismore beach (secret:在一起)

一号公路day 3 赫氏古堡

印象最深刻的事儿:
1.赫氏古堡,海骅哥哥很辛苦地帮樱子拍了很多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
2.就是有很多公主、城堡梦,还想去世界上很多城堡(尤其是飞跃地平线看到的那一个,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城堡,当然我的宿舍里也放着,海骅哥哥专门送给樱子的城堡)
3.棕榈泉的酒店满足了所有豪华酒店的期待!
4.赫氏古堡的上山、下山路上,见到了很多动物,远处的太平洋景色超级美
5.见到了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从我的头顶划过,激动地流下了泪水。(这个可能是整段旅途中,最意外的收获!我的感受有和海骅哥哥分享:虽然在浩瀚宇宙中,人类是那么地渺小。可当人类的智慧结晶: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从头顶划过时,还是深深地感动:人类的伟大!我一直傻傻地看着他们在我眼前消失。这段经历,太美妙了。海骅哥哥的反应就是:“这就叫征服啦?” 好吧…… )

目的地:洛杉矶棕榈泉
景色:赫氏古堡、griffith 天文台观看洛杉矶夜景、棕榈泉酒店
早餐:hampton inn 自助早餐
晚餐:樱子妹妹一个人的炒河粉
酒店:double tree

一号公路day 4 棕榈泉

印象最深刻的事儿:
1.棕榈泉白天的景色太美了!比昨晚的景色再翻三番!远处雪山、近处草坪、泳池
2.樱子的泳照不够美,要减肥了!
3.那天穿了吊带衫+蓝色外套,海骅哥哥夸我美&新潮!
4.纠结了一路的骑马、误闯民宅见到了货真价实的看门狗 wang wang!
5.亚洲女司机开始了分担模式的“一号公路自驾

目的地:洛杉矶迪士尼乐园旁
景色:棕榈泉酒店游泳池、高尔夫球场、outlets
早餐:double tree自助早餐
晚餐:马家清真馆
酒店:holiday inn

一号公路day 5 梦幻迪士尼

印象最深刻的事儿:
1.迪士尼是需要单独写一篇游记的!
2.用吸管吃夜宵,我很聪明吧!
3.海骅哥哥的酒店订的真好,离迪士尼很近,旁边就是游园的短驳车
4.25元的停车费省下来了,快夸我
5.我有了心心念念的迪士尼钥匙圈,真的是货架上最后一个。海骅哥哥也没问价钱,直接就给我买下来了!每天要用好几次的东西呢,每次用都会爱海骅哥哥多一点。

目的地:原地不动
景色: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
早餐:holiday inn 餐厅的brunch
点心:小笼包
晚餐:海骅哥哥的牛排饭+樱子妹妹的面条
夜宵:马家清真馆打包的葱油饼、牛肉
酒店:holiday inn

一号公路 day 6 长滩

印象最深刻的事儿:
1.海骅哥哥开了三个小时+樱子开了三个小时(貌似还有段山路)
2.即使旅途再晚再累,也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回家做饭
3.早上去了long beach,海骅哥哥在沙滩上若有所思的样子好像有心事
4.一路的夕阳很美,在我们左边
5.只要和爱的在一起,即使游玩的旅途暂告一个段落,心中也满是对新生活的期待!

目的地:家!
景色:long beach、公路旁的美景
午餐:日本餐厅(海骅哥哥的炸鸡饭+樱子妹妹的咖喱猪排饭+煎饺)
晚餐:家里最可口的饭菜!(菠菜蛋汤+牛排+三文鱼+生吃三文鱼)

2月1日(周三)

海骅哥哥去上班了,一直担心樱子在家无聊,多次问我要不要和你一起去上班。
人家还真的不想呢。每天在家做田螺姑娘。超级充实!
晚餐:土豆丝(块)、三文鱼、炸虾、牛排

2月2日(周四)

早上给海骅做了樱子的鸡蛋土豆饼。上午是一个标准的田螺姑娘,下午+晚上是购物姑娘,简直疯了!卡也刷爆了!简直不想回忆这一段。看了信用卡的还款,痛心。今天海骅哥哥不开心了,理由就是:海!骅!哥!哥!不!开!心!了!(不用管理由,包容就好啦!)

祝福姐姐和哥哥在美国的新生活一切顺利,宝宝健康、平安!我真的很期待,下次再有机会海骅哥哥邀请我来旧金山,我们可以一起去和宝宝玩。
海骅哥哥说:等姐姐的宝宝出生了,他会帮我送去些礼物表达心意。我心里满满的感动。
海骅哥哥一定是爱我的,才会爱我的家人。
谢谢!我最爱的海骅。

2月3日(周五)

今天中午海骅哥哥回家吃饭了,樱子准备了可口的饭菜。下午海骅哥哥带着樱子妹妹去了公司。最搞笑的就是我自作聪明的带了电脑、SD卡以为一切顺利。结果,电脑一会儿就2%的电以及自动关机……
这三天山景城下雨了。虽然没有蓝蓝的天,但是空气很好,可以望到很远处。
这雨,也在慢慢酝酿着离别的伤感……

2月4日(周六)

懒觉+生煎馆+大华+宜家+一起幸福的做饭(罗宋汤+咖喱鸡翅+红烧鲳鱼+菠菜)
又一次和海骅哥哥逛了宜家。
是不是只要去够了一定次数的宜家,我们就可以有个家?
默默积攒ing……

2月5日(周日)

懒觉+ 午餐:不好吃的海鲜饼+牛奶 +(纠结的滑雪)+ 一起幸福的做饭(乌鸡汤+青菜蘑菇+鲨鱼)(照片在海骅哥哥那里)+(纠结的lalaland)
特别的回忆:吃好晚饭,海骅抱着我在客厅的沙方上。我躺在海骅哥哥的身上。
海骅告诉我,他比较容易不开心。
“那你不开心的时候,你需要我做什么呢?”
“你不要作就可以了”
喜欢我和海骅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一次彼此用心的交流。我们正在慢慢地向灵魂伴侣靠近。
我们就像两只刺猬。或许身上都有刺。你有,我也有。
我们相互拥抱时,可能会因为这些自带的刺,不小心伤害到对方。
但我始终相信,我们的拥抱将产生的温暖和爱,可以治愈这些疼疼,更可以在寒冬中,成为彼此的慰藉。在危难时,成为彼此的盔甲。在火热时,蒸发成爱的空气,始终始终包围我们。

2月6日(再见不会太遥远)

4点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和海骅有着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醒来。
知道刚刚是最后一晚了。心中有很多遗憾。
遗憾,没能在可以拥抱的时候,多一些紧紧地抱住,然后就要分别。
海骅起床,第一次为我准备了早餐。桂花汤圆。每人2个。
吃着最后的早饭,眼泪吧唧吧唧往下掉。
过安检时,海骅一直在玻璃外。静静看着里面。
回忆到这一段时,又是忍不住的眼泪。伤感。不舍。
谈不上“痛心”。上一次分别的痛心久久不能忘怀。应该是你在我宿舍收拾行李。
这一次的“痛心”发生在去宜家的路上。
你知道“痛心”的感觉吗。就是心很痛。文字无以表达的难过和不舍。
你说“谢谢你昨晚和今天都没有哭”
暂且写到这儿吧!

我爱你,海骅。
感谢2016-2017的中国年,你陪伴在我身边。我们像夫妻、像家人一样。
最爱你家的厨房,最爱带上围裙的自己
我还要给你做很多很多好吃的可口的饭菜!
最爱你离开家前的每一个kissgood bye
最期待你回家后的每一个真诚热烈的拥抱

我已准备好为你做一辈子饭菜的心。
你可准备好,给我这样的机会?

不给彼此压力。我们一起努力。
只要真的真的很爱对方,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2017,情人节快乐!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7-02-15 12:28

你在飞机上看到的是海湾大桥,San Franasico Oakland Bay Bridge.

2017-02-19 00:59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7-02-20 16:53

<P>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南京直飞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7月18/23/28 ,8月2/7/12/17/22.休闲型:夏日酒店或同级7999/经典型:格兰维罗主楼 8999/逍遥型:格兰维罗水晶9999/尊享型:格兰维罗塔加楼10599/至尊型:凯越酒店海景:12999/王牌型:肯辛顿含早晚餐海景6-9楼,13999.详情咨询,WX:330233244</P><!--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