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妞美国东部跨年记D1

拍有故事的照片carriefoto

不知不觉跨年旅行已经连续三年了
2014年在Las Vegas看猛男秀跨年,超正👄
2015年在台北101看烟火,跟着阿妹演唱会倒数,超high💃
2016年在美国本土最南端key west一个酒吧里和“孙红雷”一起倒数🍺

第一次带了两个相机三个镜头出去,除了好沉还拍了好多照片,待我一点点整理~
先整体介绍一下这次的跨年行程吧:纽约奥兰多迈阿密
纽约:博物馆是真的赞,历史不及格的我都觉得特别精彩
奥兰多:哈利波特乐园强烈推荐,还有整个行程中我最喜欢的非洲野生动物园
迈阿密自驾到key west发现海明威故居根本没有六个脚趾的猫!跨年遇到“孙红雷”喝啤酒
好吧不能剧透了~来次go

每次飞超过3个小时的行程都特别烦躁,后来发现带着点橙子苹果能缓解一点儿,这次飞还发现,美联航不让带水上飞机,就跟登机口门口的机场超市买也不行

没去之前就不只一个人意味深长的说,一定要坐坐纽约的地铁。
我以为特别牛掰特别先进,进去发现,怎么形容呢,脏乱差吧第一个反应,还好没看见传说中的大耗子,不过仔细看,功能还挺完善的,救助啊神马的,购票基本都靠终端机,可以单次的票,也可以买张7天有效期的储值卡,可以直接在机器上用信用卡充值还能打折

还好有我大北京西直门换乘经验,辗转到了时代广场的酒店,好像类似王府井的位置吧,标间一晚上1200rmb,蟑螂满屋跑,没有洗漱用具和拖鞋。。。

电梯是自动分配的那种,先按楼层再根据自动分配的电梯间号码乘坐。记得很多年之前在远洋大厦上班时候听说,这种电梯第一次在北京投入使用的时候,好像就是在远洋大厦,大家还以为是进到电梯里面按楼层,结果进去发现没有按钮,于是冲着摄像头使劲喊:5层5层我要去5层。。。。

纽约的街道挺好记的,像棋盘格一样,东西南北的街道名按照数字大小按顺序排的,而且街道和街道之间的距离超级近,就跟中关村里面的小路似的,这种披萨店随处可见,里面都是各种味道的披萨和沙拉,味道还行就是都有点咸

随处可见这种漂亮的擎天柱!特干净而且颜色特别漂亮,再想想我们的拉渣土车。。。。

屋里有暖气还挺暖和的,累的完全没有时差,早上被滴呜滴呜的消防车吵醒,救火的车超级多!早上风景还不错,背上相机出发去传说中的中央公园看看跑步的人~

中央公园有好几个小入口,入口有很多餐车,各种小鸟围着你等着共进你的早餐,哎呦心情大好

进到中央公园,光秃秃的,没什么人跑步,偶尔有一些妈妈和保姆带着宝宝,围坐一圈上课做游戏,倒是看到很多小松鼠,第一次这么近看还挺可爱的

酱中央公园完全变成了路过,真想夏天再去看看!
穿过去到了世界著名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看看这面积,13w平方米,特意查了一下,大概相当于26个足球场连起来那么大,洛阳市的面积也就15w平米哈哈
这里颠覆了我对博物馆的认知

博物馆要求游客的背包必须背在胸前,本来我以为是担心有小偷,好心提醒我们,后来同行的小伙伴说,是怕你背包碰坏了文物赔不起。。。
下一期带大家仔细看看博物馆吧,实在是太棒了,先曝个照片

[未完待续]看更多旅拍欢迎扫下面的二维码~拍有故事的照片,让我们一起环游世界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carriefoto

引用 carrie 的图片:

感觉这种早餐车看着好酷啊,当地吃饭贵吗?

2017-02-15 14:00

人民币的金额但是实际是美元

2017-02-15 21:38

引用 carrie 发表于 2017-02-15 21:38:43 的回复: