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和钟汉良一起跨年 深圳-珠海长隆-香港

2017-02-14 20:01 841/0
  • 出发时间/2017-01-02
  • 人物/亲子

连续3年跨年都在香港,今年为了看湖南卫视在深圳的跨年晚会又从西安杀过去,这次带着宝宝,所以看完男神钟汉良带着宝宝玩一圈,介于宝宝3岁多,选择了近两年很红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先来几张跨年男神照片震一下

Day 1 深圳-长隆-入住企鹅酒店

深圳到长隆最快是坐船,我们正好在南山区住,离蛇口很近,新建成的蛇口港口很漂亮,从早上7点半就有船到珠海九州港,半小时一趟,我们赶8点半的船,110元一张票,1.2米以下免票,1个小时就到珠海口岸了,因为天气特别好,船很稳很舒服,到了九州港不出大厅直接买到长隆的车票,车次也很频繁,等了一会就上车了,50分钟到企鹅酒店。
长隆最近最有趣的就是企鹅酒店,虽然配置和迪士尼主题酒店差很远,但是价格算是性价比很高,小孩子很喜欢,酒店到处都是卖各种企鹅玩偶,手掌大的90元,企鹅酒店整体的消费和香港差不多,一碗粉50,烟和酒大约3倍价格,吸烟人士最好带够,一包芙蓉王50多,看男士们买的好心痛,啤酒都在20多一瓶,吃的也是可以带一些。

中午刚好入住酒店,提前在携程买的是酒店和海洋公园的套餐,含酒店1晚+2张2天大人票+2张自助晚餐,1800差不多,套餐基本上是送了晚餐的价格,因为门票2日的是500左右。套餐还是划算的。小孩是1米以下免票,我家宝102CM,我原本想着可以混过去,但是非常严格的量身高,我们又补票一张395元,所以如果超过1米就提前买吧,还便宜些。
虽然票价不低,但是值回票价的。

公园不大,一个圆形。需要配合时间场次的表演有海豚馆、白鲨馆、海象馆、5D电影,前3个选2个看看就好,我急宝最喜欢海豚馆,5D电影她很害怕,大人可以看看。表演的时间查询都是扫描微信查询。
我们从右边转着开始玩,首先就是鹦鹉过山车,来之前朋友说坐了这个过山车这辈子不想再坐过山车了,我其实很怕失重感,但是又富有冒险精神,所以很忐忑的自己上去了,和一个女孩一直聊怕不怕,那个女孩说没事很有经验的样子,我就和她坐一排,建议坐里面,甩的时候不会太难受,结果刚坐上去,女孩说我不玩了,不会这么坑吧,刚才还悠然自得,此时表情严峻的放弃了,我吓死了。好吧,硬着头皮上。第一下的俯冲确实很失重,眼睛闭紧也还行,后面的倒挂和侧甩很爽有木有,假睫毛都快飞掉了,坐了第一次上瘾了,后来我坐了4次,后面两次碰见一个男生建议脱了鞋说很爽,直接把鞋脱了,第一排,非常非常爽,特别是倒挂这那样看地面的湖,美极了。根据我四次的经验 ,第一排、拖鞋、里面位置最美。最后一排很吓人。总之不容错过鹦鹉过山车。
下来是参观海洋馆,真的是超大超美,甩大连的好几条街,应该是国内最好的,很多香港人都过来玩,水母最漂亮,好想变成美人鱼游进去。孩子也是看的津津有味。
公园了吃的餐厅也很多,有水底餐厅,汉堡王等等。激流勇进那里很像瑞士小镇,还有人造飘雪,很美。做过了鹦鹉过山车再坐水里的这个激流勇进完全是小儿科,很多水中游戏是需要雨衣的,我们有提前带着雨衣和拖鞋,买是15元一件,其实可以在回收的地方拿到,很多人买了穿完就扔了,质量还不错。后来又做了海盗船,和海象山的激流勇进,带着宝宝去坐了这个,吓的哭了,没有关系,吓一吓就不怕了,哈哈,后妈这是。还有一个人体吹风机,可以吹干头发衣服 很好玩。宝宝最喜欢的是5D电影旁边的海豚飞船,上上下下的适合小宝宝。
我们因为是已经收假的时间去的,基本上不排队,各种都可以玩好几遍,暑假听说排死不偿命。
晚上去自助餐厅用餐,东西真的没什么吃的,但是因为旁边就有小企鹅在游泳,挺好看的,吃完速速赶8点的烟火表演,挺壮观,花费挺大的 ,每天晚上都有,我想说国内目前真的实力很强,香港去年维港烟花才放了7分钟。这里天天烟花耶。

Day2 海洋王国

第二天继续在海洋王国扫,很多东西慢慢玩 拍拍照,大约这里2天玩的比较透了,一天是真心不够的。傍晚6点多依依不舍的离开,坐车到九州港,准备坐船到香港

Day3-6 香港-科技馆

提前网上买好L签,坐船到中港码头,这次小孩是半价票,也是100多点的票价,传很多,这次因为是晚上的船,风浪比较大,有点晕,千万不要玩手机,更晕。
因为第6次来香港了,这次主要为了宝宝去科技馆吧,其他就是吃日料,购物,没有其他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