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这滴眼泪 (10天10夜的兰卡之行)

Grace (广州) LV.8
2017-02-14 20:20 59/2

现在在孟加拉工作,这次新年没有回家过年因为不想体验春运的拥堵,但是又很想放松一下离开一下达卡的灰尘与压抑,于是选择了就近的斯里兰卡。想去冲浪看海游泳看大象体验印度洋的最后一滴眼泪。去完之后,感觉就是:还想再去!一定会再去!

达卡的机场,因为机场安检系统升级所以要提早四个小时到机场,可是那天又异常高效,于是在机场等了三个小时。。。

出发的心情很激动!!!!

强推这家吃蟹的当然还有其他的海鲜,ministry of crab,在colombo world trade center对面,好像非常有名,都要预定位置。价格呢稍微有点贵,不过我觉得是对得起这个味道和质量的。强推生蚝和胡椒蟹。好想再去吃!

这个巨大的螃蟹不是我们吃的,你可以叫店员拿最大的螃蟹给你拍照。

这个照片的尽头就是吃蟹的店拉,我们正在吃中餐,是家日本餐厅。

大年三十一起包饺子~~~

科伦坡的同事家里过完除夕第2天我们就出发开始我们的环线。 第一站我们直奔狮子岩。本想去尼甘波但是想着最后也要去mirissa都是海滩就算了。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sigiriya water cottage,强推。
才60USD包早餐,房间内的设置也很好,视野很开阔,老板也很好,还有孔雀

到了以后我们放下行李 找了个很随便的餐厅吃了一点咸得要命的炒面 回去睡了个午觉,大概三四点的时候就去攀登狮子岩了。

到了顶上 由于天气原因呢日落并不是很美好 但是也能享受片刻宁静 也很好

有趣的是这里的狗很多
有不怕人
我怕它们

我为什么要特别发这张炒饭呢,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
特别的是这么一大碗饭是来自于酒店的老板,我们两个基本不吃米饭的人把它全部吃光了
好震惊
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好吃了
也许是因为爬山后比较饿的缘故。

在这里 被猴子吓了一跳
买了一包芒果 快到山脚下的时候 被一只猴子盯上
我但是好担心它要过来抢
我的担心是没用的
它很熟练地抢了过去,幸好没有抓伤我

引用 Grace 的图片:

这么大个,比脸都大,哈哈哈

2017-02-15 11:10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5 11:10:30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真的很大。。。。。
不过我只是拿它拍照而已
吃的没有它大但是也挺大的了。。。。
推荐去吃。

我们后来有去当地一家local一点的  fat crab 也很好吃,性价比比较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