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凤凰

橙子 (岫岩) LV.3
2017-02-14 21:17 162/2

情人节早上六点多落地吉首,从吉首乘坐流水发车的大巴到达凤凰。到达凤凰车站以后,车站里面就有1路公交车,公交车会带你转转,然后就在旅人不知名的路口把游人放下来,自生自灭去吧。
    提前订好了旅店,一个人背着包穿行在巷弄间。偶遇,停留在一面墙上的字牌,和,路边。
    究竟要走到几千里之外,我们才能解开在心里的死结?

居住的旅店在江南东路,金苑小区附近。凤凰说大也大,说小也小。旅店叫近星居,老板娘莫阿姨人非常好,怕我找不到去接我,给我留了视角最开阔的三楼的房间,从阳台就可以看到凤凰的样子。
    下图是旅店里养的绿植。旅店环境很好,干净卫生,莫阿姨和奶奶都很热情,推荐!

凤凰巷弄里随处可见的,长出斑斑点点青苔的石阶。

远眺沱江。华为手机,也非专业,拍的不好✺◟(∗❛ัᴗ❛ั∗)◞✺真实景色如何要自己去感受。

江边偶遇

引用 橙子 的图片:

视野真不错!

2017-02-15 16:3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5 16:39:46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恩 这家旅馆在沱江上游,地理位置高,所以视角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