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逗比第一次出国自由行超幸运的,槟城-马六甲-吉隆坡(2)

Laiyee (佛山) LV.4
2017-02-14 20:30 216/1

第二站 马六甲
我们从吉隆坡机场出发,搭车到马六甲
到了车站hotel 有接送,然后那个司机陈伯伯沿途推荐我们好多的景点跟美食,真的是热情的。
到酒店休息一会,就去逛充满荷兰风情的红屋,以及周边一带。

鸡场街

然后我俩逛逛着,想要吃东西。发现我俩又幸运地遇到那边的周五六日的夜市。真的好开心,非常有台湾的味道。每个摊位都会说中文的😂

外国帅哥用喷漆作画~60RM一幅,有点小贵,但那是不要命的作画啊😂

非常传统的表演👍🏻,作为中国人在国内还没这么滋味地看过呢😂

真心觉得,马六甲一天时间就够了😂感觉地方不大,该逛的都逛得差不多了~

和记海南鸡粒饭

第三站 吉隆坡
我们在马六甲搭大巴到TBS,然后搭轻轨到酒店~真搞不清楚马来西亚的快线跟地铁🚇,还有轻轨~
到酒店后我俩休息后,就传说中的奶奶家娘惹菜吃饭。好好吃的椰浆饭~
饭后我俩决定去双子塔。晚上的双子塔超多人的,但却是个饭后散步的好地方。
发条朋友圈后,在槟城偶遇的北京男孩居然也在双子塔,在双子塔背后的喷泉那边。由于那天是元宵节,音乐喷泉九点就开始了。马来西亚挺小的,偶遇好几次后,我们三决定自拍留影纪念😂三个都是蓬头垢面的。

音乐喷泉

好好吃的椰浆饭

槟城朋友叫我们一定要吃的bubur  chacha

吉隆坡的第二天~
我俩一大早就去了独立广场~然后又逛回酒店那边的老火车站(其实是打Uber ,沟通不明白,搭我们到了Kl sentral )
中午我俩搭着酒店前的免费巴士(Purple line )到 Bukit Bintang Plaza购物去了~
晚上在阿罗街吃了黄亚华的烧烤,好好吃的鸡翅,还点了沙爹跟炒粿条,炒粿条还是槟城的好吃😂

第三天十点多退房,我们就直接到机场那边逛了~免税店里超多人的,YSL 口红只剩4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